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徵稿活動-「藝決天下,評分秋色」
2011-03-29 10:09:46

「藝決天下,評分秋色」徵稿活動

*          藝週刊宗旨:深耕藝術

    本刊規劃有國際藝壇、公共議題、投資訊息、藝言堂等主題,從藝術分享的角度出發,致力於喚起民眾對於環境的美學感知,提升大眾公民美學素養,讓讀者與藝週刊一同感受藝術的氛圍!

*          藝週刊徵稿活動目的:

藝週刊邀請藝文愛好者,一同分享藝術的點點滴滴,舉凡美術、音樂、舞蹈、戲劇、各式文化、跨界創作等題材,皆歡迎大眾投稿。藝週刊長期徵稿活動,是為了豐富藝週刊的三項特性:

1.       地方性:

本著藝術來自生活環境、向下紮根的理念,透過民眾的在地性,蒐集當地藝文訊息,讓藝文議題範圍擴大,且更貼近生活。

2.       豐富性:

學生、教師、藝術產業人員、社會人士均可參加,藉由各式各樣背景的藝文愛好者,將各種不同的視野與角度帶進藝週刊,使藝術報導的角度更廣,拓展藝術的視野。

3.       深度性:

本刊規劃有國際藝壇、公共議題、投資訊息、藝言堂等主題,針對各種不同面向的藝術區塊,做深入的採訪報導。

4.       即時性:

3C產品發達的現在,人人擁有擔任即時記者的能力,透過民眾的手機、數位相機,將最即時的藝術訊息影像,借本網影音平台強力放送,將使藝術不再難以親近,藝術將垂手可得。

*          藝週刊徵稿辦法:

一、  文章內容以藝術評論及藝文分享為主,題材舉凡美術、音樂、舞蹈、戲劇、各式文化、跨界創作等皆歡迎投稿,內容不得進行人身攻擊或侮辱行為,若有針對性批評及毀謗嫌疑,文責自負,不代表本刊立場。

二、  來稿時請投稿至藝評人專區:全球華人藝術網申請會員-「藝評人專區」申請帳號(請參考藝評人專區申請流程步驟)作者請註明真實姓名、電話、電子信箱等基本資料並附上您的個人照片。文章篇幅限定7001500字,稿件須附圖至少兩張,並附上圖說。本刊保有最後審查、發刊、轉載等權利。

三、  來稿須符合規定,若經錄用,本刊因編輯需要,保有文字刪修權,及保留最後刊登文稿與否之審議權,並得要求撰稿人參酌審查意見修改。

四、  投稿人須保證作品之原創性,並不得一稿數投,若有違反之情事導致本刊權益受損,將保留一切法律追訴權。

五、  下列稿件恕不刊登:

    (一)與本刊宗旨、體例不符。       

    (二)有抄襲之嫌、具著作權爭議。

    (三)文中引用資料無載明出處。

六、  文稿有爭議者,概由撰稿人自行負責。本刊所登之著作版權歸本單位所有,除作者本人外,轉載刊印須經本刊同意。

七、  如稿量穩定,則優先聘請為全球華人藝術網特約記者,以及成為全球華人藝術網專業藝評人。

八、  稿費辦法:藝週刊係雙週刊電子雜誌,本刊編輯部將於毎期截稿前,擇取適宜之文章,收入當期藝週刊,成為該期週刊中之一文。一旦確定收錄為藝週刊文章,將以一文1000元為酬,屆時會以電話通知入選者領取稿費。

九、  其餘相關辦法及規定,請電洽全球華人藝術網陳姿彣小姐:04-23753250;或以mailjf.spiral@gmail.com,信件標題請註明【投稿】二字。

   

林株楠 於2011-03-29 10:09:46發表 | | 最新回應 (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目前尚無回應資料 !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4074〉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21 02:36: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