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簡介

服務  休閒  美學 

本會乃由金車股份有限公司鑑於『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經營精神,成立於六十九年十二月卅一日。自創立以來,不斷以『推動社會公益,創新教育服務』為宗旨,長期推動休閒、服務及美學三大工作主軸,達到『以休閒教育,讓青少年及青年熱於分享所長,服務社會,成為有活力、能力與品格力的世界公民』願景。

類別專長

志工服務—實踐休閒最高理念

<金車國際志工團><史懷哲教育志工><VOVA教育志工>

    為鼓勵社會青年及大專高中學生運用本身特長,回饋社會。招募海內外具有服務熱忱的青年,參與國內外休閒活動及教育輔導工作,並深入偏區協助學童課輔及專業技能分享。歡迎您一起加入教育志工行列,守護孩子的未來。

公益關懷—建立祥和溫馨社會

<生態旅遊體驗><生命教育推廣><弱勢學習紮根>

  應社會需要及休閒教育理念,策辦各種公益及教育關懷議題活動,涵蓋自然生態、弱勢關懷、偏區教育、友善校園,生命教育、海洋保育、品格素養…等,在關懷增能與體驗學習的過程中,共同為地球與社會盡一分心力。

營隊教育—迎向健康快樂人生

<海內外活動><國內外服務活動><休閒調查研討>

    秉持『輔導兒童生活、迪啟少年心智』的理念,積極辦理各項國內外休閒營隊,除培養孩子健康的休閒習慣,更期待孩子具備適應未來各項挑戰的能力,以迎向健康快樂的未來,如品格合群、獨立自主、語言溝通與國際視野…等關鍵能力。寒暑假期以當地特色為主,融入各國語言、文化交流、體驗學習或生態關懷等課程,帶給青少年不同的休閒體驗與智能學習,更針對國內外偏鄉辦理教育服務營隊。

此外,每年持續探討青少年休閒觀、營隊趨勢、媒體網路及行動電話使用、時間管理、服務學習等議題,期盼為青少年打造一個健康休閒空間。

美學推廣—落實真善美的生活

<金車美展><文藝創作><藝術史懷哲>

    為鼓勵文藝創作,於台北與宜蘭成立金車文藝中心,並陸續推出台灣新銳藝術「金車美展」,亦規劃各項文藝講座、電影賞析與美學創作比賽,以落實全民美學生活理念。

鼓勵青年藝術家服務偏鄉,成為「藝術史懷哲」美學志工,引領偏區學童生活藝術及創作,用藝術彩繪出孩子未來的夢想。

創作自述

面臨全球化多元的挑戰與變局,未來仍將秉持著「服務、休閒、美學」的理念,推展「創新研發、營隊活動、體驗學習、美學生活」的工作方針,繼續致力為提升國人休閒品質而奉獻心力,誠摯邀請您,和我們一起為培育新世紀人才而努力!

作家行情
姓名 出生年 類別 單位價格 計價單位
 
記事年表
時間 類別 紀事
小提醒: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95247〉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18-08-09 16:05: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