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代表西方的【天狗教】;代表東方的【拜屌教】
2014-09-08 06:50:26

 西方人講「生存」所以弱肉強食,產生上帝思想,一切眼見是實,是現代高科技物質文明的由來;東方人重「繁衍」敬拜祖先孝順父母,是代表生殖器、血緣的【根】文化。

伏羲「人頭蛇身」為中國人根(屌)之祖,祂把象徵女陰的女媧吞了,女媧、青蛙也。後來這隻青蛙變成【女人蛇身】。撒旦,也就是古蛇,同樣是【女人蛇身】就是影射中國造人的始祖【女媧】。

蛇吞蛙,演變成龍吃珠,「珠」指紅心,「龍」河洛話就是靈,也就是說,古蛇與女人蛇身的女媧等於【心靈】。

大藝術家米開朗基羅曾畫出上帝,在一個狀似大腦所圍的區域中,伸出手給予亞當能量,說明了上帝就是明辨是非善惡的大腦,祂控制人的身體,而心靈屬於大腦潛意識方面,這說明了上帝為什麼掌握不住古蛇,就像人對自己的潛意識無法了解一樣。

其實人對生生世世的演化都存在記憶裡,只是人看不到,但祖先們對子孫的愛是不變的且透過各種形式在影響我們,舊約聖經裡,古蛇明顯的比上帝有智慧,道理在這。

因為代表身體的上帝是「現實」的,而心靈卻是「理想」的,西方人一直想扭曲祂(古蛇),視撒旦為萬惡不赦,企圖以耶穌(心)與聖靈來取代古蛇(心靈)的角色,但耶穌為牧羊人,上帝卻是由DOG翻身成GOD的牧羊犬,這彷彿告訴我們,上帝(狗)需要被駕馭,西方人不管多麼努力,真理、理想是站在中國人(龍)這邊的!!

林國武 於2014-09-08 06:50:26發表 | | 最新回應 (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發表人:林國武【縱目神國】
[ 發表時間:2017-08-27 20:03 ]
【揭開血型的奧秘】
A、B、O三大血型剛好相生相剋,而AB血型人數最少,卻可產生像太極一樣的「動能」把其他血型凝聚成一顆大龍珠(太陽),因此誰能獲得AB血型就能成真正主宰者。
當西方人常說上帝創造了這世界,卻別忘了寫出舊約聖經猶太人才是真正的主導者,因為猶太人正是AB血型的社會,其開啟了西方人由上帝統治的文化,最後上帝吃了猶太人這顆大龍珠而強大,於是食髓知味的西方人又想透過【猶太人之王】的耶穌來聚集更大的龍珠,這樣就能真正的統治全世界。
這道理,我們中華民族也知道,比如我們的【華】字指的就是"花"也,目的就是結成果實,而果實代表的就是龍珠,也就是太陽,所以我們耳熟能詳的復興中華文化,其實就是創造台灣成AB血型的社會,如猶太人一樣,甚至更超越。
至於為什麼我們台灣人會比猶太人更優越?
因為猶太人創造的上帝是隻天狗(GOD=DOG):而台灣創造的則是【二郎神】以便駕馭上帝這隻天狗(嘯天犬),然後台灣就可成為【二郎神】額頭上的第三眼,不像猶太人最後被天狗給吃了這麼慘!
發表人:【拜屌教】教主 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6-08-16 21:12 ]
人類文明最早都是女神統治,女神,翻過來即神女娼妓也。比如中國在先秦時代並沒有婚姻制度,當時男女是雜交的,所以只知其母不知其父是社會普遍的現象,這也是中國的【姓】為女生的由來,尤其女人可經由生下的小孩完全繼承男人們辛苦所打下的江山與財富,這是母系社會能透過屄與子宮來創造人類早期文明的主要原因。
隨著女人過膩了喪失自我的神女生涯,閱人無數的妓女想從良了,自然想找個老實可靠的男人(或制度)來托付終身,這是儒家思想能在諸子百家中脫穎而出的主因,這也間接說明【春秋戰國】是母系社會,因為五霸或七雄都無法立於一尊(人盡可夫),隨著秦短暫的統一,漢朝以後儒家倫理思想持續至今兩千多年。

發表人:MIT 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6-01-08 23:03 ]
有一天,猶太人養了一隻狗,這狗竟然能把家裡的羊群管的服服貼貼的,於是猶太人把這隻狗叫上帝(GOD=DOG),創作出聖經(舊約),果然這隻狗成為西方人唯一的信仰。當西方人發覺真相後,在已成事實無法改變下,於是找來叫上帝爸爸(天父)的猶太之王耶穌為救世主,也出一本聖經(新約)來反制。

但猶太人怎麼能忍受叫自己養的狗為爸爸這種恥辱,自然起來抵制新約聖經,認為耶穌不配代表猶太人,也否認耶穌為救世主,可惜猶太人太少太少了,在寡不敵眾下,只好忍受西方人百般的歧視甚至迫害。一般人稱這段歷史為【天狗吃日】,

因為上帝是天狗,而耶穌為12月25太陽節誕生的,象徵意味很濃。

發表人:台北畫派 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6-01-06 22:43 ]

陽具代表感情與權勢,但女性胚胎的生殖器會裂開成陰道,因此權力、情慾會萎縮成小小的陰核,這表示男人是追求大權在握的飛龍在天,而女人卻追求春秋戰國一樣權力極小的【群龍無首】。

目前母系社會雖然消失了,因為陽具代表著統一與團結,而女陰卻代表著【分裂】與不穩,所以兩者是敵對的,舉例來說,一個原本來溫和平順的社會,後來有個女人發情了,造成男人們個個蠢蠢欲動,這團體因此動盪不安,直到立於一尊才讓局勢重歸穩定。

記取此教訓,數千年來女人開始被要求三從四德並嚴守貞操,否則要浸豬籠或亂棒打死,至於為什麼男人要給女人那麼大的枷鎖?原因是女人性的魅力太強太可怕了。

眼前中共想佔有我們台灣,我們唯有發揮女人的智慧,引誘日本也來爭奪台灣,雖會造成【群龍無首】東亞分裂的事實,但是這才是台灣復興中華"女神"文化且統一世界最好的契機,所以別受一些無知人仕的說法:國家不能分裂,因為這是父權社會的看法,就像我常舉的AB血型為例子,A與B血型是不容的,但聚在一起後,卻比其他血型智慧更高,甚至有救世主之稱(耶穌為AB血型),因為AB血型就是分裂的【女陰】。
發表人: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5-12-07 22:06 ]
毛澤東為什麼叫孔子為【孔老二】,因為儒家所推行的就是【陽具】思想,所以必須講倫理秩序,且慎終追遠重視血緣親情,但缺點就是以自我為中心很容易短視,因此儒家講【恕】就是陽具要有「女陰」一樣無我"如心"的智慧。

而上帝(GOD=DOG)就是儒家所謂的【忠】狗,因此東西文化將結合成仁者(二人也)"忠恕"而已矣,即西方現實理智的物質文明要像狗一樣忠於東方感性的精神文明,到時這世界才會充滿感情如一家人。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9253〉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05 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