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台灣母系社會的象徵與推手 : 文化美術系主任【許坤成】大師
2016-03-16 08:14:45

 

 

許坤成老師是我30年前美術系的班導師,教學認真風趣,對我也十分照顧,畢業後,甚至邀我加入他成立的【華岡畫派】,記得當時我正在搞【政變】,許老師被我莫名其妙的捲入很大的風波中,還被當時的總統李登輝叫去訓話,所以冥冥中我跟許老師好像有一種生命共同體的感覺。

 

之後我推動台灣成【母系社會】,這本是中華文化復興的關鍵與源頭,剛好【許坤成】這名字蘊涵著著很大的象徵與預言,因為坤,在易經指的就是屄,所以許坤成自然成為我【九九神功】創作的指標,九是乾爻,兩個九就是坤爻(- -)。這不是擺明著說,許坤成=允許母系屄社會的成功。

 

更巧合的是,許老師的代表作品【功夫系列】,與我的【九九神功】果真有一脈相承的感覺,難怪華岡畫派在新生畫廊聯展時,許老師一直對我強調說:他是第二代畫家而我是第三代,彼此是不衝突的,還可互相提攜......。

 

現在蔡英文當選總統,已明白顯示著【屄】的力量越來越強,彷彿背後有股不可輕忽的強大推動力,因此本會特別尊"許坤成"為我們台北畫派的精神領袖,就是寄望著五千年中華文化的復興,能帶領著台灣走出一條康莊大道。

林國武 於2016-03-16 08:14:45發表 | | 最新回應 (4)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發表人: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8-09-29 20:03 ]
讀美術系時,常聽許坤成老師說中國的藝術與建築有多差,確實,因為我們華人輕衊現實的重要性,所以在視覺相關藝術方面遠遠的比不上西方人,加上中國統一的早,在意的是抽象心靈,不像分裂的歐洲有多元化的傳統,呈現出十分精緻且漂亮的藝術水平,真令人嘆為觀止。
發表人:許坤成 之太陽王國
[ 發表時間:2018-06-12 22:08 ]
Q:人類文明怎麼來的?
A:由代表母系社會的AB血型聚集高度的能量而來。在東方,AB血型的【春秋戰國】獨尊A血型的儒家思想;而在西方,分裂的歐洲由AB血型的猶太人創造了O血型西方人唯一信仰的上帝。
Q:不過,近百年來儒家不是被西方人打趴了嗎?
A:沒錯!這幾百年來這世界屬開拓的年代,西方人幾乎鯨吞整個地球,加上歐洲是個更大型的【春秋戰國】聚集的能量也更強,所以根性堅強的儒家思想不可能是西方人對手的。
還好風水輪流轉,中國巨龍雖被孫中山所滅,但像條蟲的日本列島剛好可以起來蠶食天下。
Q:為什麼日本這麼重要?
A:因為日夲比中國任何一個朝代都還像A血型的儒家思想,而其信仰尊崇的天皇,正是代表[太陽]的春秋戰國,所以在B血型中共的威脅下,台灣與日夲將結合成一體。
Q:為什麼日本要把天皇(太陽)給台灣?
A:因為台灣島像<女陰>可孕育代表生命的太陽,所以我推動「再造春秋戰國文化盛世」原因也在此。
Q:中華文化=女陰?
A:沒錯!
因為屄可讓男人們的老二硬起來,老二就是代表權勢的龍,可威脅統治者,讓整個社會與國家"群龍無首"而產生激烈的競爭,然後女人再選擇最優秀的精子十月懷胎(太陽),所以百花齊放,百鳥齊鳴的春秋戰國就是指繁殖季節的春天。
Q:當今世界還有母系社會嗎?
A:幾乎沒有!
因為母系社會會讓男性一元化的父權面臨不斷的挑戰,而產生多元化的思想,所以在中國女人被裹小腳大門不出二門不邁,還要被要求忠貞,在中東女人甚至只能露出兩眼,這樣年輕人的老二就硬不起來,在位者就可以不受威脅而幹到老死。
Q:在亞洲解放女性的束縛就可以打敗西方?
A:沒錯!
前面說過歐洲是個大型的春秋戰國,而在東亞是A血型農業社會,中、西亞是B血型的游牧民族,加起來剛好等於AB血型,這表示東方可以聚集比西方更大的能量,並產生更強的民意,因此代表AB血型的女人就變得非常重要。
發表人: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7-09-20 20:07 ]
九,乾(-)也。兩個九就是坤(--)。因此我創作的九九神功與【許坤成】我大學教授的名字十分吻合而且吉利,象徵我創作的成功,剛好許老師的【功夫系列】與我九九神功算同一題材,可互相提攜。
林國武回覆
[ 回覆時間:2017-09-20 20:30 ]
【許坤成】這名字代表我的創作會成功
2017-09-20 20:30
發表人:拜屄教 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6-05-19 22:53 ]

20幾年前,當我開始創作【九九神功】時,我已在推動台灣成母系社會,因為一個九是易經的乾(一),兩個九是坤(- -),所以九是帝王,兩個九是【女神】,也稱"帝王神功"。




如今蔡英文當上華人第一位女總統,洪秀柱也成國民黨唯一的女主席,好像我的計畫有很大進展,確實,因為我認為"女人當家"是實現易經最高境界【群龍無首】最快、最有效的方法,即太陽王國的建立。




很多人以為女人當總統,會讓社會呈現溫和、貼心、安穩...等女性特質,其實這是一種錯誤的看法,應該說,一個女神發情了,周遭男人的老二都硬起來,會導致社會產生風雨欲來的動盪與不安。說的更明白點,就像統治台灣的神女,刺激六都首長(嫖客)拼命的賺錢,來創造經濟奇蹟,就會產生像中國商朝早期的母系社會一樣,很會、很會賺錢,之後"商"成為生意人專有的代稱。




因為【群龍無首】就是無首的屄,讓男人的陽具都變成龍(帝王),因此深切期望蔡英文把總統帝王般的權力,逐步釋放給六都諸侯,讓地方政府(群龍)擁有很強的競爭力,然後把自己提升到像神一樣「無我」的境界,這就是俗稱的【陰道統治】。




現在來看蔡英文的紫微命盤,命宮無主星,三方四正卻形成競爭力、開創力驚人的火貪、鈴貪格,與【群龍無首】的結構十分相像,因此寄望大時代的來臨,預料都將仰仗蔡英文總統的自覺了。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3669〉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05 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