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MIT 台灣製造【第三眼標章】
2018-01-15 11:17:20

                                                                                                                                                                                                                                                                                                                                                                                                                                                                           1998年我創造的第三眼其瞳孔是【正紅色】的(如圖),12年後,經濟部工業局註冊的卻是【桃紅色】的笑臉,當時我覺得很訝異,因為代表國家形象的標章為什麼不用【正色】?就像日本的紅色太陽旗、中華民國的青天白日滿地紅、中共的五星旗..,用的都是正紅色,絕不會用桃紅這種偏色,這是我疑問之一。

 

      

       疑問二,用淡藍色來代表台灣我能理解,因為一般人都會以淺藍來描繪眼白的部份,但會特別加個【銀】字是讓人覺得很神奇的,恕我孤陋寡聞,因為我畫畫40幾年,還是第一次聽過【銀藍色】這麼特殊的名字。

 

      

      疑問三,經濟部從來不解釋,為什麼【微笑標章】那麼像顆【眼睛】,記得大約一年前,某大報頭版 (我忘了是中國時報還是聯合報) 畫了大大的蔡英文總統的肖像,其額頭上就有台灣造型的第三眼,只是媒體搞不懂,為什麼【微笑標章】跟我20年前的創作會這麼相似。

      

     

       疑問四,我是因為信仰二郎神才會把台灣連想成【第三眼】,但經濟部工業局並沒有這種淵源,所以我懷疑【微笑標章】是抄襲我的作品,更何況全世界會把台灣當成眼睛的,只有我,和死不承認【微笑標章】是眼睛的經濟部工業局。

     

    

       疑問五,為什麼經濟部工業局明知【台灣是顆眼睛】已有人發表,還敢抄襲,還抄襲的那麼像,簡直目無王法,我在想,主要是大家不敢動掌握台灣工商命脈的經濟部,怕動搖國本,加上我當時的展出也不夠轟動,而且經濟部如果不把【微笑標章】設計成一顆神眼的話也吸引不了人,綜合以上,才讓經濟部敢冒著違法的風險抄襲我的作品。

     

      

      疑問六,經濟部工業局一直不敢標榜【第三眼】所代表的宏觀與智慧,偏偏【微笑標章】又那麼像顆眼睛,這表示經濟部心中有鬼,卻又跑去註冊專利,明顯的是想吃人!

     

       

       所以,就這樣經過我一段長時間的思索後,我才慢慢的能深刻的體會經濟部工業局的苦衷,因為,都已經跟我的作品那麼像了,如果還與我一樣用大紅色,而藍色不特別加註個【銀】字以做區隔的話,乾脆就直接承認是抄襲好了,更何況,這20年來我一直在發表有關台灣是第三眼的文章和作品,也怪不得經濟部不敢出來說明,因為【微笑標章】最初的創意就是來自一顆眼睛!

林國武 於2018-01-15 11:17:20發表 | | 最新回應 (8)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發表人:台灣是一顆大眼睛
[ 發表時間:2018-04-27 21:59 ]
20年前,我把日本國旗上的太陽放在台灣島上形成【第三眼】,目的是製造二郎神來駕馭美國這隻天狗上帝(GOD=DOG)征服全世界,12年後,這顆眼睛被經濟部工業局註冊成【微笑標章】!
林國武回覆
[ 回覆時間:2018-04-27 22:09 ]
其實經濟部工業局的【微笑標章】很沒創意,所以必須寄託在我的作品【第三眼】上,才能吸引人,這是我之所以稱經濟部工業局"抄襲"的原因。
2018-04-27 22:09
發表人:林國武將因禍得福
[ 發表時間:2018-04-11 21:38 ]
凡作品首重【整體】再看【細節】,但經濟部工業局的【微笑標章】剛好相反,所以我是受害者,代表我的第三眼作品(如圖)被抄了,不過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未來我將是最大的受益者,因為【微笑標章】是表象、假的,只能騙騙外行人,真正懂藝術者知道【第三眼標章】才是核心、主體所在,因為微笑圖案與顏色的小差異頂多是配角罷了!
發表人:被經濟部工業局抄襲的無奈
[ 發表時間:2018-04-11 20:22 ]
真不知道經濟部工業局是無知還是可惡?其【微笑標章】跟我作品相似達九成,竟然還說兩者觀念不同,我的是第三眼,而他是笑臉,顏色是桃紅與銀藍色,所以不是抄襲。反正細節不同,經濟部只要矢口否認,我還能怎樣,工業局不告我這個原創者已是客氣,加上有民進黨立法委員江永昌們幫其作球與護航,我想討回公道,真比想像中難很多、很多!
林國武回覆
[ 回覆時間:2018-04-11 20:33 ]
經濟部工業局有國家機器在撐腰,根本不會怕我這個窮畫家,還好我有【二郎神】會幫我創造奇蹟,所以大家走著瞧!
2018-04-11 20:33
發表人:天下沒白吃的午餐
[ 發表時間:2018-01-22 21:49 ]
藝術創作過程,受別人影響,進而去模仿都很正常,一般來說,我們畫家都不會特別去提告或採取行動,不過要是拿我們的創意去從事商業行為,或去登記註冊成自己的創意,那就很可惡了,尤其想仗著國家龐大的資源來佔窮畫家的便宜,那就更不可原諒了。

如經濟部工業局的【微笑標章】擺明的是抄襲,但因為我是個窮畫家,根本沒錢去提告,加上對法律的不了解,想對抗經濟部這隻大老虎,真是讓人心驚膽顫,深怕說錯一句話或做錯一件事,就會變成,明明是受害者卻要賠償加害者龐大的損失甚至去坐牢。

不過危機也可能是轉機,一旦能打贏這場聖戰,或許我就能創造奇蹟,進而鹹魚翻身了!
林國武回覆
[ 回覆時間:2018-01-22 21:54 ]
其實我也是被逼到走投無路,才跳出來,否則我幾十年的努力將付之流水。
2018-01-22 21:54
發表人:中華文化=第三眼
[ 發表時間:2018-01-21 19:20 ]
中華文化等於第三隻眼,神奇吧!相信大家都沒聽說過,所謂開花結果,花(華也)指女陰,果指紅色太陽(也代表子宮),所以當我們把花與果實結合起來,就如同把女陰加上子宮,使我聯想到把狀似屄的台灣島+日本的太陽=第三眼的創作構想。

因為以前是【龍吞珠】的時代,現在則是經由台灣,把珠(太陽)變成龍額頭上的第三眼,這可使女人(如第三眼)不再消失,而能在重要時刻扮演關鍵性的角色,例如,本來「救世主」指的是女人,卻被耶穌所取代,女人創造了宗教,成佛卻比男人困難很多,而代表子宮的太陽(日本天皇),卻不能嫡長女愛子來繼承....這種例子真是多的不勝枚數。

因此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其實代表的就是女權的崛起,女人要博大如以心領導的春秋戰國,而男人的精深就像儒家思想。
林國武回覆
[ 回覆時間:2018-01-21 19:41 ]
中華人民共和國領土像隻【老母雞】,雞=妓;而中華民國所在的台灣卻像個【屄】。剛好中華文化追求的是人類最早的女神統治,而女神=神女(妓),跟中共的老妓、台灣的嫩屄不謀而合。
2018-01-21 19:41
發表人:林國武的第三隻眼
[ 發表時間:2018-01-18 13:02 ]
1998年我把紅色太陽放在台灣島上形成了【第三眼】,12年後,經濟部工業局看我沒紅,於是也把桃紅色的笑臉放在台灣島上,這叫東施效顰,還是企圖魚目混珠呢?
發表人:台灣 是蔡英文額頭上的第三隻眼
[ 發表時間:2018-01-15 17:35 ]
其實20年前,我就寄了幾萬張有關【第三眼】的文宣給各行各業,其中媒體也接獲不少,所以某大報會登出蔡英文額頭上有我創造出來的第三眼自然不足為奇了!
發表人:台灣 是二郎神額頭上的第三隻眼
[ 發表時間:2018-01-15 17:22 ]
以我畫家的立場來看,經濟部工業局的【微笑標章】百分之一百抄襲我的創意,因為太像了!
林國武回覆
[ 回覆時間:2018-01-15 17:58 ]
其實20年前,我就曾寄【MIT台灣製造 第三眼】的文宣給經濟部,因為當時我正與我的死敵楊茂林在搶MADE IN TAIWAN 這塊大招牌,沒想到陰錯陽差會發生這次抄襲事件!
2018-01-15 17:58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4238〉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05 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