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天狗教】與【拜屌教】
2013-02-25 09:27:47

從耶穌、上帝看東西方的【民主】,東方牧羊人的【自治】與西方牧羊犬的【法治】

以前看過一段話:人因為是上帝的子民才配擁有「民有」、「民治」、「民享」。這就是在唯我獨尊的上帝所代表的法律(法治)之下,先當奴才再當主人的的西方假民主。

 

因為猶太人在牧羊時,發覺只要有一隻牧羊犬就可把羊群管的服服貼貼的,這就是上帝這隻牧羊犬(GOD=DOG)的由來。日本稱的【天狗】,就是猶太人極高的鼻子和上帝這隻狗的結合。

 

也就是說,猶太人是牧羊人,人民是羊群,上帝是牧羊犬(法治)。想想,要管好數百頭羊,光靠一隻狗怎麼可能!! 所以要依靠牧羊人的智慧讓羊群能自己管理自己,這就是中國人追求的最高政治理想【人人自治】。

 

說明白點,有萬國之國稱呼的【春秋戰國】其東周天子是牧羊人,各諸侯國就是羊群,聖經言,曾受迫害的羔羊配得權柄,指的就是每隻羊都代表一個王國,而兇狠的上帝(牧羊犬)正是由野狼這加害者慢慢馴化來的。

 

其實現在的國際局勢有約有200個國家(羊群),正由信仰上帝的美國在扮演牧羊犬的角色,而像東周天子的聯合國卻形同虛設,在缺乏牧羊人的智慧與宏觀下,讓美國人囂張跋扈、已成世界動盪的亂源,唉!! 這與猶太人最初的想法完全違背。

 

所以寄望台灣取代耶穌這傀儡肩負起國王(羊)製造者,讓群龍(羊)並起,再造春秋戰國文化盛世才能駕馭美國這隻大天狗,這樣世界才能長治久安,共創全人類之福!!

 

 
 

 

 
林國武 於2013-02-25 09:27:47發表 | | 最新回應 (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發表人: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6-12-17 21:03 ]
四百七十幾年前,大藝術家米開朗基羅就指出【上帝】是人的"大腦",所以不要被西方的天主教、基督教.....等自稱正統的宗教洗腦,以為上帝多神通廣大,因為在西方人的背後隱藏著很多見不得人的陰謀。
雖然,大腦(上帝)可以直接控制人的身體,卻受到"心靈",也就是撒旦嚴重的挑戰、威脅,當撒旦被打入地獄?於是特地找來一位叫耶穌(心)的兒皇帝,然後加上【聖靈】來取代撒旦心靈的角色,把舊約:身體+心靈二合一,改成,新約:上帝、耶穌、聖靈,身心靈三位一體。
所以,有能力的西方人都很羨慕上帝,既可以叫耶穌去死(為世人犧牲),三天後又能使耶穌復活,然後一切的成就全歸於上帝,多爽! 因此在西方社會,只有次等人才會想當耶穌或聖靈。
這也就是說,信仰上帝的西方人是不犧牲的,只有重感情的東方(龍的傳人)才會真正佩服這種捨身取義、以德服人的耶穌(河洛話龍與靈同音義),所以,說的更明白點,上帝是大頭(腦)卻擺不定重情欲的小頭(陽具=聖靈),只能透過代表【女陰】的耶穌來掌控東方人(龍),這也是耶穌會被稱為救世主的原因之一。
至於傳說中的【龍】,其實就是【農】,也是【靈】,其大本營在屬於農業社會的東亞尤其是中國,而位於西亞耶路撒冷的猶太人與歐洲的西方人,因為缺乏農業社會的執著與龍性,導致猶太人會將撒旦視同惡龍的主因之一,就是希望透過上帝的力量來消滅東方農(龍)業社會,可惜猶太人最後還是因為寡不敵眾,被西方人藉耶穌這猶太人之王(傀儡)給併吞了。
因此我大力鼓吹,希望台灣能取代猶太人來扮演全世界所有人的【心】,再與龍(靈)結合成新的【心靈】,這就是未來世界的主宰者、即赫赫有名的【三目二郎神】,其額上的第三眼是"心",而二郎神本身則是條龍,將可以駕馭上帝這隻西方大天狗(GOD=DOG嘯天犬)來統一這個世界。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4949〉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05 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