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文章分類
留言訊息
發佈訊息
我的好友文章網誌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恩典夠用
2016-01-08 03:31:44

       2014年下半年度在我的生命中發生許多重大事件,但是回顧一切的悲慘不幸;最終仍然要感謝主,祂給人的試煉是不會超出人所能承受的,如聖經林前10:13「你們所受的試探無非是人受得起的,上帝是信實的,祂必不容許你們受試探過於你們抵受得住的,而且在受試探的時候必給你們開一條出路,使你們能承受得住」。

      8月得知哥哥肺腺癌末期;正在台大接受標把治療,我想到癌末病人生命如將殘的燈火,幾時會消失很難預料,趁他還能走動多陪伴他,並召集所有兄弟姊妹一起聚集,舉辦一次難得的一日遊。當天五個人開心暢談著兒時的總總〈小妹住台南大弟移民紐西蘭大妹移民加拿大〉很難得可以相聚暢談。

      萬萬沒料到隔月兒子在每年的例行公事:做健康檢查時發現肺部有一顆腫瘤,經斷層掃瞄確定必須住院切除化驗。結果確認為肺腺癌一期。聽到此惡訊,頓時晴天霹靂,令人難以承受;滿腦海都是負面思維,想到他才四十九歲,兩個孩子才十五與十三歲就沒有爸爸怎麼辦?越想越悲傷,惶恐不安的情緒接踵而來〈他爸爸就是肺腺癌末期,發現到結束短短九個月〉。

     更不可思議的是我小弟也在我兒子開刀的次日住院開刀,這消息是由探病親友口中得知,我立即撥電話求證;小弟說不敢讓我知道怕增加我的煩惱,他瞞著我,他得喉癌,開刀化驗證實喉癌 ㄧ期。

      一連三個我最親密的親人相繼住院開刀,結果都是「癌症」,我承受不了幾近精神崩潰,經過焦慮、悲傷、失眠終於我也病倒了;感冒輕度肺炎,嚴重支氣管炎,服用抗生素治療一個餘月才漸漸止咳袪痰生效。

      感謝主!哥哥真是神跡滿滿在他身上顯現,他因標靶治療副作用反應,曾進出加護病房多次,氣切兩次,我們都以為上帝就要恩召他了〈嫂嫂已經在準備他的後事了〉,誰知!現在的他;氣切插管拔除,傷口癒合,講話、活動、食慾、體重恢復正常。請來照顧他的菲傭也被他辭退了,他可以自己搭公車按時回診拿藥追蹤。可以自己騎車上街,買自己愛吃的食物,回家動手烹煮。他回想躺臥加護病房時的無望、恐懼、與此時對比,更加感謝上帝的保守看顧。

      感謝主!小弟的喉癌手術成功不須化療或放射治療,只需按時追蹤,聲音恢復原來的渾元悅耳。他恢復一週兩堂課的歌唱訓練歡樂時間,及兩堂的速寫和素描課程,繼續享受他的優質退休生活。

     感謝主!兒子肺腺癌,開刀取出腫瘤,不需做任何治療,只需按照醫生指示,定期追蹤檢查。兒子開刀後在家休養一年,現在體力、體重、食慾、都已經恢復正常,並嚐試重新投入職場。回想前年九月生命中最親近的三位親人同時得癌住院開刀,無法承受,身心疲憊不堪。昏暗的日子有上帝陪伴同行,安然度過;柳暗花明又一村。神的恩典夠我用,感謝主!讚美主!哈利路亞!

寫於2016,1,6

蘇麗卿 於2016-01-08 03:31:44發表 | | 最新回應 (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發表人:陳嘉偉
[ 發表時間:2016-03-29 11:10 ]
hi~邱琦 大師好:

很高興認識您,我是網站工程師,發現您相簿很多作品非常棒!

如有機會希望可以試試"無限圖片上傳共享平台",希望您會喜歡



(此網址是無病毒的)請您放心吧^_^
http://www.shop2000.com.tw/shop2000_prog/service/add_shop.aspx?1=1&empid=78411


如有問題歡迎mail給我
qqoo12323@yahoo.com.tw


弟 嘉偉 敬上
發表人:邱琦
[ 發表時間:2016-02-27 16:32 ]
Dear 麗卿 好 :
非常抱歉,剛剛才讀到這篇文。
感謝讓你度過萬難的神,哈利路亞 ~~~

不經一番寒徹骨,哪得梅花撲鼻香 ~~
又說 : 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 ~~~
那天在大會場看到你容光煥發,燦爛的笑容,不知你經歷了這番磨難。秀秀~~~
人生在世沒人能躲過生、老、並、死,只能用盡力度過每個關卡,用智慧看透人生,才能快樂活在當下,您說是不是?

要相信另一個世界會比這個世界光明美妙,這樣會減除許多免不了的恐慌及悲傷,共勉之 ~~~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2〉人
  • 累積人氣:〈5079〉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1-09-09 12:4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