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文章分類
文章回應
發佈訊息
我的好友文章網誌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免費心靈雞湯--書法藝術桌布下載
2008-11-12 09:58:00

免費    心靈雞湯--書法藝術桌布下載----請點選陳灝的書法藝術進化論部落格

 

我們的希望----在不景氣且不開心的當下,看到這些字句,能對你的身心靈有些許的幫助;請多多利用它來幫自已加油,同時也為週遭的親友打打氣吧!! 

 

~心靈雞湯(元氣加油站)~書法藝術桌布的由來:

 

   給想黑皮的朋友

 

      本以為風雨過後就看得到絢爛的陽光,沒想到經濟不景氣的日子還沒過去,又襲來一陣金融大海嘯,搞得全世界人仰馬翻;人們不只目前的財富縮水,更擔心情況若更糟,未來的工作會不保、投資會泡湯,心情也因此down到了谷底,左思右想都HAPPY不起來。

 

      另一個嚴重的地球暖化問題,也已影響了我們的日常生活,前些時候的一週一颱,不只是秋天的怪颱,打亂了生活步調、吹垮了道路橋樑,更讓農民辛苦的農作物掉落滿地。而這兩天又有新聞報導非洲某些不曾下雪的地方下雪了,中國大陸更是出現有史以來最嚴重的沙漠化現象,綠洲不見了、湖泊消失了及北極的常年冰山消溶了;這一切的現象都是自然的反撲,也是它給我們一次比一次嚴重的警語。

 

     面對物質生活與環境氣候的兩大痛苦因子,讓大家心情低落,過得很不快樂;但大環境惡裂,我們的心情不能也跟著消沉下去,應該勇敢面對當下,並隨著我們的信仰及信念去重新思考與定義人生課題與方向,如此應可讓我們找回真正的人生價值,也就能大大降低日夜伴隨我們的痛苦指數。

 

     而最近世界各國在面對史上最嚴重的金融海嘯難題時,也都是同舟共濟的心態去面對它;因身為地球村的一份子,各國彼此的經濟相互牽動,任誰都很難置身事外;這和之前面對全球暖化問題時,只關心自已國內的經濟發展而為所欲為,是不可同日而語,這也是生命共同體的深刻體認。看看他人、想想自已,我們在煩事如麻的生活壓力下,是不是也很久沒有關心過身旁的朋友和親人;所以,希望我們在努力克服自身難題的同時,也撥出一點時間去關心他人,即便是一句關懷或鼓勵的話語,都是難能可貴的善舉,尤其是在這個不安的年代。

 

    因著上述的想法,及服務社會的理念,因此有了--心靈雞湯(元氣加油站)的構想,利用自已所學多年的書法及繪畫,書寫勉語及前人的智慧語錄,除了與大家共勉之外,也重新思考過去對物質生活的汲汲營營(造成今日的金融海嘯及地球暖化的罪魁禍首),我們快樂嗎?大自然的警告,我們作錯了什麼呢?這些危機讓我們反省,而這一切或許都能在前人的智慧語錄中得到解答,也可讓我們重新得到少慾則剛的真正快樂。

 

 

陳灝 於2008-11-12 09:58:00發表 | | 最新回應 (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發表人:
[ 發表時間:2009-12-04 17:24 ]
書法桌布很美..... : )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6171〉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12-04-30 12:2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