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人有四種血型,各自發揮所長,世界就可長治久安了~~
2010-05-05 07:43:00

 

 

●為什麼O血型的人那麼理智?

因為O血型是由兩個&<隱性&>的O結合而成,不凸顯的結果,造成配合他人的意識高,遵從法制。再藉由「公平」的競爭肯定自己,也因為要對外比較,容易自卑,所以O血型追求強者,弱肉強食不犧牲的,唯一的神《上帝》就是這樣被創造出來的,而上帝也代表&<法律&>。

 

 

●那為什麼A與B血型的人缺乏理智,重感情?

因為A與B血型是&<顯性&>的,自我意識強,一切都是我的父母、我的兄弟、我的朋友、我的家...........。由【我】衍生出感情,所以不需要與他人競爭來肯定自己的價值。但「我執」的結果造成很多事情看不開,佛教無我的思想遂趁勢流行。

 

 

●西方人講法治,那東方人的「民主」呢?

人治的東方社會普遍不遵守法律,常常陽奉陰違,剛好有一種叫【AB血型】的,可以把A血型與B血型的能量、意識聚集起來,形成一顆【大龍珠】也可稱之為《太陽》,東方的「民主」就是這顆叫真理的《太陽》,得之者真命天子也。

 

 

●能否再解釋一下AB血型的特質??

東亞和南亞屬A血型的農業社會,中亞、西亞是B血型的遊牧民族,AB血型剛好是東方世界的縮影,顯性、九五至尊的A與B血型彼此不容,相聚後會形成【無】的台風眼,繞著中心不斷變易,無叫無極,形成太陽(珠)叫太極,然後化育萬物。所以東方人追求自我的【心】精神文明,西方人重視外在的【身】物質社會,道理在此 (O血型與AB血型是互補關係)。O血型由兩個隱性的O構成;AB血型卻由兩個顯性又差異極大的A與B血型組合。所以西方講法制,東方為【無法至法】著重《人人自治》。

 

 

●請問AB血型的社會、國家長什麼樣子?

民族與大國的交接處容易形成AB血型的國家,比如位處歐、亞、非的猶太人,中日大國之間的台灣。代表性的朝代就是「春秋戰國」,春秋五霸與戰國七雄剛好是A血型+B血型的比例(五→七成間),國跟國像A與B血型彼此不容,產生激烈卻良性的競爭,猶太人有&<八大金剛&>都是利用AB血型的特性(無)。一旦立於一尊如秦統一六國,東周就滅亡了。

 

 

●透過血型東西方如何合作治理這個世界?

西方民主的代表【美國】是O血型的社會,已自認為《世界警察》法律的執行者,如牧羊犬的角色。A與B血型是羊群(龍),AB血型是牧羊人(台灣),由A血型的日本扮演「帶頭羊」的角色,預計可以稱王一千年。

 

 

●那A血型的日本人,未來將是「真命天子」,不對...是「真命天孫」?

沒錯!        歷史上,B血型的蒙古成吉思汗→O血型的歐美社會→A血型農業文明的覺醒,

當地球人類渴求穩定時,A血型文化就會抬頭,可是日本侵華失敗後只剩【自慰隊】,未來日本將藉台灣人的名義反攻大陸進而統一世界。

 

 

 

 

 

 

 

●日本為何非跟台灣合作不可?? 又如何讓世界長治久安 ?

代表農業的A血型日本(自我)根性最強,太強了就會追求無我的【屄】,而AB血型的台灣恰如坤爻- - 中空‘屄’的造型,所以日本是一條龍(屌)台灣是一顆珠(太陽),屄屌一定合的,而&<太陽旗&>代表日本人的追求。

日本人天性悲觀,因為A血型的人野心大,做法卻極度保守(顧慮太多),想征服世界而不可得,只好透過一代代的子孫把「理想」延續下去,所以日本人統一世界後會特別珍惜,因為這是歷經數千年的努力換來的,不像橫跨歐亞非的B血型蒙古大帝國,得之太易,去之也快。

林國武 於2010-05-05 07:43:00發表 | | 最新回應 (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目前尚無回應資料 !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6844〉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05 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