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猶太人與台灣人】
2016-02-21 05:00:35

 

美國是目前世界上最有錢的國家,但美國百分之70的財富卻被僅占百分之2的猶太人所控制,為什麼猶太人這麼厲害?答案是:因為猶太人是AB血型的母系社會。

話說在血型中,AB血型所佔的比例最少,僅佔一成,卻也最不團結,因此很少很少民族或國家會形成AB血型的社會,但猶太人很特殊,因為猶太人亡國了近兩千年,導致A、O、B這三種血型在長期沒國家的保護下根本無法存活,因此被迫蛻變成獨來獨往宏觀的AB血型,這反而使得散居在世界各地的猶太人能如魚得水般的自己管理自己,卻只要【心】向著耶路撒冷即可,所以AB血型也代表著【心】,這比一般靠著法治管控的西方國家更民主,人民的智慧也更高,更有國際觀,這可套句中國的成語:【商人無祖國】,來解釋猶太人為什麼那麼會賺錢,能力那麼強。

⋯⋯

因為中國商朝早期就是母系社會,是由無我的女神所統治,女神=神女,就是靠著【屄】讓男人拼命的賺錢,而女神已不侷限是一個國家,可惜現代的國家都是中央集權的父系社會(沒有一個例外),而母系社會是不需權力完全靠【心】來統治的屄國。

剛好台灣島形狀像【屄】,也不被國際承認是個國家,處境越來越像當時的猶太人,也類似商朝早期的母系社會,因此我一直建議,中央要先釋放權力給各地方政府,然後到所有人民都能掌握實權,這樣台灣人將和猶太人一樣厲害一樣會賺錢,甚至取代猶太人成為全人類共同的【心】。

林國武 於2016-02-21 05:00:35發表 | | 最新回應 (7)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發表人:女神=神女
[ 發表時間:2018-01-30 23:28 ]
弱者必須服從強者,否則就會被教訓甚至被消滅,而在兩性的戰爭中,女人本來就是弱勢中的弱勢,因此必須無條件接受很多、很多強壯的男人,造成眾多女人被撕裂,但也讓存活下來的女人擁有超高的智慧,這就是創造人類文明的母系社會。

後來,女人受夠了人盡可夫的日子,開始認定唯一的對像(也稱妓女從良),母系社會就消失了,隨著東方社會被西方人打趴了,首當其衝的中國開始認痛思痛,要恢復中華最早母系社會來創造新文明,才有辦法追歐趕美。
可惜【文革】的失敗,中共發覺,只有壓迫台灣才能讓弱勢中弱勢的母系社會再現,使得台灣必須要拉攏列強以避免被中國併吞,這就中華文化最早女神統治的神女(娼妓)社會將在台灣重現。

雖然很多人會認為娼妓傷風敗俗..,但這卻是父權社會下對女人的一種歧視,
因為星雲法師、證嚴上人..等,都是高級娼妓,只是硬被切割,大家不知道罷了!
林國武回覆
[ 回覆時間:2018-01-30 23:35 ]
"易經"最高的政治智慧【群龍無首】指的就是這種以【心】領導的娼妓 女神文化。
2018-01-30 23:35
發表人:台灣 是二郎神額頭上的第三隻眼
[ 發表時間:2018-01-28 22:14 ]
台灣人與猶太人很像,剛好在亞洲的兩端,都屬於【心】,所以國家不能很大,才會因為天人合一的結果變得"無我",這是猶太人會亡國兩千年而台灣被中國打壓而在國家間幾乎消失的原因,其實這也不是缺點,反而導致猶太人能創造西方O血型的上帝天狗文明(GOD=DOG):台灣則在毛澤東文革失敗後,將創造A血型的二郎神文明。
因此,當西方上帝吃掉了猶太人(天狗吃日):台灣則成為二郎神額頭上的第三隻眼,才能駕馭美國這隻天狗上帝(嘯天犬)統一全世界。
林國武回覆
[ 回覆時間:2018-01-28 22:26 ]
太陽就是【紅心】,因此猶太人也代表太陽;台灣則是與日本國旗的太陽結合在一起成為【第三眼】,才能帶領像條蟲的日本列島來蠶食天下,這條蟲就是三眼燭龍(二郎神)的前身。
2018-01-28 22:26
發表人:中華文化=AB血型
[ 發表時間:2018-01-27 00:08 ]
孫中山成立中華民國,38年後毛澤東竄改成中華人民共和國,只因中共強大,台灣弱小,所以大家都認為中華民國遲早被消滅?而忘了只要台灣存在,中共只不過是偽政權罷了!

其實大中國的任務是把小台灣逼到絕境,就能復興中華文化,因為華,花也,代表著無我的【心】如屄一樣,如此才能聚集所有的能量與智慧,誕生新的文明與世界。

因為中國大陸本來就是A血型的社會,之後來個B血型的毛澤東佔領了中國,也嚇醒了旁邊A血型的日本,使台灣被迫成中日合體的AB血型社會,然後帶領A血型光復中國大陸,這樣毛澤東的幽靈才功成身退,回中、西亞B血型的大本營。

主因AB血型就是中華女陰文化,而A血型是儒家屌思想,至於B血型只是過渡性、插花的角色而已。

而毛澤東會搞【文革】就是以為自己是正統,其實真正的關鍵就在台灣身上。容我再做一個解釋,AB血型指春秋戰國,B血型是統一六國的秦,A血型是儒家思想。
林國武回覆
[ 回覆時間:2018-01-27 00:25 ]
台灣人與猶太人都是被逼到無我的境界才因禍得福,台灣創造了A血型的東方世界與猶太人創造的O血型西方社會,共同結合成二郎神跟天狗上帝,而AB血型台灣則是二郎神額頭上的第三隻眼。
2018-01-27 00:25
發表人: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7-10-20 21:43 ]
Q:為什麼猶太人那麼會賺錢而且智慧極高?
A:因為猶太人有【八大金剛】,跟【春秋五霸】與【戰國七雄】的原理一模一樣。剛好東周人口約兩千萬跟台灣差不多,而猶太人約有一千三百灣人口 。
Q:你的意思是台灣再造【春秋戰國】,就能跟猶太人一樣,會賺錢又有智慧?
A:沒錯!隨著猶太人復國後,已由亡國前的多元化思想走向一元化的獨裁以便對抗旁邊的阿拉伯人,所以優勢已不再。相反的,台灣由早期的軍事獨裁,為了對付中共的威脅,勢必走向多元化的【春秋戰國】,一旦中共無法獨大,台灣就安全了。
Q:可是,秦(中共)最後還不是統一六國?
A:以前東周被限制在大陸所以格局小才被併吞,現在只要春秋戰國能走出中國進入東亞甚至全世界,到時候不管中共再如何強大都併吞不了台灣。
Q:可是東周天子給人的印象不是無能與懦弱嗎?
A:錯,那是一種傳統父權、帝王思想下錯誤的觀念;正確地說,東周天子應該稱為"無我"的【女神】才對,所以,恢復中華五千年最早的母系文化,就會像猶太人那麼會賺錢而且擁有超高的智慧。
Q:能不能舉個例子?
A:例如,我們稱生意人為商人,就是指商朝人很會賺錢,所以有【商人無祖國】之稱,祖,先人的陽具也。因此商人應該是【母國】才對,所以中共稱自己為祖國,台灣要稱【母國】這樣就可取得最終的領導權,像女神統治一樣。
Q:請問:女神是怎樣統治?
A:以無我的【心】來領導,就像強烈颱風時,整個暴風圈會跟著【颱風眼】走一樣,而女神就是中心眼。
發表人:【拜屌教】教主 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7-08-27 20:05 ]
【取代猶太人征服全世界】
海峽兩岸分裂後,為了追歐趕美,中共首重復興中華文化,於是發動【文革】然後推展【氣功】;而台灣則致力於發展經濟。
神奇的是,幾十年後,台灣製造業大量移植中共,幫助中國成為世界工廠,之後,產業遲遲無法升級的台灣,竟推出了【台灣製造】第三眼微笑標章(我大頭貼照)來發展經濟!?
看【文革】時毛澤東自稱紅太陽,而練【氣功】目的則是打開人的第三眼,因此文革+氣功豈不是與我們的【微笑標章】所要傳達的意象一致,也就是把紅太陽放在台灣島中央就形成了第三眼,這表示台灣將承續中共復興中華文化未完成的重責大任!?
至於為什麼復興中華文化這麼重要?因為歐美的強大,來自於猶太人為太陽文明,他們(猶太人)創造了上帝這隻大天狗(GOD=DOG),雖然猶太人(太陽)最後被西方天狗社會給吃了,形成了傳說的【天狗吃日】。
至於台灣則將由太陽進化成【第三眼】,目的就是創造出二郎神(三眼燭龍),來駕馭猶太人所創造出來的天狗(嘯天犬),統一全世界。
發表人:林國武 台北畫派
[ 發表時間:2017-02-03 21:25 ]
台灣經濟面臨很大的問題,以前常講要產業要升級,現在希望製造業能回台,卻擔憂環境的汙染、水電基本設施的不足......加上理工教育的崩解,導致目前的蔡總統像無頭蒼蠅一樣,不知如要帶領台灣走向哪裡?
尤其中共對我們的威脅,已不光是軍事,連經濟都成對手。其實蔡英文可把民進黨大鳴大放的精神用在經濟上,就可像政治一樣人材輩出,方法就是當個弱勢的領導人,以無我的【心】來對待人民,來創造一個【群龍無首】的母系社會。
為什麼要弱勢?因為男人是強勢的龍,而女人當弱勢到無我時,凹的屄就可吸收凸的男根(龍)的財富與能量,引用我們常說的一句成語:【商人無祖國】,祖者,男根也。指的就是商朝不是男根統治的母系社會,所以商人很會賺錢,靠的就是無我且凹的屄,如女神(神女)般靠男人(群龍)來賺大錢。
以目前這世界上最會賺錢的猶太人來說,百分之3的猶太人控制美國百分之70的財富,而世界很多大企業都握在他們的手上,也沒聽說猶太人有什麼製造業,且需要產業升級...,主因猶太人符合了【商人無祖國】的精神,畢竟曾經亡國了幾千年,讓猶太人沒狹隘的國家觀念,也沒強而有力中央政府的約束,反而使得每個猶太人都能獨當一面;這與現在的台灣有些類似,例如中共對我們的打壓,世界上已沒什麼國家承認我們,連我們中央政府都變得越來越無能,所以只要蔡英文總統能趁機把權力給各地方政府,再逐漸擴大到所有人民,到時候台灣人就會取代猶太人,成為世界上最會賺錢的民族。
當蔡英文能完全釋放權力,就可從唯我獨尊的總統變成無我的【神】,然後各地方諸侯也跟著提升為獨當一面的帝王,這就是中國最高的政治智慧【群龍無首】。
發表人:林國武 台北畫派
[ 發表時間:2016-06-08 20:28 ]

台灣面臨中共很大的威脅,於是很多人建議,要學芬蘭怎麼抵禦蘇聯,或效法古巴與美國對峙....,其實這都不是最好的方法,畢竟芬蘭與古巴都是獨立的國家,美蘇大國也不願冒著侵略之名而併吞他們,但台灣不同,因為國際普遍承認一個中國,台灣根本不被視為一個國家,目前只能利用美日等國與中共間的矛盾而【苟活】?

因此我認為,與其學芬蘭、古巴,不如效法未復國前的猶太人,看看人口比台灣人更少但幾乎統治全世界的猶太人,目前仍控制美國百分之70的財富,而現在台灣的條件比猶太人更佔優勢與潛力........。

至於猶太人為什麼會這麼厲害,說穿了與中華文化所追求的最高智慧【群龍無首】原理是一樣的、也就是台灣要當美、中、日等大國間的【颱風眼】,而大國就是【群龍】就是暴風圈,會繞著台灣無首的中心眼產生激烈的競爭,到時台灣反而會成為大國的核心與主宰,如果說,美國的角色像是全世界的大腦,而台灣將會是全人類的【心】。

現在以蔡英文總統所領導的民進黨徽來看,其造型為【十字架的台灣】,已明白的指出,台灣就是有猶太之王稱呼的耶穌,即救世主,雖然西方人心術不正,把耶穌塑造成上帝的傀儡兒皇帝,企圖讓大腦(上帝)能凌駕心(耶穌)之上,但這只是過渡時期,未來耶穌將成第三眼(註)與聖靈(龍)結合成"三眼龍"也就是【三目二郎神】,然後駕馭上帝這隻天狗(GOD=DOG)來統一全世界!

註:12月25太陽日出生的AB血型【耶穌】是太陽,因為AB血型代表太陽,"群龍無首"也是指太陽,而人因太陽看清萬物,所以太陽也等於眼睛=第三眼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2〉人
  • 累積人氣:〈2503〉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05 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