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從【蒙娜麗莎的微笑】到台灣的文藝復興
2010-03-15 01:52:00

 

西方的文藝復興已著眼於現實的人文思想,但是宗教仍影響整個西方,拉斐爾以畫&<聖母像&>出名,米開蘭基羅的西斯汀大壁畫更是驚人,但是都在歌頌上帝與耶穌的偉大。智慧極高的「達文西」卻以一張小小的【蒙娜麗莎的微笑】打敗了他們兩人。

 

因為蒙娜麗莎吃了禁果,懷孕了。對著上帝、聖母瑪麗亞、耶穌基督,露出神秘的微笑,彷彿在說我才是真正的&<&<&<&<【人】&>&>&>&>,好像夏娃受古蛇(生殖器)的引誘偷吃了禁果,是對的。顛覆了數千年來西方傳統。一張小畫預言著東方的文藝復興。

 

夏娃就像女媧(蛙,娃也)與伏羲(古蛇)交媾創造萬物,所以有【女媧造人】之說,相較於【上帝造人】達文西似乎看清東西文化是互補的,東方的心靈+西方的身體=人。而未來東西方在宗教、政治...都會統一,所以我以AB血型的李登輝來統合政治,星雲佛教的‘無’來集結宗教,因為台灣島像女人打開雙腳的屄,而AB血型與‘無’都有女陰的特質(前文已詳述)。

 

這特質就是龍珠(太陽)的形成,藉再造&<春秋戰國&>文化盛世而落實,讓東西方人人都能微笑的面對未來,身、心、靈的統一。

林國武 於2010-03-15 01:52:00發表 | | 最新回應 (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發表人:許忠英
[ 發表時間:2010-03-15 20:06 ]
畫家的九九神功 許忠英
台北畫派之父,『屌行者』林國武,因散播馬總統不雅明信片,經警訊後,被依妨害風化罪移送法辦。
多家電視台爭相報導,林國武坦承不諱,自辯懷才不遇,文化大學美術系西畫組畢業,當過美術老師,如今四十七歲,淪落江湖派報為生,經此收押事件,是否將一炮而紅,有待觀察。
筆者十幾年來,陸續收到十餘幅林國武寄來的肖像素描明信片,主題都是「九九帝王神功」,主角從前總統李登輝、陳水扁,到副總統呂秀蓮、達賴喇嘛……信上尊稱我為大師、陛下、大俠、金剛上師、教主、統領,坦白說,有人拍馬屁,暗爽在心裡。我與林國武素昧平生,但深知他以郵件散發方式,發表藝術創作,有他的無奈、苦衷,也有他的努力與執著。他祝福畫家們人人當皇帝,我也曾想過如何為失意的畫家盡一分心力,曾在部落格介紹過他。
有畫廊主人燒炭,有藝術家跳海,畫家自殺從來引不起社會關注的漣漪。林國武上了電視新聞,社會大眾是否就能接納他的創作?不過能引起討論,就算成功了一半;首先判妨害風化罪就不倫不類,改為侮辱國家元首罪還差不多。
日前報載南部八十餘歲老畫家,娶了第七位老婆,取名「秋香」;林國武應登門請教,何謂真的「九九帝王神功」?至於林國武的保釋金,呼籲畫家們慷慨解曩相助,文化局、文建會只知錦上添花,不會伸出援手,理會失意藝術家;畫家被逮,畫家破功,畫家們人溺己溺,自助人助,自求多福正是時候。


林國武回覆
[ 回覆時間:2010-04-28 09:58 ]
寫的不錯..
2010-04-28 09:58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16820〉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05 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