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中華五千多年「拜屌文化」的復興
2010-06-04 01:23:00

屌人..鸟語..話現代藝術~

                        

     

  現代創作本來就很難了解,加上台灣人對藝術的漠視和不尊重,我只好自求多福,但從事藝術工作幾十年,發覺,台灣的藝術家比一般不懂藝術的人更固執、更迂腐。

      藝術不是追求【美】嗎?但畫家偏偏畫一些醜陋、噁心甚至暴力、色情的東西,這樣“美”嗎?? 沒辦法,因為那些美女、靜物、漂亮風景甚至所有正常的東西都畫爛了,不要說畫,我看了都想吐。所以現代創作者就是把那些大家都認為不是藝術的東西變成《藝術》。

       一般人都認為藝術是很主觀的,只要有風格是沒好壞之分的。這說法看似有理,其實,除非能脫穎而出,或展現強烈風格,然後比較誰的影響力大或深遠,來決定藝術成就,否則就是不好。但是台灣大多數的藝術家連自己的東西在那裡都不知道,因為藝術太複雜了,除非你能了解它的《遊戲規則》。

        美術是所有藝術中, 包括音樂、戲劇、舞蹈、寫作 ....最無拘束性的 ,卻也造成 台灣藝術家無所適從,拼 不過歐美文化強國,只好學習中國水墨畫,跟西方人比功力,一些[印象派]畫家畫的比莫內好,[立体派]畫的比畢卡索還生動,[野獸派]比馬蒂斯更豪邁,結果藝術成就很低,甚至負數~唉!

        沒錯,很多地方我们不是西方人的對手,但是西方人是不拜【祖先】的,因為他們是上帝創造出來的,因而產生很強的外在藝術形式,而我們是由父母、祖先透過生殖器一代代繁衍下來的。【祖】,指先人的生殖器。而中華文化是四大文明古國僅存的&&<拜屌文化&&>,所以我們有五千多年傳統文化的功力,相信透過內在【】的藝術,沒有打不敗的西方敵人。

    

       

       

       

 
林國武 於2010-06-04 01:23:00發表 | | 最新回應 (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目前尚無回應資料 !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5978〉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05 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