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文章回應
留言訊息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謝武宏的留言版
  • 主題:無主題
  • 留言人:小C
  • 留言內容:http://tinyurl.com/p77c58
    謝老師您好,
    是這樣的,我特喜歡您這圖片中左邊那幅作品!
    連同邀請函裡也使用到那幅作品,第一眼就很喜歡。
    看您相簿,這次的展覽還有座談會呀,
    是老師您對這次展覽創作主題的分享嗎?
    相信一定很精采。
    而且場地好寬敞,看起展一定很舒服。

留言時間:2009-05-11 18:18
  • 回覆留言:感謝您的欣賞指教
    觀迎到展場參觀指導
    目前在彰化縣文化局二樓展出
    展出日期到5月17日為止
    有空到我的謝武宏藝術館喝咖啡聊藝術看好畫
    地址:彰化縣介壽北路80號
    「臺灣新意象」時期是後印象派之當代流變後的主題創作,在創作理念中為了尋找自己心靈世界的出口,作品中的內容與題材,都是生活感情和思想的延伸,強烈的個人主觀意識,有詩意般的韻律躍動,同時也嘗試將東方氣韻和西方觀念結合,融入感性的精神,讓筆韻遊走於畫布與油彩間。
    深深認為外在形色不是必然與再現,應任其自由延伸,每當形色交融時,自有無限遐想空間。從作品中尋找自己,認識自己,透過它來呈現自己已知及未知的意識,並了解自己內心的語言,觸及理智及潛意識世界。然而藝術從生活中來,又不等於生活,生活是藝術唯一的泉源。藝術起源於實現生活,然而藝術中轉化出來的生活內涵,應當比現實生活更豐富。
    也就是說藝術化後,代表的是一種全新意象是創新的、革命的,甚至是預言的境界。然而在我的作品、我的詩、我的言語,並不只是一種溝通的媒介而已,可以是一種激情、一種喜悅、一種悲傷、一種感動…等。當我理解這些道理時,我不確定我是否真的理解,不過我卻能感受到我內心裡起了一些變化,這不是知識上的變化,而是我整個人的變化。更是正在『進行式』的發生,發生在我這血肉之軀的變化。
    所以我認為吸收各種藝術理論學派之後,還是必須回歸至「人之本質」這個生活中的原點。吸收眾家學派之長,萃煉成為自己的創作養分,來豐富自己的人本創作內容。

回覆時間:2009-05-12 09:49
1 |
  • 今日人氣:〈0〉人
  • 累積人氣:〈1〉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11-03-17 1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