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文章分類
文章回應
發佈訊息
我的好友文章網誌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歡迎喜歡旅遊拍照的朋友參加一日遊活動
2008-08-27 12:07:00

   全球菁英創業行銷集團成員中有經營taiwan-print台灣印象的董事長,研發出撕不破、不怕水、不褪色、高質感的專利相片技術,我最近的人造花藝、繪畫作品之沖印都採用它,張張色彩鮮明,沒有藥水舊了而影響沖印品質的問題,存放在黏貼式相簿中也不必再擔心以後有需要拿下來時卻撕破的遺憾發生了。
   
    另外還可直接在上面重寫POP,甚至我將大頭照重複排列12個存成jpg檔交印;洗一張4x6的才4元(是預繳1000元的VIP會員,往後從中扣款,網路會員則一張是5元),感覺很棒又比洗傳統的省錢,您不妨去他們網站看看吧!
 
    我相信這種專利相紙(預繳1000元的VIP會員洗ㄧ張4x6相片是4元)將會像數位相機已取代傳統相機一般,必定將會取代傳統相紙的。想近ㄧ步了解或想加盟經營的朋友可以參考台灣印象的網站http://www.taiwan-print.com,如果想加入VIP會員或上網傳檔案時有需要協助的地方,不必客氣歡迎聯絡我。
 
    另外他們將陸續舉辦旅遊活動,每人繳800元(含中餐及保險等),並贈送整個行程都會拍照下來製作的旅遊紀念冊(價值1000元)呢!好康消息也歡迎告知親朋好友一起成行或請其配合團體出遊宣傳您自己的事業。
 
~訊息分享人~陳人之美(瑞鳳)

※陳人之美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uifeng-blog
※好心情藝文空間 http://photo.pchome.com.tw/juifeng93
※台灣批發市集店舖http://www.soyes.com.tw/memberAlbum.asp

 
~~~~~~~~~~~~~~~~~~~~~~~~~~~~~~~~~~~~~~~~~~~~~
提案參考:歡迎公司行號或個人家族提出構想需求。
即將成行一案,提供參考如下:

Taiwan-Print加盟商快樂一日遊   送當次旅遊相冊(市價1000元)

主題:新營五分車~關仔嶺永恆回憶之旅(一路專門照相留念) 

姓名

生日

身分證字號

電話

介紹人

電話

金額

收款人簽名

日期

□葷 □素

    ※ 預定時間早上7點至晚上7點(中餐備有合菜)         報名時間編號:

    旅遊日期(可配合協商)                       

  第一站   新營五分車:新營糖廠的五分車之旅,全長4.6公里,從新營到柳營。行駛路線為新營中興站至柳營八翁站,全長4.6公里,為目前五分車旅遊最長紀錄。新營糖廠的五分車之旅 ,起點在新營糖廠,終點為營長觀光牧場。糖廠到牧場約需30分鐘,於終點站停留30 分鐘後,再原車折返。五分車之旅全程約一個半小時。車上所放的音樂也是懷舊的台語老歌,不妨來這裡聽聽古老的旋律,感受其優美中帶著樸實的風味。新營糖廠除了有五分車可搭乘,還有台糖冰品可以品嚐,以及各式各樣的台糖產品可 以選購。星期六、日另有現場製作「古早糖」,整個廠區飄散著蔗糖香味,製作過程耗時兩個多小時。古法煉製的古早糖可以當場免費新鮮嚐,亦可以在回程時買些回家 。

第二站 白河享用午餐

第三站 大仙寺:地處枕頭山西麓,為一座300多年的古剎,名列三級古蹟,其大

雄寶殿乃仿日本奈良佛寺而建,古樸雅緻,處處可見細膩的木雕與彩繪,其中不乏年代久遠的開基神像。

第四站 火山碧雲寺:碧雲寺是關仔嶺名剎,位於枕頭山半山腰,已以200年的歷

史,寺旁有處傳奇的“出米洞”。

第五站 水火同源:又稱為水火洞,由於地質構造特殊,岩壁有天然氣冒出,點燃

後火焰永不熄滅,而岩壁隙縫同時又有泉水湧出,形成水火同出一源的奇觀。                                 

第六站 關仔嶺溫泉:關仔嶺溫泉與北投溫泉陽明山溫泉四重溪溫泉並稱台灣

四大溫泉;關仔嶺溫泉是經白河大地震之後所造成的,泉源發自枕頭山、虎頭山、鷲鳳山環抱的滾水溪左側,處於泥質岩層,含沙量少;關仔嶺溫泉的水質非常特殊,呈灰黑色,夾帶地下岩層泥質與礦物質,因此泉水呈現灰黑色,有『黑色溫泉』或『泥巴溫泉』之稱,由於當地盛產天然氣與硫磺,泥漿水經過這些天然熱源加溫後滑膩而帶有濃厚的硫磺味,僅供沐浴,據說可治療皮膚病、神經病、胃腸病,並對風濕節炎具有鎮痛作用,而且洗後可令皮膚有柔滑感覺,堪稱天然美容聖品。(泡湯自費)

主辦單位:Taiwan-Print台灣印象    協辦單位:

陳瑞鳳(陳人之美) 於2008-08-27 12:07:00發表 | | 最新回應 (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目前尚無回應資料 !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2601〉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13-07-25 22:2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