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不是只有你一家
2009-06-02 01:00:00

玄成師講古:不是只有你一家

    最近老師有空就到處去觀察經濟成長情況;很多賺錢與生意很好的公司與廠商;他們的員工、主管與老闆都有一個特色;就是服務很好,讓消費者生理與心理都得到滿足!

    但是有一些名牌店的店員與店長就不是如此,很傲氣的不大會理人也不會客氣溫和的招呼客人,所以日漸生意消退的原因所在,雖然產品的品質很重要;創意與創新也是重點,但是對客戶的服務態度與售後服務更是重要呢!因為所有產品『不是只有你一家』。只要服務好天天都有客人來光顧你的產品。藝術也是一樣不是只有自己是藝術家,世界上有很多藝術都很好喔!

    生意與愛情也是一樣,為何一樣呢?因為世界上的女人或男人【也不是只有你自己最好】;因為是肩上有很千萬億以上的男人與女人喔!這時候你就要注意自己的服務態度,讓你的另一半有創意與新鮮感、讓你的另一半感覺妳自己的品質比他人好,尤其是心理與生理的服務態度。

    你永遠把自己的愛人;當成是永久客戶,你就要在他的食衣住行育樂之中,保持品質優、創意新、服務好、、、那你就不用擔心你的愛人晚上不會來光顧你了,你也就會每天晚上生意都很好喔!對吧?

 

   

世英祖師神蹟與沿革簡介:祖師文武雙全(武藝、醫術、五術高超)、行善助人、懸壺濟世;開智慧、防煞避邪、健康增財運。祖師以少林拳術在台灣結合二門武藝與宗教特長創館授徒,故將館名稱之「義英勤習堂」以飲水思源。祖師封神之事跡頗為傳奇,祖師仙逝後有好幾次在台中沿海一帶之宮廟開辦聖事之時,若有遇到關於醫藥方面的疑難雜症與宗教陰邪難處理之時,祖師本著慈悲濟世的心腸,附上乩身開立處方,然後就又離去,眾人都不知是何方神聖降臨。而祖師的第二代文龍祖師等弟子也紛紛都夢見感應到祖師之形象法身,相互應證結果竟然都一樣,因此才得知祖師已經封神。玉皇大帝授與祖師「世英」的封號,是「蓋世英雄」之意思,以靈學角度得知為三峽清水祖師之護法神將之首,職司訓練天庭之天兵天將,可享人間香火,故透過夢境降筆告知。其聖顯大多在苗栗、中彰一帶,供奉者均表示祖師十分靈驗,而外人無所得知。二代祖師令第四代掌門人紀錦成老師(玄成)發揚光大,(每年農曆三月二十九日聖誕千秋);目前擁有祖師的神像者分別在台中縣、彰化、苗栗、桃園、台南、三峽、花東、台北縣市、,美國、加拿大、內地廣州與越南等地!第六代護法弟子 鴻玄法師 重新整敘

紀錦成 於2009-06-02 01:00:00發表 | | 最新回應 (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目前尚無回應資料 !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2069〉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2-06-02 15: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