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根性堅強的【台北畫派】vs沒老二的【悍圖社】
2015-06-25 11:19:29

 

我發覺:從【台北畫派】竄逃至【悍圖社】的創始會員楊茂林、盧怡仲、吳天章三人是O血型,郭維國、連建興、李民中、楊仁明四人是B血型,而陸先銘是AB血型,剛好這8人欠缺根性最強的A血型,因此極代表本土性的台北畫派會被A血型的林國武會長接收,真是天命所歸!!
 

原因是,以生殖器(屌)為創作的林國武會長(屌,男根也,也代表著龍)是台北畫派最早強調的本土性的地名,希望以土生土長的在地文化,對抗吃洋墨水的畫家,創造代表自己台灣本土文化的偉大藝術家,可惜沒幾年,似乎他們都忘了。

 

所以我稱【悍圖社】為一個沒根的藝術團體,因為根在台北畫派,我們看人類四種血型中,A血型就是屌的意思,代表著農業社會(農,龍也),因此根性最強,這關係到未來中華文化的復興,當其他古文明都消失了,僅五千年悠久的中華文化仍屹長存,這說明了根的關鍵價值,因此台北畫派是個重要的起點,也是最好的溫床,如果根思想能擴大到整個世界,未來生根於地球,男根將是這世界上最終的統治者,因此台北畫派就扮演這新生命的希望與種子,所以怎麼會有那麼笨、那麼無知的人想解散台北畫派!

林國武 於2015-06-25 11:19:29發表 | | 最新回應 (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發表人:林國武 台北畫派
[ 發表時間:2016-12-17 21:14 ]
【天狗吃日】、【龍吞珠】
理想的AB血型依附於重感情A血型叫【情執】:
人類最早是由女神統治的AB血型母系社會(註1),因為懷孕的女人大大的肚子像多產的青蛙,也像生生不息圓圓的太陽,這是形成中華文化女媧(蛙)與太陽崇拜的由來,隨著父權時代的來臨,加上女人也想要有歸宿,於是蛇開始吞蛙,進而演化成【龍吞珠】,珠就是太陽,而龍就是農,代表東亞A血型重感情的農業社會。
理想的AB血型依附於現實O血型叫【物執】;
在西方,因為隱性O血型有追求現實物質的性格,於是AB血型的猶太人(註2)開始創造出這代表大腦的上帝,企圖利用上帝來控制理智O血型的西方人,然後在本位主義下把中華文化始祖女媧+伏羲(蛇)妖魔化成同樣是"女人蛇身"的【古蛇】,就這樣在西方傳統的畜牧文化裡,猶太人=牧羊人,上帝GOD成牧羊犬DOG,可惜猶太人的如意算盤終究敵不過人數衆多的O血型西方人而遭反噬,最後天狗上帝吃掉了這代表太陽的猶太人,史稱【天狗吃日】。
日本與美國的【蠶食鯨吞】:
日本列島像條蟲,而美國本土像頭大鯨魚,蠻吻合小心謹慎的A血型日本人與弱肉強食講氣魄的O血型美國人,可惜執著踏實的A血型是盲目的,所以需要宏觀有智慧的AB血型(台灣),而短視現實的O血型也需要AB血型的猶太人來帶領,這是美國能在短短兩百多年鯨吞天下的主要原因。
龍與狗的戰爭
如果我們把太陽放台灣島中央,會發覺台灣像顆大眼睛(目),再把這顆大目與日本這條蟲結合,會形成個【蜀】字,這本是長江巨龍上游四川古蜀國三目二郎神(三眼燭龍)的故鄉,這龍所駕馭的嘯天犬就是扮演上帝(首腦)的美國,可繼O血型鯨吞天下後,最後由A血型終極統一,畢竟我們都生活在【地球】上,而A血型根性最強也最穩定與執著,最適合生活在【地】底成長茁壯。
註1:AB血型是易經裡的坤(- -),中無如屄,可吸引乾(龍),最後形成【群龍無首】也就是太陽。
註2:耶穌為猶太人之王,代表猶太人,其從杜林屍衣化驗出AB血型,又是12月25日太陽節出生的,象徵意味很濃。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1845〉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05 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