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我的好友文章網誌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給馬英九總統的一封公開信
2015-01-10 05:10:35

敬愛的馬總統:

您是我們湖南人的光榮,我以湖南人為榮,也是我老人家最崇拜的偶像,所以我的學生,我的家人,我的朋友,我的師大同學,都全力支持您!擁護您!因而您高票當選了「中華民國的總統」!

可是數年來,您的所作所為,真是太令我們失望了,甚至「絕望」了,所以不得不忍痛寫這一封信給您,我老人家八十五歲了,算是您的長輩,又是「鄉長」,所謂「愛之深,責之切」!希望總統大人勿見怪!能虛心接受。

今天為止,總統大人的民調是全世界最低,僅僅只剩九趴!

今天的選舉,也是自開國以來的「慘敗」!過去從沒有敗得如此「」!現在輸掉只剩下「總統府」!再過兩年,總統府也輸了,只剩下「慈湖」!如果「慈湖」不顯靈!最後輸掉只有脫褲子了!

為了挽救國民黨的危亡,身為老兵的我,又是國父的忠實信徒,實在不忍卒睹,心在灑血啊!恨不得馬上上吊自殺,實在再也看不下去了,所以才忍痛寫了這一封公開信,這是我老兵的肺腑之言,真是不吐不快啊!希望總統大人看了我這一封信後,誠心改過自新,亡羊補牢,猶未為晚也!國民黨仍然有一線生機,才不負老兵的一片愛黨愛國的赤膽忠心,茲建議以下各點:

首先要開除違法監聽的洩密的「黃世銘」!這種卑鄙的小人,實在是社會的害蟲之馬!而且畏罪提前退休,每月還可實領十七萬伍千元退休金,真是浪費國家的資源,應該判以重刑,更不得領終身俸,這種社會的敗類,為了討好主子拍馬屁,居然違法監聽,其人格之卑賤,令人不齒,使「」「」二人惡鬥,鬧得國家和社會不得安寧,而且一而再的上訴,雖然每次都敗訴了,還要再上訴,如此惡鬥,都是「黃世銘」監聽造成的後果,這種人如果不坐牢,人民的「憤怒」是不會平息的,總統大人如果有羞恥之心,應該馬上誠心悔過,並負荊請罪,向王金平公開登報道歉,謝罪,認錯,這樣才可以挽回民心,更能表現總統大人的寬宏大量,知錯必改!孟子說:「民為貴,君為輕」!不要以為自己是總統,就有無限的權力!失去人民的愛戴,只會留下千古的罵名!

其次是不可開除周玉蔻小姐的黨籍,相反的,還要恭請周玉蔻小姐擔任「總統府首席顧問!」周小姐早已宣佈要參選「國民黨黨主席」!總統大人應該修改黨章,特許周玉蔻小姐參選「黨主席」,並全力配合高票當選!周玉蔻小姐如果真的當選了「國民黨黨主席」!則此,國民黨有救了,可以起死回生,可以脫胎換骨,可以浴火重生,可以轉敗為勝,重新站起來,穩操勝券!且可與民進黨的蔡英文主席平起平坐,「煮茶論英雌」!不論「鬥智」「鬥嘴」「爭美」……周玉蔻小姐都略勝一籌,所以天下英雌唯周玉蔻小姐了,蔡英文小姐恐難分一杯羹了!假如沒有周玉蔻小姐,請問:「朱立倫、吳敦義、胡志強、郝龍斌、甚至大老王金平、連爺爺……」誰是蔡英文的對手呢?蔡英文出來選二○一六,誰有自信勝「蔡英文」?大家沒有話說了吧!都是蔡英文手下的敗將!至此,總統府又輸了,哀哉!哀哉!國民黨哀哉!馬總統哀哉!準備學阿扁一樣上監牢去過年了!

為了挽救「國民黨」,唯一的救星,只好請求周玉蔻小姐了,趕快擔任「國民黨黨主席」,並參選二○一六總統候選人,那就天下無敵了,民進黨唯一政治明是「蔡英文」蔡英文也是二○一六的總統候選人,二雌誰勝誰負,不辯自明,周玉蔻小姐聲音甜美,楚楚動人,打動人心,舌如利劍,貌美如花!蔡英文則是老氣橫秋,口齒不清,毫無嬌媚,對付朱立倫,吳敦義……足足有餘,對付周玉蔻,則是毫無招架之力,甘拜下風,二○一六總統大位只好禮讓周玉蔻小姐了!

所以救黨、救國就只有唯一的周玉蔻小姐,捨此國民黨永無翻身之日也,只有如此孤注一擲,才能起死回生,因為國民黨人才凋零,最有前途的林世益,也因貪汙而坐牢,其他垂垂老矣!青黃不接,至可悲也,至可悲也!唯一的希望和救星,只有周玉蔻小姐了,可惜國民黨的人,爭權奪利,勾心鬥角,誰有此大的雅量,能容納周玉蔻小姐呢?

敬愛的總統啊!今天國民如此「慘敗」,都是因為對您不滿,尤其鬥「王金平」,更令人厭惡,所以人民用選票來懲罰您、教訓您,胡志強說:「選舉結果是判馬政治死刑!」總統大人啊!到今天,還不能悔過自新嗎?快向人民道歉吧!向王金平道歉吧!這樣才不會枉費我們老兵過去支持您的一片熱忱啊!

總統大人啊!請您再想一想,能選出三分不像人,七分不像鬼市長,為什麼不能選出三分不像人,七分不像鬼的總統呢?

最後,就是施明德說的:「馬英九將是第二個陳水扁!」意思就是說等您卸任後,準備去坐牢吧!所謂無風不起浪,是否「魏頂門神」?是否「二億」?「十億」?很快就會水落石出,遲早見真章,何必硬拗呢?是非真假自有公斷,假如能寬宏大量,恭請周玉蔻小姐擔任「總統府首席顧問」!及「國民黨黨主席」憑其三寸不爛之舌,可以舌翻蓮花,說不定可以減輕一些罪孽,這是唯一自救的絕招,再則亦可挽救國民黨的危亡,否則後果真是不堪設想!

以上三點建言,只因老兵愛之深、責之切,望總統大人切勿見怪,句句都是肺腑之言!

總統大人,也許您認為我的想法太幼稚了,周玉蔻小姐不可能當選「總統」!其實,總統大人,如果真有這種想法,真是大錯而特錯,世上往往沒有什麼「不可能」!常常也會「有可能」變成「不可能」!「不可能」也會變成「有可能」!這道理很明顯,就是「出奇制勝」!例如諸葛亮,單槍匹馬就擊退司馬懿十萬大軍,張飛大聲一吼就嚇退曹軍數十萬大軍,又例如「梁兄哥」上演「梁山伯與祝英台」!在我老人家看來,真是「俗不可耐」,「不忍卒睹」,可是數十萬人爭睹,人山人海,水洩不通,而且還有一些哭腫了眼睛,甚至有人連看數十場,觀其盛況,任何總統大人也沒有如此光采和聲勢,所以港人說台北是「瘋人城」!選總統有這樣的氣勢嗎?當然沒有,如果要與「梁兄哥」比,「總統」實在太渺小了,真可說是有「天淵之別」!大巫見小巫!

又如最近有個什麼叫「二姐」的人,告別歌壇「演唱會」,也是人山人海,有人排隊三天三夜,就是為了要買一張「」,黃牛票一張喊到五萬元至十萬元,只不過是為了要聽一首「」,此「」真的好聽嗎?真有水平嗎?學過聲樂嗎?進過音樂系嗎?拜過名師嗎?得過大獎嗎?……當然都不知,只是為了聽一首「」,就如此轟動,也是人山人海,萬人空前,在我老人家看來,仍然是「俗不可耐」「不忍卒聽」!免費請我老人家去也不會去,以免浪費寶貴的時間和精力,可是此「」為全台數百萬人「瘋狂」!如果「二姐」選總統,正是時候,也可高票當選!所以不能以您我少數人的偏見,而忽略大眾所愛,柯P就是「鐵證」,一個毫無政治經的人,庸庸碌碌的醫生,居然也高票當選台北市市長,由是又可以證明,您,總統大人,您敢不敢打賭?周玉蔻小姐一定不能當選「中華民國的總統嗎?」總統大人,您當然不敢睹,天下沒有不可能的事,常常因為判斷錯誤,不可能因而變成有可能!

總統大人,如果您有度量,有智慧,聽我老人家之言,馬上恭請「周玉蔻小姐」,擔任「總統府首席顧問」同時出任「國民黨黨主席」,進而參選二○一六中華民國的總統,到時必可擊敗民進黨主席主席蔡英文總統候選人,除此之外,國民黨再無人是蔡英文的對手,為了國民黨的生死存亡之秋!唯一的救星就是「周玉寇小姐」!

總統大人啊!國民黨敗到今天的地步,真是「罪孽深重」,趕快回頭吧!仍然可以得到人民的敬愛,如果再錯下去,不但被世人唾罵,將來死了,也會「死不暝目」!做鬼也難得到安寧!及早回頭,仍是一片光明!

本文無著作權,歡迎翻印轉載      老兵古楚老人撰時年八十五

于百齡 於2015-01-10 05:10:35發表 | | 最新回應 (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目前尚無回應資料 !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1570〉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15-02-16 11:18: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