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滿天神佛,始終離不開人性:【身、心、靈】
2010-05-02 10:21:00
 

      【】是人對超自然力量的崇拜而創造出來的,理智的西方人認為最強的是《上帝》可以創造萬物,這種眼見是實的民族性,產生了科技文明,弱肉強食的結果形成&<外神&>上帝。

      東方是古文明的發源地,對繁衍後代的生殖器特別推崇,加上黃河、長江腹地廣大,根性最強的農業社會形成包裝後的龍(屌)文化。中原河洛話,同音義,代表權力的&<陽具&>是高能量的帝王又稱「靈体」,因為中國唯我獨尊的皇帝叫孤人或寡人,面臨生老病死的感受特別強烈,所以釋迦牟尼或中國天子最後選擇出家原因在此,追求「無我」的結果與消失或死亡幾乎畫上等號(死後登極樂世界),稱為《內神》或【佛】。

     

      上帝只有一個,但每人都有一顆心,追求內我的東方人產生了多神教,人人成仙成佛視為當然,還好每人的心都蠻像的,【心】為東方統一帶來了契機,這道理西方人也知曉,找來傀儡耶穌基督(兒皇帝)以自我犧牲來贏得世人的心,而被東方人視為臭皮囊的身體(上帝),竟搖身一變為主宰者。

   

       宗教表面上都勸人為善,但都走向極端和非人性,其實【】自有文明以來幾乎沒變化,《孔子》看清這點,不講怪力亂神而追求「中庸之道透過生殖器(屌)把(上帝)與(佛)結合起來,因為身太具體而心太抽象,老二剛剛好介於倆者之間。但生殖器卻十分敏感而充滿禁忌!!

     

        黑道的被包裝成白道的造成隱諱不明,生殖器幾乎與色情淫亂畫上等號,還好藝術可以化腐朽為神奇,1:把男盜女娼變成「男道女昌。2:上帝是一隻狗(God=Dog)。3:神女=女神。4:黑道救國論。5:人人當皇帝。6:推動帝制。7......8............,總之.衝突愈大震撼性愈強,因為藝術是虛擬是的?(我竟然假戲真做),否則真會萬箭穿心。而【神】正是代理的戰爭,基督教應正名為上帝教,標榜正信的佛教要坦言告訴信徒,根性不強修佛會喪失「自我」像斷了線的風箏,可惜很多人好心做壞事~唉!

     

         其實,拜關公的自己就關雲長,信媽祖的自己就是林默娘,把上帝當唯一的神(God),理智守法的西方人寧願當「狗的子民」.....宗教不難的,一切都源於「人性」。

林國武 於2010-05-02 10:21:00發表 | | 最新回應 (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發表人:【拜屌教】教主 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6-08-16 21:19 ]

【身、心、靈 三位一體】

我看過米開朗基羅的創世紀大壁畫,裡面畫過兩次上帝,都直指上帝是由【大腦】演變來的,因此我們可透過這條線索來解開聖經之謎。

聖經說上帝創造萬物,似乎祂無所不能,就像大腦可主宰人整個身體,可惜大腦就是無法讓【老二】勃起,於是上帝很生氣,把【老二】變成蚯蚓,讓他無能,不過【老二】不久後又變成龍,這使得上帝束手無策因而威望盡失。

於是西方人找來耶穌當救世主,因為耶穌是【屄】可使老二軟硬皆操控自如,可能有人會問,耶穌是男的怎麼會有屄,沒錯!但透過杜林屍衣知道耶穌是AB血型,AB血型具有人類最早【女神】的特質,女神也是神女,永遠不會讓A血型與B血型兩嫖客立於一尊,像娼妓一樣,周旋於男人間...............,無自我,任人肏!

綜合以上所說看似很復雜,因此我必須長話短說,就是:上帝是控制身體的大腦,耶穌是可影響屌的屄也稱為【心】,而屌就是聖靈(龍靈河洛話同音意),這就是聖經裡很有名的,身心靈(上帝、耶穌、聖靈)三位一體。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11615〉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05 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