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文章分類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本人履約應邀於2010年元月15日起至2月28日止在竹山克明宮文昌書院展出水彩,
2010-01-13 09:07:00

人履約應邀於2010年元月15日起至2月28日止在竹山克明宮文昌書院繼續展出水彩,風景,人像素描近百張作品,竹山鄉親及遠嫁他鄉的朋友於春節期間回娘家或寒假期間有路過竹山或前往克明宮上香之後,歡迎順便就近前往後殿文昌書院欣賞本人作品,希望能洗滌一下您的心靈,淨化您的人生、也請多多指教!

邀請  您!盛情難却、展覧頻繁、如有空非常歡迎  前來欣賞指教!但絕

     對勿再被費、送花!謝謝大家!   

 【開慕 茶會時間:元月16日、星期六、早上10.00】

                                  新社花海邊的民宿      八開

        溪頭青年活動中心〔數週前遭火災吞蝕〕【八開】

名間鄉德綸企業公司  蔣江彬董事長豪宅遠眺  【八開】

水里蛇窯鋼珠筆素描                                【八開】

                     廖春熹水彩素描個展   聞稿   記者:張起凰

【雲林訊】著名水彩素描畫家 -- 廖春熹水彩素描個展--111811月29於雲林縣文化處一樓陳列館舉行,廖春熹大師繼2007年在竹山欣榮紀念圖書館暨玉蘭文化會館南投縣藝術家資料館竹山秀傳醫院擧辦轟動一時的五個月首次個展後,此次係經由雲林縣前美術協會理事長,現任雲林縣書法協會理事長簡聰敏先生之力邀、策劃,專程從南投竹山前來雲林展出,喜愛藝術的朋友千萬不要錯過。

廖春熹老師畢業於台灣藝術大學(前國立藝專美術科西畫組),曾師事李梅樹、李澤藩、廖繼春、楊三郎等大師,擅長鄉土水彩創作與人像風景素描,畫風獨特、親切,作品洋溢鄉土自然之美,重視不同明度彩度色塊的組合,藉由遠看能將大自然的空間、質感、氛圍在畫紙上呈現,如臨其境,迭獲選為SOHO﹗生活藝術網路博覽會所舉辦「SOHO﹗第一屆全球生活藝術獎章」百位藝術家之一等榮耀;廖春熹大師不但水彩創作一級棒,退休後投入「人像素描」,更是響亮國際,其人像素描,速寫,頓見用筆流暢,線條生動,神韻十足,剎那成局,令人叫絕,能在短短10分鐘內將人像畫的唯妙唯肖,因而獲第三屆台灣十大傑出街頭藝人獎(人像素描類),成全台各機關,學校,社團擧辨活動競相邀約展演的熱門畫家,近年來參與活動次數累計近百次全省各地名流政要皆在其銳利筆鋒下留下難忘之永恆,如國立台灣大學實驗林溪頭教育中心的竹文化節活動,廖大師是唯一被邀請來自全省的貴賓畫人像的畫家,讓參與活動的貴賓留下值得珍藏的紀念畫作;亦是國立鳳凰谷鳥園首位駐園藝術家。去年元月還應邀至國立台中教育大學創校109年建校85週年紀念,用鉛筆素描的方式畫百年古蹟行政大樓,作品被校方典藏。

前年在竹山欣榮圖書館個展期間,除國內媒體相繼報導外,中國雜誌(Look-Taiwan)及中天電視36台『飛躍的台灣』也以專題報導。廖老師表示,以畫(人像素描)會友,廣結善緣,不但生活感覺完美紮實,且非常有成就感。

三十餘年來在教育界作育英才,春風化雨,現從事藝術相關工作的學生多達數十人,其中更有十人是美術老師,堪為桃李滿天下。廖老師目前仍在台中文山社大、嘉義、彰化聖心成長中心、欣榮紀念圖書館等處開課教授素描水彩,且熱心擔任欣榮圖書館志工及急難救助學金訪察工作,假日,假期常應邀至全台各地參與活動或至中部各大特約飯店履約(日月潭雲品酒店,溪頭米堤大飯店,立德飯店等)駐點為遊客作畫,剩餘時間並創作不斷。廖春熹此種退而不休繼續貢獻、回饋社會之情令人敬仰。

歡迎各位愛好藝術鄉親朋友111829光臨斗六雲林縣文化處一樓一睹廖大師的畫作,且112729日三天.廖春熹大師將在展覧現場為鄉親人像速寫,千萬勿失良機。

P.S:此檔下架之後將應邀至明道大學及竹山克明宮文昌書院繼續各展出一個月及一個半月至2月底止。

廖春熹 於2010-01-13 09:07:00發表 | | 最新回應 (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目前尚無回應資料 !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2〉人
  • 累積人氣:〈3549〉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14-07-29 04: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