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東方駕馭西方這隻【美國大母狗】
2010-05-03 10:05:00


(喇嘛幸蕊圖)

【牧羊哲學】猶太人發覺只要一隻狗,就可以把羊群治理的伏伏貼貼,這隻狗DOG就是上帝GOD,竟成為西方唯一的神。猶太人因此惹來殺身之禍,但【舊約聖經】確實為世界未來的和平開啟了一盞明燈。


《聖經》歷經數千年仍然為世人傳誦十分駭人,其中引誘夏娃偷吃禁果的&<古蛇&>,在西斯汀教堂壁畫裡的造型是女人蛇身,酷似中國女媧,而「上帝造人」與「女媧造人」是東西文化最早的戰爭。

   
    女媧,青蛙也。像懷孕的女人,大大的肚子細細的四肢,是東方人女陰崇拜的開始,後來被伏羲這條代表〝男根〞的蛇給吞了。所以母系社會的女媧是一隻青蛙,而父系社會的女媧則是〝女人蛇身〞,似《舊約聖經》裡古蛇的造型。所以女媧造人(母系時代)是早於上帝造人(父系時代)的。

   
     當上帝把代表東方生殖器的古蛇變成蚯蚓,理性的西方人逐漸成為上帝的子民,但是多數的西方人怎甘心讓人數極少的猶太人藉《聖經》操縱,於是找來耶穌基督這救世主、猶太人之王,強迫猶太人接受《新約聖經》,在抵死不從之下,猶太人慘遭迫害。

    
     耶穌除了取代猶太人的地位,也是上帝的兒皇帝,西方人的傀儡。《新約聖經》把古蛇,女蛙+蛇(龍吞珠),變成耶穌(珠)+撒旦(龍),結果上帝DOG屠龍吃珠(耶穌),我稱之為&<天狗吃日&>,GOD=DOG 耶穌自我犧牲贏得人心,而紅心即為【太陽】珠(智慧果)。

    
    牧羊的猶太人竟然給牧羊犬吃了,還好三眼燭龍二郎神可駕馭天狗,第三眼類似屄、女媧、耶穌的角色,龍指伏羲(男性生殖器),而天狗代表上帝(身體)。

林國武 於2010-05-03 10:05:00發表 | | 最新回應 (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發表人: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 拜屌教
[ 發表時間:2016-02-25 21:24 ]

很多人讀不懂聖經,以為上帝能力無窮,而耶穌仁慈博愛,因此大家都要信仰基督教或天主教..等等,其實聖經存在著很多利益算計與陰謀。

從杜林屍衣化驗出耶穌為AB血型,上帝卻是西方O血型社會的最高象徵,因為AB血型耶穌代表東方的【心】與理想;上帝代表O血型西方社會的【大腦】與現實。

所以聖經會說,【大腦】叫祂的獨生子【心】為世人釘死在十字架,雖贏得人心,三天以後,【大腦】又神通廣大的讓【心】復活........。這故事只是在告訴世人,耶穌是被操控的一顆棋子或傀儡,反而一切一切的功勞都屬於上帝。

也表示耶穌是白死的?因此西方人紛紛效法上帝要當個真正的強者,因為真正強者是不犧牲的,只有弱者或能力不足如耶穌,才會慘死在十字架上。這點我們以信仰基督教的美國為例,就會發覺為什麼美國在國際間一點都得不到人心?就是因為美國瞧不起【以德服人】的耶穌,所以老是想犧牲別人,反而視【以力服人】的上帝為榜樣的結果。
發表人:屌黨主席 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6-02-25 21:18 ]
上帝叫他的獨子耶穌去死,結果被釘死在十字架上,三天後上帝又讓耶穌復活,真不曉得要讚嘆上帝的偉大與法力無邊,還是可憐被整得死去活來的耶穌。

當然,上帝與耶穌都只是個象徵,西方國家代表上帝,而有【猶太之王】稱呼的耶穌則代表猶太人,果然猶太人長期被西方人歧視與迫害,像耶穌一樣被搞的死去活來。

看看現在即將執政的民進黨,黨徽造型竟然是【十字架上的番薯】,等於說台灣=耶穌,真讓人擔憂,台灣將步猶太人悲慘的命運,雖名為救世主,實為受迫害者,如果想讓民進黨改黨徽,現已不可能,只好自求多福,期待另一個政黨來帶領台灣走出困境,不要當耶穌,而是做一個能駕馭天狗上帝(GOD=DOG)的二郎神。
發表人:Made in Taiwan 台灣製造 99神功
[ 發表時間:2016-02-25 21:16 ]
被上帝整的【死去活來】的耶穌!
大家都知道美國是個信仰基督教的國家,但美國有絲毫像耶穌基督犧牲奉獻的精神嗎?說穿了,耶穌只是用來包裝西方霸權的假面具和可憐蟲罷了!
發表人:台北畫派之父 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6-01-06 22:19 ]
【蠶食鯨吞】的二郎神文化

日本是小心謹慎的A血型社會,因為思考太多,導致行事猶豫不決,雖然A血型的人野心很大,所以對外發展只好採取有任何風吹草動就會馬上退縮的蠶食策略,還好A血型的耐力、持續力驚人,總相信最後能蠶食天下統一世界,但卻遙遙無期,不知要幾百年或幾千後才能實現。

果然日本列島就像條蠶蟲;而美國國土就像頭大鯨魚,蠻符合O血型美國社會的果決魄力,和敢於弱肉強食的現實能力,因此能很快的鯨吞天下,迅速的成就美國現在的霸業。

而美國的成功,AB血型的猶太人功不可沒,因為西方是現實的O血型社會,缺乏AB血型的理想性,還好猶太人創造了舊約聖經的上帝,讓西方人走向正確的路。

同樣的,執著重感情的A血型,缺點就是自私與短視,老是想到自己人,因此也需要宏觀與智慧的AB血型來扮演第三眼的角色,而眼睛也等於太陽,所以我預言日本現在的天皇太陽元神已來到台灣,這樣台灣大目與日本蠶虫就可構成一個【蜀】字,然後慢慢的實現\"天府+長江\"的三眼巨龍【二郎神】文化,與西方上帝(GOD=DOG)的天狗文化結合成一體,共同來統治這個世界。
發表人: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5-05-02 21:31 ]
心靈就像水滴看似微不足道,但日積月累,滴水卻能穿石,因為世界上任何堅硬的東西都可用"水刀"來切割。
而信仰上帝的西方人卻是理智現實,所以是可被切割與雕塑的,導致上帝(物質)與心靈產生嚴重的對立,因為撒旦就是心靈。
但是,當西方看到被妖魔化的撒旦消滅不了講倫理重輩份的東方心靈文化,於是找來代表「心」的耶穌,稱之聖子,與中國的天子(龍=靈),企圖強迫東方人能像兒子一樣能共同侍奉天父上帝。
這情形,隨著西方強勢推銷聖經,可看出西方想造成既定事實的野心,還好心靈是千變萬化的,不像西方搞來搞去只有唯一的神:上帝。
於是我找來另一個代表心靈的【二郎神】,來駕馭上帝這是大天狗(嘯天犬),因為GOD早已被心靈的「水刀」雕塑成一隻DOG狗了。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2〉人
  • 累積人氣:〈43266〉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05 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