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從牧羊哲學看【天狗教】的大智慧
2014-09-08 06:31:20

 【牧羊哲學】猶太人發覺只要一隻狗,就可以把羊群治理的伏伏貼貼,這隻狗DOG就是上帝GOD,竟成為西方唯一的神。猶太人因此惹來殺身之禍,但【舊約聖經】確實為世界未來的和平開啟了一盞明燈。


《聖經》歷經數千年仍然為世人傳誦十分駭人,其中引誘夏娃偷吃禁果的&&<古蛇&&>,在西斯汀教堂壁畫裡的造型是女人蛇身,酷似中國女媧,而「上帝造人」與「女媧造人」是東西文化最早的戰爭。

   
    女媧,青蛙也。像懷孕的女人,大大的肚子細細的四肢,是東方人女陰崇拜的開始,後來被伏羲這條代表〝男根〞的蛇給吞了。所以母系社會的女媧是一隻青蛙,而父系社會的女媧則是〝女人蛇身〞,似《舊約聖經》裡古蛇的造型。所以女媧造人(母系時代)是早於上帝造人(父系時代)的。

   
     當上帝把代表東方生殖器的古蛇變成蚯蚓,理性的西方人逐漸成為上帝的子民,但是多數的西方人怎甘心讓人數極少的猶太人藉《聖經》操縱,於是找來耶穌基督這救世主、猶太人之王,強迫猶太人接受《新約聖經》,在抵死不從之下,猶太人慘遭迫害。
 

林國武 於2014-09-08 06:31:20發表 | | 最新回應 (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發表人:林國武【縱目神國】
[ 發表時間:2016-12-17 21:15 ]
【牧羊哲學】與【娼妓哲學】
位於西亞的猶太人在養羊時發覺,只要有一隻牧羊犬,就可把羊群管的服服貼貼的, 剛好歐洲分裂成很多國家,很像羊群一樣,果然牠們全部都信仰這隻由牧羊犬翻身的上帝(GOD=DOG),沒想到,後來代表猶太人的耶穌(猶太之王)竟然被迫稱上帝這隻狗為爸爸(天父)。
而位於東亞的台灣,因為面臨中共嚴重的威脅,企圖想佔有我們,這剛好是台灣復興中華文化,即人類最早由女神統治的極佳契機,因為女神=神女,娼妓也。所以台灣找來美國當保鑣,再藉由日本這恩客來牽制中國,之後,隨著台灣艷名遠播,女神的崛起,這就是中華文化最高境界【群龍無首】(龍 男根也),也是中華文化很有名的"娼妓哲學"。
其實,人飼養羊主要是食用,所以牧羊人對羊群是沒感情的,否則下不了毒手來宰殺;而娼妓對嫖客也是無情的,否則做不了生意賺不了錢,因此牧羊人很像娼妓,牧羊犬則似娼院保鑣,而羊群就是嫖客。
這也可從"博大精深"的中華文化來作說明,【博大】指東周天子(我稱之為東周女神)周旋在春秋五霸、戰國七雄等恩客之間,展現驚人的平衡力也因此聚集龐大的能量、智慧與財富,之後妓女過膩了人盡可夫,喪失自我的日子,決定從良了,所以找個忠厚老實【精深】的儒家思想來托付終身,這是當世界上所有古文明都消失,卻僅有中華文化能屹立五千年不墜的主要原因。
至於女神就會像"第三眼"一樣,依附於儒家的父權帝王(龍)思想,然後形成【三眼龍】,這是"三目二郎神"的前身也是元神,可駕馭代表西方的天狗上帝(DOG=GOD)即嘯天犬,到時候東西方世界就可統一了。
發表人:拜屌教 教主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5-12-07 22:05 ]
世界上名字這麼多,為什麼偏要取這個名字,表示裡面有很強的心靈因素在主導,尤其是關鍵字,例如GOD(上帝)、撒旦、地球......這種已使用幾百年甚至更久的關鍵字,會嚴重影響到人類未來的前途與生存。

就像我們都認為上帝是神聖崇高的,但GOD翻過來竟是一隻狗DOG,因此基督教、天主教...的信徒們都不肯承認這種事實,皆稱為偶然。

另外,我們都被西方人教育說撒旦是邪惡的魔鬼,但是,【旦】為太陽從地面剛剛升起的樣子,有新生,光明的意涵,所以撒旦有向大地灑下生命種子的象徵,何來邪惡之說!

而以上所說可能會把大家搞迷糊,如果我打個比喻,上帝代表現實,而撒旦代表著理想,大家就可恍然大悟,原來現實與理想是衝突的,就像西方人認為:為什麼亞當夏娃在無憂無慮的伊甸園裡卻不滿足,偏要偷吃【禁果】追求理想,雖有了智慧,但過程中要遭受上帝的詛咒,即現實之苦,但一旦理想實現了,上帝就會回歸於一隻忠狗,對你不離不棄。

而現實的上帝與理想的撒旦誰輸誰贏?關鍵就在於我們都住在【地球】上,表示像【根】一樣執著於這我們這唯一的土地上,是人類最大的期望與理想,因為撒旦就是男根與女陰的結合體,男根執著重感情,女陰有智慧,所以才會引誘夏娃亞當偷吃代表男女交媾的"禁果",表示優渥舒適卻單純幼稚的伊甸園並不能滿足全人類。

發表人: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5-12-07 22:03 ]
人小時候大都住在伊甸園,過著無憂無慮只知遊戲玩耍的生活,但女孩約在12~13歲男孩約13~14歲開始有性自覺,因此小女生先偷吃禁果再引誘發育較晚的男生,在醫學與性知識缺乏的古代,偷吃禁果(交配)的結果,使得小女生小男生被迫要快速長大成熟,所以要離開(被逐出)伊甸園獨立自主,以便生兒育女養家活口,這就是聖經對夏娃亞當成長過程忠實的描述。

沒想到上帝不僅不給於小倆口祝福,反而兇狠的詛咒,更怪罪古蛇給於夏娃亞當代表【智慧】的禁果,還稱古蛇為十惡不赦的魔鬼 更要打入地獄永不超生!大家想想,難道人類只要日子快樂無憂無慮,卻要過著像動物或兒童般無知幼稚且缺乏情欲的生活嗎??
其真正原因在於,最早猶太人寫聖經時,為了取得最大的代表性,於是把象徵西方的上帝,與象徵東方的女媧(女人蛇身與古蛇造型一致)結合並讓祂們各司其職,表示理智的物質與感性的心靈達成完美的和諧,可惜西方人為了取得絕對的主導性,不惜惡意的妖魔化古蛇,且違背人性的扭曲整部聖經的真實性。
發表人:台北畫派 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5-12-07 22:01 ]
12月25日原來是波斯太陽神的誕辰,是一個異教徒節日,太陽神也是羅馬國教衆神之一。這一天又是羅馬曆書的冬至節,崇拜太陽神的異教徒都把這一天當作春天的希望,萬物複蘇的開始。可能由於上述因素,在公元336年時,當時基督教已經成爲羅馬王國的國教,羅馬教會選擇這一天作爲耶穌的生日,爲的就是將當時大衆所慶祝的太陽之節(12月25日)與新的國教結合起來,並把異教徒的風俗習慣基督教化。

因此西方唯一的神上帝(GOD=DOG),與異教眾神代表耶穌(太陽)之間的關係被稱為【天狗吃日】,這是我們成立[天狗教]所擔憂的原因之一,還好天狗也是二郎神所駕馭的嘯天犬,如果天狗代表西方的話,那二郎神就代表著東方,這樣世界的統一反而形成一種契機,因此【天狗教】又被稱為當今世界上最有創意的宗教,原因也在此。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2210〉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05 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