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簡介

 

高雄市國際文化藝術協會 簡介
高雄市國際文化藝術協會的前身,乃成立於1990年的【中華藝術協會】。旨在結合世界各地華人藝術家。共同切磋、推廣藝術。且與各國藝術團體進行各種型態的文化藝術交流,將中西藝術發揚光大,並提高我國藝術家之國際地位。自協會成立以來,在全體理監事的帶領及會員努力下,會務蒸蒸日上。不但編印發行從未間斷、且免費贈閱的定期彩色【中藝】雜誌,已引起國內外藝術家的共鳴,內容聯展及個展資訊,並開放園地供藝術創作者發表文章及作品。【中藝】雜誌長期來不但備受肯定,也是必讀並收藏的刊物。除此,本會經常舉辦各類藝術活動。例如:定期寫生、攝影、文化之旅、藝術研討會、雅集活動、邀請當代名家即席揮毫和專題演講,定期舉辦會員作品聯展
或交流展;參加或協助政府、社團、學校推行各種文藝活動之推廣,獲廣大市民熱烈的迴響,各地志同道合的藝術家(包括全省各地、大陸、海外)藝術團體,紛紛加入或與本會締結姐妹會,使得協會由點擴散成面,深植藝術種子。回首來時路,雖然備感艱辛,但為落實【藝術就是生活、生活就是藝術】的理念,我們仍然在藝術的道路上勇往奮進。
        現因政府建設亞太營運中心,發展高雄為經濟、文化藝術的國際大城市,於1996年向高雄市政府社會局遞章申請,獲准立案、正名為高雄市國際文化藝術協會。於1997年三月再召開成立大會。本會有美術(含國畫、書法、篆刻、粉彩、水彩、油畫、紙繪、雕塑、攝影、工藝),音樂社(含國樂、西樂、戲劇、舞蹈、歌唱及民俗),以期能結合更多的人士投入文化藝術行列,達到滌清人心、端正風俗淨化社會的功效,讓我們成為一個富而愛藝、有禮、富強康樂的國家。
 
類別專長

本會有美術(含國畫、書法、篆刻、粉彩、水彩、油畫、紙繪、雕塑、攝影、工藝),音樂社(含國樂、西樂、戲劇、舞蹈、歌唱及民俗),以期能結合更多的人士投入文化藝術行列。

創作自述

                                                                                                                                                                                                                                                                                                                                                                                                                                                                                          

高雄市國際文化藝術協會
心嚮‧藝境-2011】會員聯展策展大綱
 
    本會傳承宗旨:發揚固有藝術,砥礪學術研究與創作之充實,配合社會文化局之活動,為提升本市藝術人文素養,豐富文化內涵以能影響社會風氣,蔚稱一個和諧、純樸、熱誠的在地藝文組織。
 
    本會成立已屆13年,每年更舉辦海外文化藝術交流參訪活動,也讓我們視野更寬廣,本會多元化的藝術團體組織有美術社、書畫社、音樂社,每一社均能發揮功能,在各項的展演活動中頗受各界好評與鼓勵。
    此次【心嚮‧藝境-2011】為策展主題,進而推展海外國際性之展覽,充分表現本會在藝術界的動力與活力,爾益能發揮相加相乘的藝術感染力,助於社會藝術推廣,此次透過佛光緣美術館邀請,讓大眾能就近觀賞藝術審美價值的符碼和圖像美的官感。
 

                                                                                                                                                                     

   
     
作家行情
姓名 出生年 類別 單位價格 計價單位
 
記事年表
時間 類別 紀事
作品欣賞
小提醒: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 今日人氣:〈2〉人
  • 累積人氣:〈95265〉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11-03-29 19:3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