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拜託!《梵谷》沒什麼了不起~
2010-03-23 03:34:00

      理性的印象派到感性強調個人風格的後期印象派,「梵谷」沒多偉大,不用花那麼多錢幫他打知名度,梵谷割耳、自殺等瘋狂行徑,聽聽就好,不要為了炒新聞,浪費國家寶貴資源於一個荷蘭人身上。

 

       媒體應該教育民眾,避開「梵谷」的特色風格,創造屬於台灣本土藝術,不要盲目的幫洋人抬轎,尤其荷蘭相較於台灣是文化強國,他們還有一位世界有名的畫家「林布蘭特」,台灣呢?只剩一群窮困潦倒的藝術家。

 

      媒體不懂藝術,加上媚外崇洋,又喜歡錦上添花,剛好中了歐美等文化強國的計。像世界選美,都是白種女人的天下,偶而施捨一兩個黑人或黃種人,彷彿莫大的恩惠。奧斯卡蹦出一個「李安」,好像台灣的導演都死了。要知道台灣藝術環境已十分艱難,竟捧著白花花的銀子去孝敬〝荷蘭人〞。

 

     美國可以拍‘花木蘭’卡通,吸收中國人的養份;台灣人卻不能拍‘白雪公主’,那叫羊入虎口。西方引進東方人的藝術而壯大,但是東方人常常以西方人馬首是瞻,唉,可悲!

續集 (回覆)

    

       早期美國職籃或職棒等,因為種族歧視黑人是不能參加的,現在竟多為黑人的天下。墨西哥為了打敗美國,以全國之力才打響【墨西哥大壁畫】的地位,怎麼會去捧一個外國人呢!?

    

       想想,連一翻兩瞪眼的体育,白人都能打壓〝勁爆的黑人〞幾十年,何況是藝術??還記得李小龍青蜂俠讓人驚豔,要演《功夫》劇集卻換了個「白人」,李小龍被迫到香港發展,慘澹經營才有現在的成龍、李連杰、才有李安和奧斯卡來收割這個(中國功夫)成果。

     

        很多人認為台灣藝術家沒炒作的價值,包括我在內,要一個死去不知幾百年的「梵谷」來教導我們嗎?! 我跟梵谷是同行,心態上我是支持他的,但是站在台灣人的立場,我必須反對他甚至攻擊他,讓梵谷回歸歷史吧!!他有他應有的評價,但.沒那麼偉大!!

    

       至於李安,他就像世界選美賽得到冠軍 (其實是亞軍),大家一遍叫好之聲,對的,他是實至名歸台灣之光,但隱藏在背後,西方人對我們歧視與打壓,已不單單在藝術成就方面,您認為皮膚白輪廓深才是美嗎?西方人就是這樣認為,不怪他們,因為人家是強國!!!

     

       梵谷就像藝術美人,跑來教育我們(東方人)西方美是國際公認的,有文化侵略企圖~唉。西方人拍一部片子動輒百億千億,誰是最大贏家,光看回收嗎? 對的,但白種人優先。所以李小龍到死西方人仍不屑一顧,找個李安來敷衍一下,否則東方人才輩出,西方人又不是呆瓜~

     

        香港電影【無間道】多出名~~‘白人’重拍得奧斯卡大獎,華人苦笑,已經很光榮,是&&<&<&<&<&<重拍&&>&>&>&>&>耶!! 藝術的說法就是&&<抄襲&&>,卑鄙無恥的西方人!!!給我們一些甜頭,然後吃乾抹盡!

       

          西方人用大畫家‘梵谷’這冠冕堂皇的招牌,才有背後那麼多哈巴狗,台灣以後會是世界藝術與文化中心,小小的「梵谷」算什麼,滾回荷蘭去,台灣人萬歲!!!

 
林國武 於2010-03-23 03:34:00發表 | | 最新回應 (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目前尚無回應資料 !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5524〉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05 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