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文章分類
文章回應
留言訊息
發佈訊息
我的好友文章網誌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秋季如何保濕鎖水
2017-05-24 03:19:15

秋季天氣十分的幹燥,因此人的皮膚很容易缺水,弄得皮膚皺巴巴的。因此需要及時保濕,以下介紹了秋季保濕方法以及誤區,想要水潤的好肌膚,不妨來看看。

  秋天幹燥,這是季節變化的壹個必經過程,如果不好好呵護自己的肌膚,那出老的癥狀就會慢慢出現,肌膚水分流失快,嚴重時還會有各種肌膚狀況,所以,秋天保濕很重要。那麽問題來了,秋天如何補水保濕呢?秋季保濕的誤區有哪些呢?接下來為大家壹壹介紹,供大家參考。

秋天如何補水保濕 秋季保濕誤區 秋季皮膚怎麽保濕

Lifetrons 美容機洗面機柔軟既硅膠製造非常溫和不傷皮膚,連ArDoB 亞杜皮膚比較薄容易敏感肌都完全無問題,最鍾意Lifetrons洗面機有埋美容功能,比較其他洗面機超靜音機身細細,我終於擁有到一部無論家用定旅行都方便又好用既洗面機啦。

  秋天如何補水保濕?

  1、喝水

  每天早晨進餐前第壹杯水,幫助排毒同時補充身體水分,雖然“每天八杯水”只是壹個概念,但是多喝水的確是補充身體水分的重要來源哦。

  2、潔面

  早晚潔面可以清除毛孔內的多余油脂,預防長痘長斑的同時更能幫助更好的吸收保濕成分,秋天選擇滋潤型潔面乳可以給補水保濕加分哦。

  3、熱敷

  潔面後,將浸過熱水的毛巾蓋在臉上,並輕輕按壓,讓毛巾貼緊面部和眼部皮膚,30秒後拿下,這樣可以促進臉部的血液循環,加速新陳代謝同時做好了補水保濕的“準備”。

  4、化妝水

  潔面後,以拍打的方式上有收斂作用的化妝水(油性肌膚用緊膚水或爽膚水,幹性肌膚用柔膚水、敏感肌膚用敏感水),在毛孔較大的地方不妨多按幾下,這樣不但可促進血液循環,還能讓肌膚變得光滑有彈性。另外,將化妝水倒在紙面膜上,再輕輕敷面15分鐘也能達到補水保濕的效果。

這部超聲波美容儀lifetrons評價超级好,所以有「剷皮機」的稱號,是因為輕輕一鏟,暗藏於皮膚的汙垢就慢慢排出來了,感覺很快很方便很神奇!原來平時洗完面覺得很乾淨的皮膚都是假象,想不到可以鏟出這麼多的油脂汙垢出來,粉刺黑頭機頭全部無所遁形呢!評價

  5、保濕乳液

  化妝水敷過之後,選擇有保濕作用的精華液或滋潤度較高的乳霜,以按摩的方式從下往上塗抹均勻,在提升肌膚的同時能幫助肌膚鎖住水分,保持長時間的滋潤營養。這裏保濕乳液的選擇就很重要,最好這款產品是集中爽膚水、乳液和精華乳於壹身的保濕乳液能在幫助肌膚長效保濕的同時,使肌膚煥發凈白潤澤,而且連化妝水這壹步都能省略呢。

  6、註意肌膚的護理

  不同肌膚的護理方法不同,如果用錯了方法就會讓妳的肌膚越來越幹燥,保濕效果自然毫無蹤影。以下為大家介紹不同肌膚的護理方法,大家要“對癥下藥”,有利於為肌膚保濕。

  (1)、混合性肌膚

  混合性肌膚大多是“T”字區比較油膩,因此,先按照幹性肌膚那樣的潔面,然後采用皂性潔面乳在鼻子邊上的油性部位輕輕按摩,在臉頰部位這類幹性的肌膚位置,采用保濕好的水,鼻子部位采用清爽的水就可以了。

  (2)、敏感性肌膚

  敏感性肌膚,千萬不能亂用化妝品,洗臉的時候最好用清水洗凈,溫和的洗臉,然後用化妝棉輕輕擦幹,或者用幹凈柔軟的毛巾。此外,敏感性肌膚偶爾可以嘗試敷壹些洋甘菊做成的面膜,因為洋甘菊具有抗過敏的效果。

常聽到一些家用射頻機可以針對肌膚老化問題提升膠原蛋白,有助淡化黑眼圈及細紋,可是一般家用射頻機的能量都太大,並不適合用於眼部,而市面上對於眼部的保養儀器更是常常被忽略。

  (3)、油性肌膚

  很多人總認為油性肌膚油脂分泌旺盛,油性肌膚其實也是缺水的。油性肌膚要註意清潔,洗臉的時候深層清潔,洗凈毛孔,最好采用高低溫洗臉法,先用溫水洗凈,然後用涼水清潔,收縮毛孔,這樣能更好的洗凈臉。

  油性皮膚也是缺水的,要註意保濕,但是最好選擇壹點清透壹點的,尤其是晚上睡覺前連臉上不要塗抹太多的霜之類的護膚品。

李伯达 於2017-05-24 03:19:15發表 | | 最新回應 (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目前尚無回應資料 !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307〉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3-10-30 15:3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