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文章分類
發佈訊息
我的好友文章網誌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戶外寫生札記之布農族篇
2008-12-12 09:42:00

 有回畫會舉辦布農族寫生研習營,地點是信義鄉的民和國中及雙龍國小附近景觀。                                                                                                                為期二夜三天的寫生活動令人回味無窮,三天下來除了白天老師帶隊寫生以外,還有安排演講及素描示範                                                                                                                 到了晚上還有布農族的歌舞表演及各小隊的短劇表演,在雙龍國小也有布農族編織示範,最高潮的部份算是烤山豬了。                                                                                                                加上山地布落特色菜餚無不滿足大家的胃,二天的晚上大家都睡在校園的教室或露營在操場空地。在山上沒有被空氣污染的天空顯得清澈無比。到了自由活動時間,同學畫畫的畫畫,聊天的聊天,看書的看書                                                                                                          而小侄  此時抓了幾 隻                                                                                                                  隻甲蟲,有扁鍬,有兩點翅等其他昆蟲。山裏的夜晚可真是越夜越熱鬧。                                                                                                             三天的寫生活動在帶隊老師及學生的作品繳交及展覽後,結束了這次的活動                                                                                                                後來找到經費出了專輯,可真是美麗的回憶。

陳明弘 於2008-12-12 09:42:00發表 | | 最新回應 (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目前尚無回應資料 !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2129〉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18-08-10 10:5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