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母親在加護病房的神蹟
2009-05-30 10:49:00
加護病房

    紀老師的母親因為換腎開刀必須進入加護病房;全家人都使用神的力量去維護母親的病症;叔叔與妹妹的基督教祈禱,紀老師與紀老師的父親使用道家法術去祈福、、、、、、

    話說農曆三月二十九日世英祖師誕辰紀念當晚;父親參與後當晚隨即夢見祖師托夢,表示祂的靈在龍泉嚴清水祖師廟意境是~飲水思源,由於祖師是龍井與龍泉地區發揚起的。

    醫院通知有人捐出腎臟,可以開刀換腎的前一晚上;祖師爺又來扥夢表示為何紀老師的父親愁眉展顏,父親告知祖師爺後,祖師得知事情後便離去、、、此夢境後第二天醫院就通知有腎臟可以救助母親。

    當然此手術非常順利;今日全家人到加護病房探看母親病症,他老人家已經可以開口講話與吃飯;眼神也是神靈活現、、、另外捐出一顆腎臟的那位男性就沒有那麼順利了,還在與死神拼鬥呢!但願世英祖師可以幫助母親度過難關,並且順利復原部用在辛苦洗腎了!

世英祖師助人神蹟故事~三天好轉

    紀老師的母親昨天已經從加護病房轉到普通病房了;換腎臟的手術是很大的手術,也很容易產生排斥所以需要在加護病房觀護,母親卻精神活現能吃能喝能下床活動,另外一位換腎者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紀老師向世英祖師許願竟然有如此神效,連父親都有所感應,所以紀老師預定在這個月世英祖師遶境祈福的活動;一定會返回龍井清水祖師。

    因為祖師托夢給父親表示祖師靈在龍泉巖;於是可以增加此路線到龍泉巖參拜一下呢!依照母親復原的情況看來,下週一應該就可以出院;日後也不願再洗腎了;感謝本館歷代祖師與世英祖師護佑。

世英祖師神蹟與沿革簡介:祖師文武雙全(武藝、醫術、五術高超)、行善助人、懸壺濟世;開智慧、防煞避邪、健康增財運。祖師以少林拳術在台灣結合二門武藝與宗教特長創館授徒,故將館名稱之「義英勤習堂」以飲水思源。祖師封神之事跡頗為傳奇,祖師仙逝後有好幾次在台中沿海一帶之宮廟開辦聖事之時,若有遇到關於醫藥方面的疑難雜症與宗教陰邪難處理之時,祖師本著慈悲濟世的心腸,附上乩身開立處方,然後就又離去,眾人都不知是何方神聖降臨。而祖師的第二代文龍祖師等弟子也紛紛都夢見感應到祖師之形象法身,相互應證結果竟然都一樣,因此才得知祖師已經封神。玉皇大帝授與祖師「世英」的封號,是「蓋世英雄」之意思,以靈學角度得知為三峽清水祖師之護法神將之首,職司訓練天庭之天兵天將,可享人間香火,故透過夢境降筆告知。其聖顯大多在苗栗、中彰一帶,供奉者均表示祖師十分靈驗,而外人無所得知。二代祖師令第四代掌門人 紀錦成 老師(玄成)發揚光大,(每年 農曆三月二十九日 聖誕千秋);目前擁有祖師的神像者分別在台中縣、彰化、苗栗、桃園、台南、三峽、花東、台北縣市、,美國、加拿大、內地廣州與越南等地!第六代護法弟子 鴻玄法師 重新整敘

紀錦成 於2009-05-30 10:49:00發表 | | 最新回應 (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發表人:紀錦成
[ 發表時間:2009-06-01 11:26 ]
謝謝~~逸
你的祝福
發表人:
[ 發表時間:2009-05-31 21:07 ]
祝老師您的母親早日康復喔!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6592〉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2-06-02 15: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