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簡介

藝術簡介

李永祥1968年生於天津,自幼酷愛書法,十歲開始臨習顏、柳,打下了良好的書法基礎。90年師從德藝雙馨書法家李德瑞先生。後有幸聆教於鄒德忠、王景芬、潘傳賢諸位先生並得到過孫伯翔、張繼、李松、李剛田等先生的指教使其書法技藝大增。多年來始終臨池不辍,筆耕不止,行草隸篆皆能,由擅隸書。其書法的典型特征是:與隸書中熔鑄魏碑的筆法和篆書的意趣。品讀他的隸書作品,個性鮮明,風格氣勢磅礴,舒展明快,怡然自得,既有魏碑的古樸、又有篆書的意趣,行書的灑脫,雄渾豪放、風骨勁健。在漫長的歲月中,歷經苦練,多年來作品參加全國各種書展,均獲大獎並入展,作品還曾被新加坡、日本、等國際友人、台灣同胞收藏。

     李永祥先生現為中國書法家協會鐵道部分會會員,新加坡新神州藝術院高級名譽院士、高級書畫師,中國書法藝術研究院藝術委員會會員,中國書法藝術創作中心一級書法師。滄州市書法家協會會員。中國正平書畫院專職書畫家。畢業於中國書法家協會培訓中心書法研修班。作品曾被台胞、日本、新加坡等國際友人收藏。

     作品入編情況《中國名家書畫》《中華翰墨名家作品博覽》《中國東方藝術家》《全國鐵路“長豐杯 ”美術書法大獎賽作品集》《北京鐵路局職工美術書法作品集“筆墨珠錦 ”》《全國青年書法篆刻作品集》《全國群眾書畫攝影大獎賽作品集》等。

類別專長

書法   國畫(山水畫)

創作自述

吾尤愛書畫及收藏歷代珍玩,閒時塗鴉寥寥數筆暢游在筆墨之間。細細把玩心愛之藏品,體味著遠古先人的非凡創造力和深厚的文化積澱,追尋著先賢們的恬淡、自然、古樸。從而領略一種無盡的遐思,享受著獨有的自我陶醉。

作家行情
姓名 出生年 類別 單位價格 計價單位
 
記事年表
時間 類別 紀事
作品欣賞
小提醒: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十二種語言選擇
最新文章
發佈訊息
我的好友的網站
  • 今日人氣:〈2〉人
  • 累積人氣:〈95281〉人
  • 最近登入時間: 尚未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