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文章分類
發佈訊息
我的好友文章網誌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校長,您想歪了!
2007-07-11 03:51:51

超級無敵大笑話:「校長,您想歪了!」

一位一年級的女老師,最近為了她一名頑皮學生的不斷糾纏而困擾不已

老師問那名學生:「哈理,你究竟怎麼了?」哈理回答說:「我太聰明了,一年級的課程對我來說太簡單了!我比我姐姐聰明許多,可是她卻在三年級上課,我覺得我也應該上三年級才對呀!」

老師對哈理的百般糾纏感到十分厭煩,於是她把哈理帶到校長的辦公室,老師讓哈理待在辦公室外面的走廊等候著

女老師向校長解釋哈理一心想要越級就讀的情況,校長提議應該給哈理一個測試的機會,如果他答錯任何一個問題,哈理就應該留在一年級的班級上課,女老師同意了,接著哈理被叫進辦公室,老師向他說明校長剛才所提的建議,哈理點頭表示同意!

校長:「3 乘以 3 是多少?」
哈理:「是 9!」
校長:「6 乘以 6 等於多少?」
哈理:「是 36!」

就這樣子,校長連續問了許多和三年級課程有關的問題,哈理都正確地說出答案,於是校長對哈理的老師說:「我想他可以到三年級去上課!」女老師嘟著小嘴滿臉不悅地說道:「讓我來問他幾個問題吧!」校長和哈理都同意了!

老師:「什麼東東牛有四個、而我只有兩個?」
哈理:「那是腿!」

老師:「什麼事情男人站著做、女人坐著做,而狗用三隻腳來做?」
哈理:「握手!」

老師:「什麼東東你的褲子裡面有而我的褲子裡卻沒有?」此時校長對女老師所發問的問題感到很奇怪,她為什麼要提問這些問題呢?校長皺著眉頭不解地思索著。
哈理回答:「口袋!」

老師:「什麼東東以 C 開頭、T 結尾,圓圓的,裡面含有令人陶醉的乳白色汁液?」校長此時瞪大了雙眼,他舉手做勢想阻止女老師繼續發問下去!
哈理並不理會校長的舉動繼續回答說:「噢,那是 Coconut、椰子!」

老師:「哪個名詞以 F 開頭、K 結尾,讓人會有神情亢奮的激動感覺?」
哈理:「Fire truck、救火車!」

老師:「什麼東東進去的時候又長又硬,出來的時候變成軟軟的、還帶有一些黏液?」
哈理:「口香糖!」

女老師繼續說道:「現在我要問你幾個和我有關的問題,你願意試試嗎?」哈理回答她:「好的!」此時校長汗流浹背地站在一旁呆望著哈理和那位女老師

老師:「你用棍子插在我的裡面,把我撐架起來,那根棍子會堅硬的挺立著。」
哈理:「帳篷!」

老師:「手指可以伸進去,心情浮動的時候你會用手指頭去捏玩它,美好的女人一直都擁有它!」
哈理:「結婚戒指!」

老師:「有一支很堅硬的杆子,它的頭可以插進別的東東裡面,隨後,那支杆子就會左右上下不停地颤動著。」
哈理:「那是箭!」

老師:「進入我裡面的東東有大有小,有的時候我會流出一些水滴!人們很喜歡把手指伸到裡面去摳挖,當你用牙齒輕輕咬它的時候,我會感覺很舒服。」
哈理回答說:「噢,那是鼻子!」

女老師的問題終於問完了,緊張不已的校長此時鬆了一口氣!他在擦拭自己額頭汗水的同時大聲說道:「讓哈理去唸五年級吧,剛才妳的十道問題我全都答錯了!」

9/19/2003

嚴榮貴 於2007-07-11 03:51:51發表 | | 最新回應 (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目前尚無回應資料 !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2367〉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13-03-08 18:07: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