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文章分類
文章回應
留言訊息
發佈訊息
我的好友文章網誌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人生總有那麼多無奈,可還是有那麼多愛的幸福
2016-06-23 11:21:22

       在感情的世界裡,是沒有輸贏的,贏的是感情,輸的也是感情。不是所有的愛情都需要開始,需要結果的。愛情從來都沒有試用期,愛就愛了,不是賭注,而是每一場都全力以赴……有人說,愛讓一個人低聲下氣,愛讓一個人失去自己。他們說,誰愛得多,誰就輸得多。是的,我承認,愛情是一場博奕。但愛情不是戰爭。

  愛不是用來制約對方,也不是用來打敗對方的。但,愛是一種力量,愛是一種宏博、柔韌、持久、堅強的力量。男女之間,並無高下可分,誰更優秀過誰,誰更愛誰,誰更付出多一些。這些都無關緊要。 在此之前,你愛過多少人,在此之後,你還將愛多少人?過去的無從計較,未來的無從預知,唯有今朝,你是否一心一意,相守著這份在世俗中毫無功利的感情。

  如果把對方深重的愛,作為制約的要害,想必於雙方都是一件極為可悲的事。愛的人,得不到尊重和珍惜。被愛的人,在驕縱的背後得到的是虛榮。幸福,遙遙隔著重山重水。 初時,所有的人在付出的時候,都是口口聲聲說,不曾求願過回報。並且,不怨不悔,不嗔不怪。可是,到了最後,所有的人,都想著付出的要得到相應的回報,甚至應該更多。只因為一直都在付出,未曾有所體諒。

  愛情中沒有對不起與對得起,也沒有先來後到,有的只是愛或不愛,不要等到錯過了再去後悔當初自己為什麼不去爭取,爭取過才不會自己後悔。愛情裡沒有輸贏,只有愛與不愛,愛就要愛的痛快,不愛就忘得乾脆,哭哭啼啼挽回的不是愛而是同情。同情與愛不對等,讓一個男人同情自己結果只會更加受傷更加心痛。

   是真正的愛就不要太在乎自己的自尊了,是真正的愛就該讓愛的人得到自己真正的幸福,而不是一廂情願逼對方就範。要死要活不是愛一個人的表現,那樣只會讓對方更加無耐,這不是在愛他而是在折磨他。明知沒有結果的事為什麼還要去做?為什麼不讓自己早日解脫?以同情換回的愛還有意義嗎?明明感覺到對方一直在敷衍自己還一直在……

  我想在愛情裡面,是沒有輸贏之分的。愛了就投入地去愛一場。誰又會說愛得深愛得多的那個人就是輸家呢。我倒認為,投入感情最深最真的那一個是最幸福的。他(她)愛得真實,愛得徹底。在生命中體驗到了真愛。是很難得的。有多少人一生都沒有遇到自己的真心愛人呢。 愛情是享受的那份美好的過程。如果不得不分開,也彼此道一聲珍重。

  在未來的日子裡所有的過往也會成為你溫馨的回憶。 愛了就愛了,幸福了,體驗了。傷了,痛了。無論如何不要為自己的付出後悔。因為在愛情裡面永遠沒有誰輸誰贏。 投入十分的心去愛,捕魚機才會感受到十分的幸福!至於能不能在一起,要看緣分了……

  用一顆感恩的心去看待你的愛人吧,不管他是不是在你的身邊。 愛情,最好是能並頭齊進。天平傾斜的時候,兩個人,不應該是爭執感情砝碼的輕重,不應該是驕縱所被寵愛的。 若要愛的幸福,兩個人,付出對等的愛,善待對方的愛。尊重,自由,愛,永遠,兩個人都將會是愛情共同的贏家。

vivian098 於2016-06-23 11:21:22發表 | | 最新回應 (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目前尚無回應資料 !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347〉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3-10-20 15: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