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鄭成功〞是顆【大眼睛】第三眼
2010-03-22 06:07:00

    

    春秋戰國時代,江南‘越族’陸續經台灣移民到日本(從DNA可以証明),所以日本有南方人矮小的身材又稱倭(矮)人,倭音同烏,是中國「三腳烏」太陽的意思,也是日本以‘烏鴉’為聖鳥和〝紅日旗〞的由來。

     

      開台400年台日混血的鄭成功名森號三木(木同目),有【真三目】【真大目】之稱,當日本的太陽放在台灣島的中央,活脫脫一顆「大眼睛」,與形似「虫」的日本群島,構成一「蜀」字,大目與虫結合的天府之國。

    

     天府是個似屄的盆地,土壤肥沃孕育驚人的能量,有「縱目神國」之稱,從三星堆古物可以證明,所以四川是&<第三眼&>屄的故鄉,創造出三眼燭龍(二郎神)再祭出天狗。

    

      台灣之父與台灣之子跟日本親善是有其道理的,當中國的‘天子’被孫中山幹掉,日本天孫(天皇)已取得正統,但真命天子(龍)將在台灣(龍穴)孕育稱作《玉皇》,由三目二郎神擔當,才能駕馭被上帝這隻天狗 (GOD=DOG) 主導的西方社會,進而世界統一。

     

      第三眼是屄 (心)+二郎神是龍(屌)+天狗上帝 (身)= 人

林國武 於2010-03-22 06:07:00發表 | | 最新回應 (9)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發表人:【帝制=帝雉】
[ 發表時間:2018-09-29 20:28 ]

要不是清朝被視為外族,否則,中國早就應該像英國或日本一樣實行【君主立憲】,不過,這剛好給臺灣推動"帝制"的大好機會,因為我們玉山上有一種國鳥叫【帝雉】,是以日本天皇來命名的,這並非是巧合。
所以,當我們把日本天皇這顆太陽搬到臺灣,就會形成"第三眼",就可以MIT 創造一個結合中、日、臺三國為主體的《二郎神大帝國》,再落實於本土,稱三目二郎神為萬世一系的【玉皇上帝】。
如此,就可以滿足中華民族5000年以來綿延不絕的道統:帝龍思想,進而駕馭美國這隻天狗上帝(哮天犬)統一全世界。
發表人:~開臺聖王 :真三目(大目)
[ 發表時間:2018-09-29 20:27 ]

鄭成功名森,字大木,木音同目,所以又稱真三目、真大目。
一般而言"木"指扶桑木,代表日出扶桑的太陽,因此我把太陽放在臺灣島上,會發覺恰好形成一顆大眼睛(第三眼)。
如果我們再把這顆大目與像條虫的日本列島結合起來,就會構成一個"蜀"字,而四川(蜀)自古以來就有【縱目神國】之稱,緊接著,大家會發覺,臺灣島內有直立高聳的中央山脈,其形狀簡直比四川更符合【縱目神國】的稱謂。
因為自古以來,長江被視為中華文化象徵的"龍",而位於上流的四川(大目)就成為巨龍額頭上的第三眼,這就是「三目二郎神」會演變成長江三眼巨龍的由來。
主要原因,四川是個的盆地,很像凹形的屄,臺灣則是外形很類似女人雙腿打開的生殖器,如果女陰再加上代表子宮的太陽,猛然一驚,會發現原來第三眼(縱目)根本就是中華文化最早女神(屄)崇拜的圖騰。
所以想復興中華文化就得從鄭成功這顆大目(第三眼)開始:由蜀之小虫(日本列島),到長江之巨龍(中國大陸),然後正式演變成【三目二郎神】就可以駕馭美國這隻大天狗(哮天犬),共同促成東西方世界的統一。
剛好鄭成功中日混血,再以臺灣為根據地積極的想反攻大陸,還好這未竟的理想,在400年後的今天已逐漸成熟,如蜀文明所預言的,第一位稱王的叫蠶叢(虫)。已很明白的點出,隨著美國鯨吞的時代的結束,未來將是日本在臺灣這顆第三眼的帶領下,先來【蠶食天下】,然後建立一個以中、日、臺為主體的《二郎神大帝國》,一起來統治地球、進而放眼全宇宙。
發表人:中日混血的"鄭成功"
[ 發表時間:2018-09-29 20:24 ]
~即將沈沒的日本
二郎神想征服世界,本來冀望於日本,這是目前在東亞諸國中,屬於根性最強、穩定性最高的A血型社會,而且人口僅次於中共的大國,甚至比中國歷代中還要像儒家傳統,因此聽聞日本列島可能沈沒於馬利亞納海溝確實讓人嚇一跳,但從另一個角度來看,未嘗不是臺灣的一個大好機會。
因為第二次世界大戰的失敗讓日本動彈不得,也讓整個社會逐漸僵化,而這次日本即將沈沒的說法,有可能讓危機變成轉機,逼使日本積極的振作起來,否則死路一條。
回想過去,滿清末年的腐敗確實是日本入主中原的大好時機,可惜人算不如天算,本來A血型的中國卻因天災人禍,所以迅速變成樂天知命的B血型社會,使得A血型的日本栽了大跟頭(B對A血型是強者),只好由B血型的毛澤東竊取了整個中國大陸。
這不得讓人想起歷史上B血型的蒙古大軍多次想進攻日本,但都被【臺風】擊退,因此臺風就被稱為【神風】,這表示臺灣就是"神"的象徵,因此我把代表日本天皇的太陽放在臺灣島上,就形成狀似二郎神的第三眼,就可以領導日本真正的反攻大陸進而入主中原。
可能有人會問,為什麼以前天皇不能帶領日本走向成功,現在反而須要這原本是日本殖民地的臺灣?因為臺灣有個諧音叫【真成功】的鄭成功,外號叫真三目(真大目),其中日混血,並以臺灣為根據地不斷的想反攻大陸,剛好與撤退來臺的蔣中正(AB血型)想法一致。主要原因是A血型的日本社會產生不了AB血型的太陽王國,只好藉由臺灣來扮演太陽神(天皇)的角色。
剛好從血型的角度來看,A血型的人思慮精密,但往往百密一疏,而AB血型剛好相反,可陰錯陽差,如"神"一樣的達成理想,所以,只要臺灣與日本聯手,反攻大陸進而統一世界將不再只是夢想。
發表人:台灣 是二郎神額頭上的第三隻眼
[ 發表時間:2018-01-22 22:50 ]
其實我很早就發覺台灣與日本的結合會形成第三隻眼,尤其從鄭成功的身上更能印證出來,這是真實的預言而不是無稽之談,雖然經濟部工業局的【微笑標章】對我的創作造成很大的威脅,卻也讓第三眼的觀念能在台灣島內迅速的流傳功不可沒。
發表人:林國武【縱目神國】
[ 發表時間:2016-12-17 21:06 ]
中華文化到底是什麼?相信很多人不知道,大家都以為是儒家思想,其實源頭是代表母系社會的春秋戰國。
此話怎講?以易經的角度來看,儒家是典型的父權陽具社會,追求的是九五至尊飛龍在天;春秋戰國則是母系社會的象徵【群龍無首】,因為無首就是女人的屄,陰道也。
現在我們來看中華文化的【華】字,指的就是"花"的意思,而花自古以來就是女性生殖器的象徵。在中國,最能代表女陰的則是四川盆地,因為盆地是凹的,猶如陰道一樣。
至於四川,則是古蜀國所在,蜀,【大目】與【虫】的結合體。剛好四川位於長江上游,所以有一種說法,長江這條巨龍是由蜀這隻擁有第三眼的小虫進化而來,因此四川又有"龍穴之稱。我們看劉邦打敗項羽就是以四川為根據地建立了大漢王朝,最後獨尊儒術,讓中華文化能源源流長。
而蜀國自古即有【縱目神國】之稱,因為女人陰道與子宮的結合就像一顆大目(第三眼),這也是四川會產生三目二郎神的原由所在,而二郎神的前身就叫【三眼燭龍】。
我們會發覺,台灣島的形狀比四川更像【縱目神國】,縱,直立且高聳四千多公尺的玉山。之後從MIT微笑標章(附圖)已確立了台灣就是這顆大眼睛,而與台灣同一島鏈的日本列島就是那條虫。說起來大家不知道,日本文化本來就是來自四川對太陽神的崇拜。
如果說中華是【花】文化,那日本拜的太陽則是紅色果實,兩者結合起來稱為【開花結果】,可惜大家都不知道。至於未來,日本這顆太陽元神會來台灣以便形成第三眼,而像條虫的日本列島將與台灣這顆第三眼一起【蠶食天下】,最後虫變成長江巨龍,猶如三目二郎神,可以駕馭西方的天狗上帝(GOD=DOG嘯天犬)統一全世界。
發表人:【拜屌教】教主 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6-05-24 20:36 ]

誰只要能駕馭西方唯一的神上帝,也是由狗DOG翻身的GOD,誰就能統一這個世界,剛好?三目二郎神是中國著名的御犬高手,因為上帝就是嘯天犬,也稱為天狗GOD DOG。

至於二郎神的前身則是一條龍,一條擁有第三眼的龍,俗稱三眼燭龍,因為【龍】本是由【農】演變而來,所以音很像,因為龍也代表根性很強的農業社會,如果說龍是"男根"也可以,主要是男人生殖器吊在外面而倍受關注,因此產生了很強的靈氣,靈=龍 從兩個字河洛話發音竟然相同,真是中國文化史上重大的發現。

話說"長江"自古以來被中國人被視為一條龍,一條三眼巨龍,因為長江流域本是東亞農業大本營,其源頭四川盆地是古蜀國所在,也是【第三眼的故鄉】蜀,大目與虫的結合。當虫有了靈性慢慢就形成龍,這也是三目二郎神出生的地方。

可惜代表農業社會(A血型)中國,被代表游牧民族(B血型)的毛澤東給併吞了,其消滅農業社會不遺餘力,批孔(老二)就是,還好四川存在著很重要與驚人的預言:古蜀王叫蠶叢,其眼縱,崇拜太陽與眼睛....。蠶叢就是蠶蟲,像不像似條蟲的日本列島,其人民信仰日本天皇為太陽,而銜接這島鏈的台灣像直立的眼睛且凸出四千多公尺的【縱目】玉山,表示這絕不是單純的巧合,【蜀】,已成為台灣這顆大目與日本這條虫的結合,也就是說,未來台日將聯合反攻中國大陸恢復長江三眼巨龍的農業文明,進而駕馭統治西方的上帝(天狗),到時三目二郎神就可統一全世界。

註:
天狗是【身】,第三眼是【心】,二郎神是【靈】
發表人:台北畫派 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6-01-06 22:34 ]

【蠶食天下】:
這世界畫分成西方與東方,西方以美國為代表,而美國地圖看起來就像隻大鯨魚;東方以儒家思想的日本為代表(中國現在批孔),而日本列島看起來就像條蠶蟲,剛好這兩國合起來稱【蠶食鯨吞】。

話說這世界早被美國鯨吞光了,如今這超級強國已游不出這小小的地球而逐漸萎縮;所以現在正是日本蠶食這世界,取代美國稱霸地球最好的時刻,可惜日本旁邊有隻大母雞中國大陸,這雞吃蟲的陰影強烈威脅著日本。

還好我們中華民國的地圖是【秋海棠】,表示日本要幫助我們台灣把大母雞變成秋海棠(蟲吃葉),這樣可免除中共對台灣的威脅,日本也可剷除障礙,實現台日聯合統治世界的夢想。
發表人:MIT台灣製造【第三眼】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6-01-06 22:27 ]

十幾年前,我一直與楊茂林在搶"MIT台灣製造"這塊大招牌,可惜當時我知名度太低,所以不是楊茂林的對手。最近看到如圖的微笑標章,竟然與我創作的李登輝額上的第三眼一樣,哈哈~真是老天助我也,相信我能夠逆轉勝。

所謂【第三眼】 除了是二郎神額頭上的第三目,更是宏觀與智慧的象徵,有屄眼之稱,就是女人打開雙腿所露出的生殖器,而中間紅色的"大圓"(河洛話音同台灣)指的是子宮,也等同太陽,都有著生生不息的意涵。

而這太陽其實與日本所拜的太陽是一樣的,因為日本列島就像條蟲,當蟲演化成龍,就變成三眼龍,也就是二郎神的前身,於是台灣就成為日本的第三眼,此種說法可追溯於二郎神的故鄉是天府三眼神國"四川",祂本是長江這條巨龍的上游,這表示台日文化與中國長江二郎神文明是傳承的。

最後,當東方三目二郎神能強壯到駕馭西方上帝(GOD=DOG)這隻天狗嘯天犬時,東西方社會就可歸於統一,而這一切的文化預言都是由MIT台灣所製造的第三眼標章帶來的重大啟示。

發表人:台北畫派之父 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6-01-06 22:24 ]

我們都知道北方人身材高大,但同樣身處高緯度的日本人卻身材短小有倭人之稱,倭,矮人也。原因是現今日本祖先大都是春秋時代吳越移民過去的,所以保留了南方人矮小的身材與長江一帶的民風習俗。

例如,日本應該叫"烏人",主要是倭與烏音極接近,喊混了!因為"烏"是江南一帶崇拜的【三腳烏】太陽,因此日本把烏鴉當聖鳥,並且視天皇為太陽神,就是承襲長江文化而來。

而長江文化的源頭卻來自上游的四川盆地,因為土壤肥沃有天府之國的稱呼,但四周高山環繞導致盆地終年雲霧,因此川民很希望能見到太陽以便帶來光明,遂想像太陽能藉由高大的扶桑木下到凡塵,這是川民視太陽崇拜等同眼睛崇拜的由來(木同目),所以【日出扶桑】最早指的是四川,之後卻被日本沿用了。

話說,四川種桑養蠶,桑木與蠶構成了蜀文明,首任蜀王遂叫蠶叢(蟲),於是大目(木)與蟲遂共同構成了一個"蜀"字,當這條蟲慢慢演化成龍,這顆大目也開始變成龍額頭上的第三眼,這是四川灌口三目二郎神(三眼燭龍)的由來。

神奇的是,地圖上日本列島就像條蠶蟲,台灣卻像顆眼睛(大目)如圖,彷彿蜀文明已在台日兩國逐漸落實與結合,顯示代表長江巨龍文化的"三目二郎神"將駕馭上帝(GOD=DOG)這隻大天狗(嘯天犬)來統一這個世界,已非遙不可及。

註:猶太人:誰能駕馭西方唯一的神上帝,就能統一這個世界。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11629〉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05 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