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簡介

_________藝術_________

 ______人  體  雕  塑_______

音樂        舞蹈      書法          水墨畫     西畫       西方歌劇等藝術美妙境界!

 

我學習藝術的時間範圍寬廣  也從中外古今哲學家裡找尋   屬與自我意智相和及天份有限的空隙裡探學      愛藝術是天性   也是 二舅(藝術家) 對我的影響甚深~ 也會持著延續藝術基因的熱愛創作下去!

 

    

 

 

 

 

 

 

 

 

 

 

 

 

 

 

 

類別專長

金融財金本學    

生活即務實

而實踐理念[藝業]

以自我所學為引創作

多次思索創作成果獲失敗     

得以一想法  

指觸為真

 

目前      以人體雕塑為探索創作目標

創作自述

  

 人體,是非常奧妙且複雜的創作題材。古往今來,不少藝術家完成諸多創作,皆與人體密不可分。如文藝復興時期中米開朗基羅的大衛王雕像,便是赫赫有名的雕塑傑作。透過三維概念的雕塑藝術,來詮釋出上帝賦與人體中陰與陽、剛與柔、動與靜,是相互矛盾卻相依並存的藝術精粹。如果上帝以祂的型態創造了人類,那麼,人體便是這世界上最深不可測、最直接卻又最難掌握的純粹之美了。

   人體雕塑是一種結合力與美的極品藝術。在創作上,不但要注意結構的穩定,還必須兼顧造型的呈現,以及保留原始創作的意念。過度的修飾或許可藉此提升整體造型的美觀,卻也不自覺地逐步喪失了原始創作的動機與意涵,甚至失去了原先最”真”的型態。因此,致力保留所謂“初始”的創作意念,便是雕塑藝術最高深的學問。這種感覺,就好比作畫中偶而殘留下來的筆觸與留白,使創作更具生命力,往往可帶給觀賞者更多的想像空間一樣。

  土塑媒材   各種窯燒呈現    以人體線條渾似宇宙的形體結構  

 

生命意義定價值          藝術即是生活

 

曾歷經諸位藝術大師的調教!   

數年前隨留日歸台 [余連春老師]  研習    Terracotta (意大利文)

Terra(黏土)      cotta  (燒)  全心盡力創作

 

 個人 一[得]      引創作為[果 ]    

 指觸呈藝   [真]

 

請參觀我的[人體雕塑]我會繼續上傳我的作品!

作家行情
姓名 出生年 類別 單位價格 計價單位
 
記事年表
時間 類別 紀事
作品欣賞
小提醒: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95268〉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10-07-09 15:3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