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文章分類
留言訊息
發佈訊息
我的好友文章網誌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百思不得其解
2014-10-07 06:05:42

      兒子有年假可請,他邀約我和他一起帶孫女出遊〜花蓮遠來飯店(三天兩夜),我感受到親人的溫暖及關懷,好高興好滿足。

   雪山遂道兒子第一次走,我閒來無事,只要有朋友邀約我從來不拒絕,所以這條遂道我走過多次,我們邊開車邊觀賞,今天非假日,所以行車悠然,只是坐在後座的小孫女沒哥哥陪伴,直嚷[好無聊!不舒服!],問她那裡不舒服?她又講不出來,大慨真的無聊;她睡著了。

    今天有颱風警報,但是兒子假請了,飯店也訂了,出了雪山遂道大雨傾盆,我心裡想;飯店有人訂嗎?這時兒子手機響;遠來飯店打電話確認;是否因為颱風要取消訂房?兒子說:我們在路上,一會兒到。

    終於抵達目的地;出乎我意外的,是大廳確擠滿了旅客,正忙著辦理住房手續,大廳的沙發坐滿了人,腳邊堆放大包小包的行李,有年輕夫妻帶子女、有中老少一大家族、有情侶兩人,我一向對人感興趣;喜歡靜坐觀賞每個人,猜測他們的屬性、關係、心理狀況等等,這也許因與我喜愛研究心理學有關,我喜歡看漂亮的人或物,人;不管男女老少我都會多看幾眼,尤其是女人,但是我在這裡卻看不到漂亮的女人,為什麼?來到這裡的人,都是生活品質高人一等的,為何全是醜女?難道富婆都必長的醜?這問題困擾了我,使我百思不得其解。

    晚餐時間我們吃港式飲茶,餐廳又坐滿了人,美女在那裡?我沒忘記繼續找尋,還是落空,我們點了兩客套餐祖孫三人共享,吃飽我習慣拿鏡子補口紅;對著鏡中端視自己;突然了悟,為何找不到美女?美女是靠化妝品產生出來的,來到這裡的富婆,都是平時在職場上打拼的精英,她們必須時刻注意自己的形象、顏容、儀表等等,她們夠累了,難得可以完全放鬆,躲在飯店,享受自然而悠閒的假期;就像在自己家裡一般的自然、悠然、就因為缺少粧扮,美女既變成醜女,答案終於出爐了。解除了我一時的疑惑。 

蘇麗卿 於2014-10-07 06:05:42發表 | | 最新回應 (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目前尚無回應資料 !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1812〉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1-09-09 12:4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