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邁向【大聯合政府】: 再造春秋戰國...
2012-01-11 01:39:43

 廢除總統大選,行內閣制,從九五至尊到群龍無首,吉!

    在台灣,總統權力太大,甚至有權無責,贏者全拿,所謂羊毛出在羊身上,統治者完全掌握,人民只好乖乖聽話,大家一切依法行事,而法律往往為富人、特權者量身製作,以求政權穩定,然後告訴我們,民主社會不能沒有領導人,否則會天下大亂,真是笑話。

     成語【群龍無首】指無元首導致人人都是唯我獨尊的龍,互相攻擊、屠殺,就像民國初年的軍閥割據。但易經裡的最高境界【用九、群龍無首,吉!】,明白說著人民自己當主人,猶如春秋戰國,百家齊放、百家齊鳴,因為亂世與盛世本在一線之間,很多國家不敢嚐試,萬一不成功會粉身碎骨??

    【無首】就像佛教追求的【無我】,祂代表著「智慧」,差別的是佛教叫人消滅自我,而【無首】卻是支持每個人起來當皇帝(龍),當大家都是皇帝,就會由「無我」的【神】來領導,只要大家都有「無我」的智慧,人民才能真正當主人。

      為什麼要追求文化盛世??  因為盛世可激發人民的潛力100倍到1000倍,甚至更多,靠的是匯集帝王(龍)的能量,【能】本是龍的變體,在東方,每個人都想當皇帝(龍),只是受到壓抑或洗腦,也可說因為領導的無知和政府的無能。

      台灣有很好的時代背景,中共強大的威脅,因禍得福,我們必須拉攏日本與美國在台灣形成【無我】的颱風眼,行內閣制,正是由九五至尊轉向集體領導,而五都猶如春秋五霸,兩黨壟斷會成過去,台灣的未來將掌握在2千3百萬人手裡,而不是少數政客!!     

   大聯合政府

  終極一中【神聖大中華帝國 聯邦】敬上 

林國武 於2012-01-11 01:39:43發表 | | 最新回應 (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發表人:【拜屌教】教主 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6-05-17 21:02 ]
【鄭捷】事件造成很多人支持死刑,但還是有一些人反對死刑,所以爭論不休,我常想,為什麼不讓死刑與廢死同時存在,台灣不是有六都嗎?可讓地方首長自己決定是否執行死刑,到時大家為了證明自己是對的,勢必盡心力,以便獲得民意的考驗,要是不合時宜而造成治安敗壞,自然會被淘汰,這樣台灣不僅更多元化也更民主,也可讓支持死刑與廢死者無話可說。

同樣的,是否開放賭場、情色業合法化、同性戀結婚.....等等爭議問題,都可這樣比照辦理,因此建議蔡英文總統,所謂【民主真進步】就是先讓六都市長都能當家作主,再擴大到台灣兩千三百萬同胞都能真正享有權力。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5149〉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05 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