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紀錦成老師宗教之旅研究探討: (聞然)師兄
2010-11-11 12:43:45

紀錦成老師宗教之旅研究探討: (聞然)師兄

    陳溝師兄往生前,留下聞然師兄有許多法寶,希望紀老師可以找時間與他研究,但是他卻是遠在越南獲柬埔寨地區,紀老師就有點打退堂鼓的意味,那麼偏遠的地區又在柬埔寨的小乘佛教廟宇中怎樣去尋寶?語言又不通….

   但是自認為自己法力能力強的紀老師,於是就忘記此事情了,經過七個月….邱老師夢境中有人告訴邱老師話說紀老師有一件事情未完成任務,那就是陳溝師兄的託夢,於是邱老師就告知紀老師,當時紀老師也不以為意認為只夢境罷了!!!!

   經過不到七天的時間,陳溝師兄竟然也託夢告知紀老師~~此聞然法師擁有三家廟與藥廠在北越與柬埔寨,如此神奇的清晰靈學反應,讓紀老師很好奇的問祖師爺,於是就在2010年八月準備去柬埔寨參訪此師!與旅行社買機票並聘請翻譯去尋訪聞然師兄!

   到了當地翻譯就在機場與聞然師兄的護衛保鑣來接機,為何有戶未與保鑣呢?據說柬埔寨當地治安不是很好,所以聞然法師擔心紀老師有差失,所以就派一隊護衛來保護紀老師,當時是三百公尺內距離都不能接近紀老師,一切由紀老師去拍照與訪談研究!

    上次有聊過他們這個門派,聞然師兄道家易經高手也是佛教修行者,妻子是民俗醫療的巫醫….專門在越南.北越與柬埔寨地區幫人醫病與靈療,聞然法師見到紀老師時候,遽然一驚紀老師的體力與強壯武力,他幫紀老師灌頂時候,自己卻反彈流汗不知所措,與紀老師的身上金剛杵互相感應時,他方知計老師身上的寶物是陳溝師兄的家傳寶物,可以避邪.施降與感應人與環境的磁場好壞!聞然法師和陳溝師兄是師兄弟,而且他們知道台灣紀老師的力量也不錯,當然他就不能漏氣了,一一拿出法寶出來,當然也要表現他在當地的能力與地位,帶著紀老師去參觀他們的廟宇,與參訪聞然師兄的九十歲高齡最高輩分巫醫師母,並表演他們的法力給紀老師知道,柬埔寨的神祕法術與降頭術…..

    當然他們也請紀老師看看當地的風水並且記錄下來,也請紀老師表演符咒法術力量,雖然當時紀老師已經中暑了,輸人不輸陣當然中國傳統法術也不能輸給他們,所以就表演一套~~~呼風喚雨的符法給他們感覺一下呢!!!!互相切磋法術之後,就四處去柬埔寨當地參觀宗教藝術與吳哥窟景象….當然紀老師也帶回當地手工的開運飾品與法術用品!

紀錦成 於2010-11-11 12:43:45發表 | | 最新回應 (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目前尚無回應資料 !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2485〉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2-06-02 15:45: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