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天狗教宗「胡迪」(拜狗教) 的【舌吊神功】!!
2012-07-29 11:40:37

 

從B血型的「天狗教」教宗"胡傳瑜"如何讓O血型的西方人【人人當老大】而不再自卑!!

 

 

(舌吊神功)

 
西方人是O血型主導的社會,特點就是喜歡當「老大」,也就是在團體中是最強的,這「最強」是指現實的力量,因為O血型是隱性,必須靠追求眼見是實來肯定自己,跟顯性的A、B、AB三血型不同。

因為西方人普遍信仰上帝,上帝GOD翻過來就是DOG狗,隱性的O血型競爭力很強,強者就像上帝(老大),弱者會認輸,乖乖的當隻心服口服的狗,等實力接近,再向強者挑戰,這就是西方人理智的由來。可惜上帝已被塑造成全能且唯一的神,等於信仰上帝的基督徒、天主教徒....在上帝的面前永遠永遠是小弟。

於是胡迪教宗創造出只要信仰【天狗教】,保證人人都是老大的理想。剛好胡迪教宗是對O血型較弱勢的B血型。

O是指目標,B像8,像由兩個O所構成,往往有魄力的O血型可以牽者三心兩意的B血型鼻子走,這是我們B血型的【天狗教】教宗可以滿足西方人【人人當老大】的主因。

另一點,O血型現實理智代表「朋友」的關係,而B血型指「手足」情誼,剛好可以統一西方再與東亞講骨肉之情的「二郎神」結合。

林國武 於2012-07-29 11:40:37發表 | | 最新回應 (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發表人:林國武【拜屌教】教主
[ 發表時間:2014-04-21 21:52 ]
天狗教宗胡迪(胡傳瑜、胡永承),自小生在書香世家,對宗教更是家學淵源,但天生叛逆的性格,胡教宗為了興趣、理想,不惜深入基層,從事了各式各樣的工作,保全、公關、推銷員、記者、演員、雜誌編輯、密宗發言人...等,真是多才多藝、見聞廣博,重要的是有宗教的敏銳度,我稱之為擁有洞悉未來的【神通】吧!

從我認識胡迪,就覺得他很難纏,似乎懂得我心裡在想什麼,因此我倆曾爆發多次衝突,或許說不打不相識,之後我深深體會他將會成世界級的宗教領袖,可惜當時我成立了【拜屌教】主祀三目二郎神,湊巧與他的【天狗教】如同水火,大概是怕被認為是配合「嘯天犬」所成立的次級團體吧!

其實信二郎神就是信天狗,兩者是一體不可分的,尤其,二郎神的前身是一條龍(三眼燭龍),對屬龍的胡迪來說,應該會有很深的認同感才對。目前我與胡迪各自努力,只等時機來臨,將並肩作戰,共創一番偉業,期待這一天!!
發表人:天狗老大 台北畫派(悍屄社)
[ 發表時間:2014-03-25 16:41 ]
猶太人在牧羊時發覺,只要一隻訓練有術的狗就可把羊群管的服服貼貼的,於是猶太人創造出上帝這隻狗(GOd=DOG),果然歷經數千年的努力,上帝竟成西方人共同的信仰。



當猶太人傳教到日本,日本早已看出端倪,早視擁有高大鼻子,說話十分誇大,滿口都是上帝(狗)的猶太人為【天狗】,這就是【天狗】真正的由來,再經胡迪(胡永承、瑚傳瑜)發揚光大成立【天狗教】。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5843〉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05 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