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生殖器崇拜】與祖先信仰 看台灣宗教改革
2010-08-12 03:24:00

從「祖先信仰」到【陽具崇拜】,‘天狗’以牙還牙、“二郎神”以眼還眼,看世間因果輪迴

       人類最早是女陰崇拜,不知歷經幾千年或幾萬年,女人比不上男人強壯,被迫&&<無我&&>在男人間生存,隨著懷孕生子,女人必須由男人身上穫取能量與物質以便養兒育女,這是最早家庭組織的成形,最後發展到類似社會、國家的雛形,誕生了最早文明。

       例如.中國南方人人想當皇帝(龍),到了江南一帶形成《太陽文化》,也就是【龍珠】的誕生,是5000年中華文化的源頭。這《太陽》聚集了所有人的能量,也打開後人心靈的「第三眼」,告訴子孫怎麼做、怎麼走才對,產生一種遊戲規則,這就是因果輪迴與報應之說。

     中國人相信祖先是【陽具崇拜】的開始,&&<祖&&>先人的屌,認為祖先不死,永遠與我們常相左右,但祖先太多,就必須學習古代女人的智慧 【無我】找到自己的《太陽》。西方人&<無根&>,是不信任祖先的,沒法往回看,只能向前追求強者,適者生存、不適者淘汰,所以只要相信宇宙最強,全能唯一的神《上帝》,就不怕因果與報應。

        西方往外走,創造了高科技物質文明,因此強大了好幾百年。但隨著走不出地球,只好生根地球。所以GOD上帝必須學習DOG狗怎樣忠於主人,而主人(根)必須有宏觀的第三眼(二郎神),這樣世界必然井然有序,天狗以牙還牙(法律制裁)、二郎神以眼還眼(因果報應),讓世人口服心服。

 
林國武 於2010-08-12 03:24:00發表 | | 最新回應 (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發表人: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6-12-17 21:01 ]
為什麼天主教、基督教...會極力反對祖先崇拜?
其實很簡單,主要原因中國最早的男女祖先是伏犧、女媧與"女人蛇身"的【撒旦】長的一模一樣,當然,這不是巧合,只是祖先崇拜會揭穿原來聖經裡的【上帝造人】是抄襲自中國【女媧造人】,如果我們再追根溯源下去,就會發覺原來高高在上的GOD是由DOG翻身而來,這讓西方人怎忍受的了。
因為,上帝是人的大腦,而【祖】是先人(示)的陽具(且)也。所以西方會極力打壓祖先,這是理性與感性,大頭與小頭的戰爭,還好陽具這"小頭"可幻化成巨龍,會形成三眼燭龍(三目二郎神),可駕馭上帝這隻大天狗(嘯天犬),統一全世界。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5593〉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05 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