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我的好友文章網誌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娃!第一天展出,遇到九孔了**
2010-07-14 02:51:00

昨天下午雷陣雨,頂著大雨視線模糊地~來到台北跑兩個畫廊,當~進入第二個長流美術館內,已經看見2010當代藝術新銳36位創作者展出的精彩作品了!

循線參觀,先是國畫作品慢慢看到西畫-----一個房間一個房間看過去,同行友人與我同感~布置的團隊真的很有藝術專業素養,作品與作品之間好像在對話,擺放的高度及位置真是非常舒適!很對味!終於看到自己的兩張作品了.......放的位置及旁邊其他藝術家的創作,簡直是搭配得天衣無縫!我直感覺到:太美妙了!怪與怪的放在一起,創意十足!厲害厲害!後來詢問工作人員,布展是由藝流拍賣公司的專業團隊策劃展出的,果然有經驗~有感覺!

看著看著,欣賞每一位創作者不同風味表現出的氛圍,都各自有自己的風格訴求,腳酸了與友人在旁坐下遠遠欣賞.......,遠處來了兩位背黑色側背書包的年輕人,友人說:ㄟ ˊ好像九孔耶.....我們開始偷偷欣賞他們在作些什麼?----手上拿著畫冊對著牆上的國畫慢慢在看著....,難不成是要來選國畫的?真是九孔嗎~沒想到藝人也會來看畫展?好棒喔!**

後來我們大方的過去寒暄,順便問:您~真的是九孔先生嗎?!他也落落大方的回答:是呀!您在欣賞圖畫準備買嗎?恩~   然後就聊起來,告訴他這裡有我的西畫創作,他很好奇,就一起去看畫~到了展示的小房間裡面,我就賣個關子要他們猜猜看~那個作品是像我畫的?有三個男生在現場,大家猜完,我公布答案!兩個猜錯了,九孔猜對了~他好厲害!他說那是兩個眼睛嗎?....我才慢慢解釋創作理念,他得朋友說:喔!你猜中了要買喔~.......這時九孔笑笑說有事,很快就閃人了!哈哈.....(不勉強,能欣賞,就很開心了!)

厲害!雖然這是一個巧遇,但是電視裡的他,跟真實世界看到的他,真實世界看到的比較年輕喔!而且平易近人!我敢說:他的藝術細胞是非常活躍的(叛逆的)!不然,怎麼有辦法感應到我的人及我的畫之間的關連性呢!!

這是一次美好的相遇經驗~

傅芳淑 於2010-07-14 02:51:00發表 | | 最新回應 (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目前尚無回應資料 !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2063〉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13-09-16 23:5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