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文章分類
最新文章
文章回應
留言訊息
發佈訊息
我的好友文章網誌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誰將與他共度一生
2018-08-27 06:09:38

他時常身穿白襯衣,一雙深邃的眼睛顯得特別有神,經常面帶冷漠,從不言笑,卷卷的頭發被染成淡黃。給人的感覺就是“老大”,但是,這樣的一個人卻異常的優秀,甚至被稱為天才。在大學裏,所有的第一都非他莫屬。

他是學校裏的風雲人物,走到哪裏,尖叫聲就傳到哪裏,甚至路邊的花草樹木都為之瘋狂。自然而然的他成了許多女孩心中的男神。許多女孩都偷偷地暗戀著他,一個叫阿夢的女孩就是其中之一。

阿夢經常偷偷地關注他,有時還偷偷地跟著他。當然,這並不是為了偷看他的隱私,而是希望接近他,了解他,更希望在他有困難的時候幫助他。因為在阿雪的愛情觀裏,愛一個人就應該讓他幸福。

一次,他上課遲到了,被老師指著鼻子罵:“別以為成績好就很了不起,連最基本的做人道理都不會,要那些狗屁成績有什么用……”阿夢躲在角落裏聽著老師的罵聲,看著他一句話也不解釋,終於忍不住的從角落裏沖出來解釋說:“老師,請原諒他,好嗎?他不是故意遲到的,他也不是不尊重您,而是今天他來學校的時候,有一位小女孩與她媽媽走散了,他為了幫那小女孩找他媽媽才遲到的。”他驚訝的看著阿夢,阿夢這才意識到自己“跟蹤”他的事露馬腳了。阿夢忙低著頭對他解釋說:“對不起,我,我不是故意的,事情也不是你想的那樣。”話剛說完,阿夢就緊張地跑了。

阿夢長得並不美,齊齊的劉海,後面紮起長長的馬尾辮,雙眼皮的眼睛顯得非常有神,時常面帶微笑,待人非常溫柔和善良,經常身穿休閑服,這使身高158的她看起來非常灑脫和精神。

經過上次的事情後,阿夢覺得他可能會誤會自己。於是,經過再三思考,阿夢決定鼓起勇氣和他說清楚。

阿夢知道他很喜歡喝湯,所以,一大早,天上還閃著繁星,阿夢便開始在忙碌了。忙了一早上,終於把湯熬好了。阿夢小心翼翼的將熬好的湯放進保溫瓶裏,然後抱著保溫瓶在他經過的路上等他。

hfg 於2018-08-27 06:09:38發表 | | 最新回應 (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目前尚無回應資料 !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204〉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18-08-27 18: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