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上帝(身)O血型+佛(心)AB血型+龍(靈)A血型.B血型=人........
2010-11-19 11:17:59

西方是信仰上帝的【拜物教】東方是陰莖崇拜的【大根教】→追求「心」的【屌佛宗】,而佛心就是《太陽》

爲何西方的思考模式下會促進科技的進步,但東方思考
在科技層面上表現卻普普呢?
A.以血型來看
西方是隱性O血型主導的社會
因為是隱性的  所以必須以現實可見的東西來肯定自己的存在
這就是西方科學精神可以蓬勃發展的原因
東方是顯性的A血型與B血型
因為是顯性 所以先看到自己   我的子女 我的財產 我的父母 我的朋友...
形成一種內觀講【情】的思想
於是
重&&&<心靈&&&>對外觀事物忽略  理性現實的科學自然比不上西方

自我強烈的A血型+B血型會追求&&&<無我&&&>的AB血型
剛好O血型(身)與AB血型(心)互補
講心的東方人視身體為臭皮囊
講身的西方人視心靈是虛無的
外在身體的追求就是科技的開始~


 

林國武 於2010-11-19 11:17:59發表 | | 最新回應 (5)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發表人: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8-09-29 20:25 ]
~說起來很玄,西方是O血型隱性的社會;東方卻是A+B+AB三種顯性血型的社會。
這種血型觀念其實非常的重要,因為目前美國是O血型的老大,B血型的中共根本不是對手,而AB血型的臺灣雖然對O血型是強者,但人數太少,只有A血型的日本,將肩負起超越西方的重責大任。
尤其,西方O血型的開拓時代已經結束,小小的地球正是A(AO)血型日本生根茁壯的最好機會,可惜B血型(中共)對A血型(日本)天生是個強者,使日本時時處於挨打的局面,還好AB的臺灣可以當日本人額頭上的第三眼,這樣中共不僅不會成為阻力,反而能成為日本走出亞洲最大的助力。
因為,中國大陸本來就是A血型的儒家社會,卻被B血型「打倒孔家店」的毛澤東所佔領,這反而給了A血型日本最後能反攻大陸進而入主中原的大好機會,但第二次世界大戰日本對亞洲的"侵略",卻常被中共用來挑起民族仇恨。
所以,有理想主義色彩的AB血型(臺灣)必須起來扮演日中兩國臺風眼(神眼)的角色,這樣才能以太陽神(天皇)的名義帶領日本蠶食天下,進而入主中國,再駕馭美國,征服全世界。
發表人:新儒家:二郎神
[ 發表時間:2018-09-29 20:18 ]
征服世界【台灣製造】新儒家:二郎神
目前中美大戰,中國是B血型社會根本不是O血型美國的對手,就算習近平再怎麼英明神武,但時間一拉長對亞洲十分不利,雖然中共是我們台灣的敵人?!
本來中國是A血型代表儒家的農業社會,因為滿清末年的腐敗,被西方列強徹底打敗了,因此孫中山趁勢滅了【中國天子】,之後B血型的毛澤東再把A血型的儒家趕出了中國大陸,還好一海之隔的日本比中國各個朝代還要像儒家傳統文化,所以【日本天孫】將取代【中國天子】看似指日可待。
因為台灣緊鄰日本加上文化接近,也同屬海島型的國家,因此兩者產生很強的生命共同體,如果我們把日本國旗上的太陽放在台灣島上,會發覺台灣像顆大目【神眼】與像條蟲的「日本列島」剛好湊成一個【蜀】字:大目與虫的結合。
而【蜀】正是誕生三目二郎神(三眼燭龍)的地方,剛好可駕馭美國這隻代表西方上帝的大天狗(DOG=GOD),其實這說法在儒家的【忠恕】思想早有預言:想收服美國這隻【忠狗】嘯天犬,就必須有如心(恕)一樣"第三眼"般宏觀的智慧,這表示二郎神與孔子的儒家思想是相同的。
因為A血型的日本社會(龍)是創造不出AB血型的太陽(龍珠),於是我企圖把天皇(太陽)的元神迎接來台灣,然後大力推動【再造春秋戰國文化盛世】,落實這原本屬於"太陽王國"的東周,到時候「台灣製造」的新儒家就可以真正的統一全世界。
註:
目前B血型的中共正扮演著【催化劑】的角色,讓大東亞這原屬A血型的農業社會動起來,也逼的台灣取代耶穌成為真正的AB血型救世主,更成為台灣推動春秋戰國文化盛世(也就是太陽王國)的最大引擎,所以,中共並非我們台灣的敵人,而是促成中華文化復興很重要的推手。
尤其分裂的歐洲就是一個大型的【春秋戰國】,提供了西方很大的能量,因此台灣要創造一個世界級的太陽(龍珠),就必須要中國、日本與亞洲各國通力合作,才有辦法。
發表人: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8-09-29 20:17 ]
Q:人類文明怎麼來的?
A:由代表母系社會的AB血型聚集高度的能量而來。在東方,AB血型的【春秋戰國】獨尊A血型的儒家思想;而在西方,分裂的歐洲由AB血型的猶太人創造了O血型西方人唯一信仰的上帝。

Q:不過,近百年來儒家不是被西方人打趴了嗎?
A:沒錯!這幾百年來這世界屬開拓的年代,西方人幾乎鯨吞整個地球,加上歐洲是個更大型的【春秋戰國】聚集的能量也更強,所以根性堅強的儒家思想不可能是西方人對手的。
還好風水輪流轉,中國巨龍雖被孫中山所滅,但像條蟲的日本列島剛好可以起來蠶食天下。

Q:為什麼日本這麼重要?
A:因為日夲比中國任何一個朝代都還像A血型的儒家思想,而其信仰尊崇的天皇,正是代表[太陽]的春秋戰國,所以在B血型中共的威脅下,台灣與日夲將結合成一體。

Q:為什麼日本要把天皇(太陽)給台灣?
A:因為台灣島像<女陰>可孕育代表生命的太陽,所以我推動「再造春秋戰國文化盛世」原因也在此。

Q:中華文化=女陰?
A:沒錯!
因為屄可讓男人們的老二硬起來,老二就是代表權勢的龍,可威脅統治者,讓整個社會與國家"群龍無首"而產生激烈的競爭,然後女人再選擇最優秀的精子十月懷胎(太陽),所以百花齊放,百鳥齊鳴的春秋戰國就是指繁殖季節的春天。

Q:當今世界還有母系社會嗎?
A:幾乎沒有!
因為母系社會會讓男性一元化的父權面臨不斷的挑戰,而產生多元化的思想,所以在中國女人被裹小腳大門不出二門不邁,還要被要求忠貞,在中東女人甚至只能露出兩眼,這樣年輕人的老二就硬不起來,在位者就可以不受威脅而幹到老死。

Q:在亞洲解放女性的束縛就可以打敗西方?
A:沒錯!
前面說過歐洲是個大型的春秋戰國,而在東亞是A血型農業社會,中、西亞是B血型的游牧民族,加起來剛好等於AB血型,這表示東方可以聚集比西方更大的能量,並產生更強的民意,因此代表AB血型的女人就變得非常重要。
發表人:AB血型
[ 發表時間:2018-09-29 20:15 ]
~神奇的AB血型(春秋戰國)
A與B血型因為彼此不容,只好透過速度讓這两種血型融合在一起,這就形成AB血型的春秋戰國,最後B血型的秦統一中國,僅維持了l5年 ,之後才有两千年的A血型儒家文化。
在西方,分裂的欧洲就是個大型的春秋戰國,處於核心的AB血型猶太人創造了一個代表O血型的上帝,然後把強大的中國視為撒旦的化身。
隨著滿清的腐敗,信仰上帝的孫中山把中國這條巨龍給滅了,而B血型的毛澤東佔據大陸後趁勢把A血型的儒家趕出了中國,還好藉由O血型美國上帝的保護,讓A血型的日本與AB血型的台灣免於跳太平洋。
而目前這世界正由強大秦國的中共(B血型),與扮演上帝的美國(O血型)在互相對抗,於是我趁機推動再造春秋戰國文化盛世,可藉由AB血型的台灣,讓像條虫的日本列島(A血型)能在中美的僵局中【蠶食天下】,然後再慢慢的變回巨龍
,到時候台灣(第三眼)+日本(虫、龍),就是三眼巨龍【二郎神】出來馴服美國這隻天狗上帝(嘯天犬),統一世界最佳的時刻。
發表人:林國武【縱目神國】
[ 發表時間:2016-12-17 21:08 ]
悲觀的A血型與樂觀的B血型都是顯性的,才會形成分裂的AB血型,為了把這兩種差異極大的血型融合起來,因此必須透過像太極一樣快速的旋轉,當能量越高運轉越快,中間就會形成無我的颱風眼,尤其是強烈颱風,中心眼會格外清晰明顯,因為【太陽】就是經過類似的原理聚集強大的能量。
這點,我們可從AB血型救世主耶穌誕生於12月25日太陽節來證明【AB血型=太陽】的說法絕不是偶然,而太陽的重要性,可說是人類文明的關鍵。例如在中國,龍吞珠(珠就是太陽),才會是統一天下的真命天子,而象徵太陽的朝代就是【春秋戰國】,當秦朝短暫的統一六國,之後漢朝獨尊儒術,導致孔子思想能延續中華文化兩千多年一直到現在。
在西方,分裂的歐洲很像百花齊放、百鳥齊鳴的春秋戰國(AB血型的猶太民族功不可沒),雖然拿破崙與希特勒都想統一歐洲都失敗了,只有美國接受歐洲大量的移民而強大,也算歐洲間接的統一,等於說美國在扮演上帝的角色,因為上帝是歐洲國家共同的信仰,其本質上是一隻狗王(GOD=DOG)。
所以,上帝既然是一隻狗,而耶穌是太陽,這是【天狗吃日】說法的由來,與中國的【龍吞珠】,表示未來世界將會形成龍狗大戰,因此我大力支持二郎神,因為二郎神的前身是條【三眼龍】,可駕馭天狗上帝(嘯天犬),到時東西方文化結合成一體,和平就可以期待。
註:第三眼是太陽的一種呈現方式。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6995〉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05 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