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孔老二:吾道一屌貫穿之
2010-03-20 10:16:00

 【屌吊神功】   

      孔子講&<中庸&>之道,因為「身」太具體,「心」又太抽象,「男根」剛好介於兩者之間,不偏不倚又叫「靈體」,與身結合叫「身體」,與心結合叫「心靈」。所以孔子最重生殖器的輩份與倫理關係,君君、臣臣、父父、子子(倫語)。

 

    

     商朝是鬼神充斥的時代,孔子把祂回歸&<&<&<【人】&>&>&>本身,人之需為儒也。人=仁=忠恕=身體+心靈=身要以屌為中心(忠),屌要如心(恕)一樣有智慧,簡而言之,就像天狗(身)忠於二郎神(屌),而二郎神額頭上有第三眼(心)。

 

    

      西方人不重視生殖器所帶來的血緣與親屬關係而變的理智,一切眼見是實,產生了科學文明,人人以實力畫分階級,像狗的社會一樣,井然有序產生法制思想,而上帝(外神)就是權力的頂點如大腦一樣,其他人扮演眼耳鼻手腳....等角色。

 

    

      東方人講情,缺乏理智,孔子把貴族的帝王思想散佈於民間,使人人內心都想當皇帝(龍),必須藉龍珠(太陽)打開心靈的第三眼,實現東方最高的政治理想&<人人自治&>,而&<春秋戰國&>正屬於〝心〞的年代,「萬國萬王」聚集形成中華文化盛世 (東方的文藝復興)。

    

     「老二」孔子誕生了,提出&<仁&>的思想,西方的身體忠於東方的心靈,而老二(屌)為中介,似乎預言龍(男根)的時代來臨了,因為‘根’最後生於「地球」。

林國武 於2010-03-20 10:16:00發表 | | 最新回應 (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發表人:【拜屌教】教主 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6-08-09 17:00 ]

為什麼雞鴨豬牛等可宰來吃,但殺害貓狗卻是違法的,原因是貓狗已被我們視為毛小孩,是家裡的一份子,有了感情,所以不忍心把貓狗當成食物。

因此【感情】對人類來說是很重要的,可惜這幾百年來西方創造的物質文明,講求的是大量製造,養成大家用完即丟的速食文化,比如現代人衣服穿沒幾次就買新的;而在中國古代一件衣服甚至可用一輩子,自然日久生情東方社會很容易形成萬物有情的世界。

看五千年中華文化是目前世界上僅存的古文明,而日本天皇家族是至今沿續最久的家族,這說明了我們東亞有最強的【根】性,可以屹立長存,尤其當大家都警覺到,我們只有一個地球,怎肯學習西方用完即丟,理智卻不帶感情的高科技物質文明。

而這關鍵就是上帝,祂是西方唯一的神 實質是【大腦】,因為當西方人把子女養大後,就必須還給真正生他們的天父(上帝造人),因此家裡往往只剩下毛小孩(狗),但理智超越感性的文化傳統,讓西方父母內心雖無奈,潛意識卻激烈的反撲,這是為什麼GOD翻過來竟是DOG狗的原因。

其實養過【狗】的人都知道,狗不聰明,所以永遠是毛小孩,如果人能付予感情與愛心,狗自然對人忠心耿耿。因此當上帝=狗,會比大腦(上帝)聰明的是代表智慧的【心】,而龍(河洛話靈、能、龍同音意)則代表能力與感情,這是上帝(狗)將忠於主人(心靈)說法的由來。

看兩千多年前,講【仁】的孔子早就提出【忠恕】思想,身體+心靈=人(仁),因為孔子儒家是一以貫之的帝王(龍)思想,必須要有如心(恕)一樣的智慧,然後身體就會像狗一樣忠於代表【心靈】的主人,而上帝則是直接控制身體的大腦。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5446〉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05 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