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台灣 是二郎神額頭上的第三隻眼
2018-01-13 10:26:49

 

1998年我辦了一次展覽叫【二郎神 帝王神功 大展】,重點是,每個人額頭上都有一顆以台灣為造型的第三眼(如圖),為了像神眼,我還把瞳孔畫成紅色的如圖一,雖然在2002年"姚瑞中"大師有將我的作品登錄在「典藏月刊」,可惜當時沒有很紅,這讓經濟部工業局有機可趁,於2010年註冊了與我創作很像、 很像的【微笑標章】。

 

雖然,以我學畫40幾年的創作者角度來看,這標章可說百分之一百是抄襲,但是,想要告贏經濟部這隻大老虎可說難上加難,除了我個人是知名度不高的窮畫家外,重要的是,擁有龐大律師團的經濟部知道怎麼鑽法律漏洞,也曉得一般人不了解藝術,所以只需要找個設計師把我的創意變點顏色或更改些細節,再讓標章整體看起來漂漂亮亮的,就可以反告我誣陷。

 

因此,我大概可以推測法官的說法是:雖然有些像,但不能肯定是抄襲,所以判經濟部無罪。而經濟部也會說:創作總有「巧合」怎可說是偷竊別人20年前的創意.....。雖然如此,我還是相信勇敢善良的台灣人終究會給我一個公道!

林國武 於2018-01-13 10:26:49發表 | | 最新回應 (1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發表人:玉皇上帝 二郎神
[ 發表時間:2018-09-29 20:37 ]
想當「玉皇上帝」要有戰功才行,目前西方唯一的神「上帝」,已侵犯整個世界,放眼全仙界,也僅有二郎神能馴服上帝這隻天狗(DOG=GOD)即哮天犬,一旦成功才能符合眾望登上極位。
發表人: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8-09-29 20:36 ]
Q:為什麼信仰宗教很容易走火入魔?
A:因為人都追求"自我"(在地上走的),而信仰必須"無我"(在天上飛的),两者剛好相反,所以一旦深入接觸宗教最好有人護持,否則很容易發生危險。
Q:如何避免走火入魔?
A:宗教屬"心"像孫悟空可72變又一翻十萬八千里,所以絕對不要去追逐,只要認真踏實,"心"自然逃不出手掌心。
Q:為什麼還是很多人做不到?
A:第一次總是比較危險,之後就安全了。
Q:經歷過危險後會怎樣?
A:越是瀕臨死亡,感應力會更強,很多人因而成為大師或教主。
Q:所以你成立【拜屌教】自任為教主?
A:沒錯!
接觸宗教讓我發覺有個"無所不知 無所不在"的神存在,原來神就是自己的"心",有了心,彷彿我有了第三隻眼,因此我成立【拜屌教】
主祀三目二郎神。
發表人: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8-09-29 19:11 ]
由小偷變強盜的經濟部工業局
一般創作都是透過學習與模仿把大師的創意轉變成自己的風格與特色,最好是看不出別人的影子才算成功,否則會被認為是抄襲。
而經濟部工業局為了要替【MIT台灣製造】做出形象,在創作難尋的狀況下,只好偷偷參考我1998的作品"台灣是二郎神的第三眼",於是在刻意的包裝與強烈企圖改變成專屬自己的造型下,其設計的【微笑標章】還是很像一顆眼睛,不得已,只好一不做二不休,由小偷變強盜,在2010年註冊成私有的智慧財產,心想:反正工業局財大氣粗背後還有國家機器在撐腰,怎會把我這個小畫家看在眼裡。
但不要忘了,我們"二郎神"又豈是泛泛之輩,竟然連其額頭上的【第三眼】都敢搶,而不怕遭到報應,真是佩服!
發表人: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8-09-29 19:10 ]
~抄襲有理?
藝術行家注重的是創作本質;而外行者在意的卻是作品好不好看、漂不漂亮。
因此經濟部工業局必須掠奪我的藝術價值,只要最後再找些設計師把我的創意包裝的更精緻更美觀,這樣【微笑標章】就可以大小統吃,還可以反過來告我無理取鬧。
發表人: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8-06-12 22:10 ]
Q:上帝(GOD)為什麼是唯一的神?
A:其實中國人會叫GOD為上帝,就是因為知道上帝不是神,就像我們稱龍為帝王是一樣的,直到上帝吃掉被稱為神的猶太人(耶穌也是猶太人),而龍吞了龍珠,上帝與龍(天子)才被視為【神】。
Q:帝王與神差別在哪?
A:帝王是唯我獨尊的,所以自私;而神是天人合一、無我,所以宏觀、有智慧,可以海納百川,缺點是踩在雲端,不踏實,需要帝王來實踐理想。
Q:為什麼有理想、有智慧的不是小,就是弱?如猶太人。
A:因為小與弱,最接近【無我】,不過,人不走到極致,或性命交關,是無法體會什麼是【神】,就像,除非形成超級強烈颱風,否則颱風眼是不會出現,其道理是一樣的,這也是俗稱的【魔考】。
Q:但,既然都是【神】,東西方社會到底在爭奪什麼?
A:西方是現實與理想的戰爭,史稱【天狗吃日】;東方是兩性的衝突,就是我們常說的【龍吞珠】。
Q:要如何化解東西方的紛爭?
A:只要把太陽(龍珠)進化成神眼(第三眼)然後放在龍的額頭上,變成三目二郎神,就可駕馭西方這隻天狗上帝,世界就和平統一了!
發表人:抄襲的【微笑標章】
[ 發表時間:2018-04-28 19:56 ]
世界上是我唯一把台灣創作成一顆眼睛(第三眼)的,但12年後(2010)被經濟部工業局把這顆眼睛拿去註冊成【微笑標章】,雖堅持否認其登記的是眼睛,但稍微有點常識的人都知道,【微笑標章】竟然與我創作的第三眼幾乎一模一樣,只是細節稍有不同,這就是抄襲,所以為了討回公道,我到處去投訴,目前行政院正在調查中。
發表人:為什麼要迎接【愛子】女皇來台
[ 發表時間:2018-01-19 13:52 ]
眾所周知日本是A血型的社會,台灣有了【愛子】後將取得日本人的【心】,可以來對抗B血型的中共(毛澤東是B血型),到時台灣在中日的糾葛中將會形成AB血型的社會,因為AB血型代表的就是【春秋戰國】的太陽文明,一旦修成了正果,愛子才能名正言順的成為太陽女神。
林國武回覆
[ 回覆時間:2018-04-28 20:03 ]
當我把日本國旗上的太陽放在台灣島上形成【第三眼】後,我就預言代表太陽的日本天皇元神將來台灣,很可能就是被無知的日本人所唾棄的【愛子】儲君。
2018-04-28 20:03
發表人:迎接【愛子】天皇來台
[ 發表時間:2018-01-19 13:30 ]
身為嫡長女的愛子竟然不能繼承皇位,這是迎接愛子來台的大好機會。

因為大家有所不知,在遠古時代最早的太陽指的就是子宮,所以才會有女媧造人的神話,等到伏羲這條蛇(也稱龍)吃了女媧這隻青蛙(也稱太陽)後,女人地位開始一落千丈,甚至連生小孩的子宮都是男人的。

其實我們台灣一直在講【復興中華文化】,而這【華】字,花也,指的就是女陰,最後達到子宮,成為生生不息的太陽。

同樣的道理,毛澤東推動【文革】,自稱紅太陽也是這個原因,雖然失敗了,但也很難苛責。因為中央無權的【春秋戰國】正是以"心"領導的母系社會即「太陽王國」,但很難、很難....很難實現,而愛子卻將帶給台灣很大的象徵與希望!
發表人:天皇元神降臨台灣
[ 發表時間:2018-01-19 12:48 ]
我會預言日本天皇天照大神的元神將來到寶島,就是因為把紅太陽放在台灣島上會形成像神一樣的第三眼。

而在日本的神話故事裡,天皇本來就是來自於眼睛,現在只是歸位而已。
發表人:征服世界【縱目神國】台灣島
[ 發表時間:2018-01-19 12:30 ]
其實我會把台灣畫成第三眼,目的是想藉神之眼來創造二郎神,然後以二郎神來駕馭美國這隻天狗上帝(GOD=DOG),這樣就可以征服全世界。

至於我會把日本國旗上的太陽放上台灣島上形成第三眼,是有原因的,因為日本列島像條蟲:而美國本土則像隻大鯨魚,剛好符合【蠶食鯨吞】,預言日本將取代美國統治全世界。

而這預言則來自四川,就是誕生三目二郎神的蜀文明,蜀=大目+虫,剛好是台灣與日本的結合,也就是,台灣這顆大目將如天皇一樣帶領日本這條蟲來「蠶食天下」。

至於條蟲長大後,將變成龍,這就是傳說的三眼燭龍(二郎神)的由來。

神奇的是,四川是個盆地,因為是凹的,也代表女陰,而台灣則是外形像打開的女性生殖器(屄),就當四川被叫做【縱目神國】時,我猛然一驚發覺原來【縱目神國】指的是台灣,高聳、直立,真像是一顆第三眼。
發表人:MIT 台灣製造 【縱目神國】
[ 發表時間:2018-01-13 13:10 ]
最近我印了一萬五千份的【第三眼標章】宣傳卡片,就是告訴經濟部工業局,藝術家不是好欺侮的,所以我只要把事實真相一五一十的揭露出來,全台灣二千三百萬同胞將會當我堅強的靠山,對抗經濟部這隻吃人不吐骨頭的大老虎!
發表人:MIT 林國武 第三眼標章
[ 發表時間:2018-01-13 12:47 ]
如果說藝術有「巧合」那麼簡單的話,台灣將到處是畢卡索、莫內、梵谷....。
因為經濟部就是吃定了藝術是雕蟲小技,大家都會,而不知我創作的【第三眼】是我用了20年的時間且花了我省吃儉用近五百萬的金錢所換來的,經濟部工業局竟想用這麼廉價的手段據為己有。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2〉人
  • 累積人氣:〈2629〉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05 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