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文章分類
文章回應
留言訊息
發佈訊息
我的好友文章網誌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中華郵報”拍了一張長長的照片。交通部長是向莊的劍舞
2018-12-13 06:28:11

交通部長何陳丹宣布,除了調整郵資外,中華郵政還可以承擔更多的社會責任,參與長照片服務,並吹噓中華郵政可以完成“最後一英裏長照片”。這一聲明立即引起了媒體對中華郵政從事長期商務服務的關注,忽視了郵資措施的增加。部長拍蛋糕時,不知道要好好利用中華郵政現有的通道和後勤能力。為了應對老齡化趨勢,交通部長應向老年人提供一種為老年人提供可持續、獨立和健康生活的方式。交通部長不得不提高郵費,不需要跳劍舞。在北宮。
想支持助視會一起為白內障患者出一分力?歡迎參與義工服務,協助助視會處理文書工作,亦協助我們各項的恆常地區推廣。透過不同的義工服務,希望令更多參加者了解到助視會的使命並加以廣傳,努力推動全球防盲復明運動及手術培訓項目。 為什麼媒體關心這個問題?正是由於台灣社會老齡化時代的迅速發展,才給家庭和社會帶來了越來越大的影響。越來越多的家庭悲劇是由媒體和社會版面上的長照片造成的。政治新聞報導生福利署長遠政策的策劃。當受到立委和其他黨派的批評時,今年2月魏福部長更迭時,政策缺乏規劃和實施的原因之一就是,龍昭已成為一個重要的公共問題。
早在10年前,中華郵政就開始推行郵遞員獨自照顧老人的活動。在送貨途中,它代表當地分局和個人郵遞員探望了獨居在其管轄范圍內的老人,處理郵件收發服務或購買生活必需品、配件和節日慰問。地方分局和個人郵遞員提供的社區服務大部分不在台灣分局。而冬季流感潮即將完結,惟6個月至12歲或以下群組,四價流感疫苗的接種率僅約2成多。
一九八二年年底,中華郵政翁文祺主席率領代表團參觀了日本川崎東郵政局,了解處理郵件的現代措施和設備,了解資產活化情況,了解日本郵政局面對老齡化所提供的服務。結果表明,日本郵政是一種面向偏遠地區老年人的收費服務.服務人員是幹部,不是郵遞員。他們被視為郵政工作的一部分,沒有額外的津貼。由於日本實施不力,“中華郵報”的推廣緩慢。
日本企業在老齡化浪潮中,一直積極為老年人提供符合文化和社區需求的服務,是日本超級企業的典型代表。
根據日本經濟貿易省的一項調查,全國有600萬60歲以上的人在購買新鮮食品、藥品、衛生用品等日常必需品方面遇到困難。2015年的數據顯示,在日本有50,3792家超級商戶,老年人想要一天買三餐,或者至少離他們居住的地方500米。日本老年人獨居和單身的比例很高,他們需要外出購買。
因此,日本超市為老年人提供老年人喜歡的新鮮食材、熟食、藥品、日用品、清潔、修理、健康咨詢、DVD,甚至卡拉OK。換言之,為老年人提供完整的服務不僅是一張長期的照片,而且使他們能夠獨立生活,獨立於他人,特別是沒有政府服務。
因此,中華郵政應以如何善用其物流、郵購和住宅配送能力,以及在社會上的分支機構為目標,學習日本的商業模式,提供服務以滿足長者的需要,使長者能夠繼續獨立生活。我們不僅要照顧全台灣農村獨居的老人,還要提供送餐、積極探訪等零碎服務,成為積極健康的老年服務提供者,減少對長期輻射的需求。

vivian098 於2018-12-13 06:28:11發表 | | 最新回應 (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目前尚無回應資料 !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2〉人
  • 累積人氣:〈337〉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3-10-20 15: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