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十字架上的蕃薯】意味著:台灣=女陰(如圖)=耶穌= AB血型
2010-03-14 08:31:00

  •       從杜林屍衣化驗出耶穌為AB血型,因為A與B血型根性最強,又是顯性血型彼此不容,兩血型內聚成漩渦,隨著能量加強中心會形成無的台風眼,能量穩定後變成一顆龍珠,恆星《太陽》就是這樣形成的。

 

 

  •       而A、B二血型如同易乾爻----龍(男根也),AB血型如同坤爻-- --中空(女陰也),乾爻辭:【用九,群龍無首,吉!】就是屄結合群屌的能量=龍珠。

 

 

  •        耶穌仁慈博愛,犧牲自己(無我)而被釘死在十字架上,終於贏得世人的〝心〞,而「紅心」的聚集就是《太陽》。

 

 

  •       台灣島狀似女人打開的陰戶,可滿足十幾億中國人都想當皇帝的理想,可惜女人想昌盛想支配,在當今父權社會等於&<娼妓&>,如何把「神女」翻身成「女神」關係到台灣是否為《救世主》。

 

林國武 於2010-03-14 08:31:00發表 | | 最新回應 (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發表人: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6-07-11 17:29 ]

人類血型中,O血型所佔的比例最高,有三成多,因為O血型為【隱性】,所以人類實質擁有O血型氣質者高達八成以上(OO+AO+BO),也因為隱性,所以害怕消失的O血型被迫要追求【現實】,因而產生了理智的思想,崇拜的是【大腦】最有名的神祇就是善惡分明的上帝。

而人類血型中,AB血型所佔的比例最低,僅一成不到,卻代表著【理想】與智慧。這吻合著當今的社會現象:追求現實的人多,但能達到理想的人卻很少。也因此O血型的現實與AB血型的理想被視為互補,其最大的差別是,O血型會把顯性的A與B血型變成蚯蚓、而AB血型卻把A與B血型變成龍,然後非A非B的AB血型就會消失,成無我的【心】。

因此【大腦】與【心】可解釋O血型與AB血型的關係。至於顯性的A與B血型會追求抽象的【感情】,當賦加的感情不斷地累積下,萬物就會產生靈性,這是靈=龍(河洛話同音意),也是根性,執著的由來。

所以透過血型(人性)可以知道,在世人普遍認為我們只有一個【地球】的條件下,相信唯有感情的執著(根),更能取代現實,帶領我們人類走向理想的世界!
發表人:【拜屌教】教主 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6-05-17 21:11 ]

在聖經裡,上帝與耶穌都稱為"萬王之王",但兩者之間還是有很大的差別,例如美國就是效法上帝,讓尊重法治精神的50州擁有很大的自主權,但聯邦政府仍是發號司令,也是最大權力所在。

而東方是人治的社會,所以統治者根本不敢完全釋放權力,害怕會失控導致國家滅亡,但有萬王之王之稱的耶穌不怕,因為耶穌是AB血型(從杜林屍衣得知),可形成【無我】即一點權力都沒有的颱風眼,讓萬王繞著中心轉來聚集驚人的能量,因為恆星太陽就是這樣來的,所以耶穌為12月25日俗稱太陽日出生,原因也在此。

看看現任總統蔡英文為民進黨主席,其黨徽為【十字架上的番薯】已明顯指出台灣就是被釘在十字架上的耶穌,因此我常呼籲台灣元首要釋放權力給各級地方政府,尤其是六都,到時台灣將產生激烈的變動如春秋戰國,雖然風險極大但絕對會比現在的美國更更更民主,也真正符合【民主進步】的預言。

因為,上帝其實是牧羊犬(GOD=DOG)怎麼會比牧羊人耶穌民主。以血型來看,O血型的西方社會必須追求【現實】所以信仰代表大腦的上帝;而東方是追求感情的A與B血型社會,會產生代表【理想】的AB血型也就是【心】。

總之,美國就像是這世界的大腦,而臺灣將是比美國更宏觀、更有智慧、也更民主的【心】。
發表人:許忠英
[ 發表時間:2010-03-15 20:07 ]
恭喜無罪開釋!
林國武回覆
[ 回覆時間:2010-06-10 22:10 ]
謝謝大師~~
2010-06-10 22:10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8907〉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05 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