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文章分類
文章回應
留言訊息
發佈訊息
我的好友文章網誌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長假期所需的海泥面罩
2018-11-30 03:29:26


在一個新年假期的轉眼間,每個人都計劃去旅行,在這個寒冷的冬天,島上的旅遊應該是每個人共同的向往。藍色的大海,蔚藍的天空,椰子沙的影子,非常迷人。

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 好唔好?首次試做以$680就能體驗全面及眼部,而且不限發數,更可以單次收費,不怕會被hard sell,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

這麼多人困擾的問題也隨之而來,海島旅遊、防曬霜的效果還能維持很長一段時間嗎?外國人為什麼不用雨傘呢?獨自帶著傘在海邊散步是愚蠢的。
防曬霜和防曬一樣重要
許多人不知道,事實上,曬傷修複工作的重要性不亞 於太陽前防護的重要性。曬太陽後的72小時是皮膚的“黃金修複期”。如果你抓住這段時間,做一個好的“急救”措施,你就能達到事半功倍的效果。讓你的皮膚盡快恢複。
春節假期即將拉開帷幕,燕欣提前預約了馬爾代夫春節之 旅。馬爾代夫島非常美麗,漫步在海灘上,潛水,坐船外出等等,燕欣想要體驗到對自己一年辛苦工作的好回報。

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好唔好?首次試做以$680就能體驗全面及眼部,而且不限發數,更可以單次收費,不怕會 被hard sell,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

然而,在准備旅行用品時,她感到有點困擾和糾結。兩種防曬霜似乎都不是完全曬黑的。雖然皮膚是白皙的,但它已經30歲了,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需要更多的保護。所以除了防曬霜外,燕欣還在尋找一款堅固的防曬霜修複產品,她不 想

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好唔好?首次試做以$680就能體驗全面及眼 部,而且不限發數,更可以單次收費,不怕會被hard sell,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

從假期回來變黑。
Coyori美容油

就在他的上司從日本出差回來的時候,他給燕心帶來了一瓶叫做Coyori的日本植物美容油。延鑫試一試後感覺很好。准備繼續回購,所以上網查詢一下這款化妝品的細節,意外地獲得了意想不到的收獲。
她發現,草裏也有一個海 泥面具,這也是非常受歡迎的日本。Coyori海泥面膜,原料98%取自天然,主要成分為沖繩珍貴海泥苦茶,輔以多種天然植物精華,去除黑色素和角質層,保持皮膚彈性,抗紫外線損傷,提高洗劑的滲透性等主要

功能,被稱為“高功能天然抗衰老護膚品”。

Coyori海泥面膜
陽光中的紫外線是汙漬、皺紋和變暗的主要原因。太陽3天,是預防長斑的關鍵時期。紫外線照射後皮膚易變紅、腫脹,約三天後色素沉著開始平靜,老化角質也開始積累,含有黑色素的老化角蛋白逐漸形成斑點 。因此,修複紫外線對皮

膚的損害,必須在陽光下3天內進行。
日曬三天後是皮膚護理的關鍵時期。

在日本,在日本廣受歡迎的Coyori泥漿面膜,在COSMEWASMASK列表中獲得了第一名。獨特的沖繩天然海泥顆粒只有5μ大小,不到頭發直徑的1/16。微顆粒能在皮膚上滑動,深入毛孔,吸附黑色素的老化角質,增強皮膚的通透性,吸 收使

想親身體驗unique beauty好唔好?首 次試做以$680就能體驗全面及眼部,而且不限發數,更可以單次收費,不怕會被hard sell,詳情可到Unique Beauty的Facebook Page查詢喔!

用後的美容液。

Coyori海泥面膜還提取了沖繩櫻桃提取物,其中含有大量的VC,結合軟化角蛋白,這是眾所周知的日本婦女和眾所周知的美麗源泉。通過添加多種植物精華,增強皮膚的彈性,恢複皮膚的自然美。

vivian098 於2018-11-30 03:29:26發表 | | 最新回應 (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目前尚無回應資料 !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329〉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3-10-20 15: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