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文章分類
文章回應
留言訊息
發佈訊息
我的好友文章網誌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唯有這漆黑的長夜懂,別人是無法知曉。
1970-01-01 08:00:00
夜好黑,是那麽的充滿幻想,充滿憂傷,充滿想象的地方。它黑得象一個大大的墳墓,埋進了我多少悲傷和痛楚撕心裂肺的故事。懸疑、夢幻象超過了我的想,我歇斯底裏的痛苦與煎熬,唯有這漆黑的長夜懂,別人是無法知曉。
 
我淡定不了,更走不出這黑夜痛苦的籬笆,宛如我被象罩在一個黑色的大籠子裏,自己怎麽的去努力,也走不出那黑色的邊沿,四周全部被這黑色包圍,是那麽的叫你無法想象。
 
在這黑裏,我的思想超脫,宛如你在我的黑裏活靈活現Pretty renew 雅蘭,我被你的美誘惑。我招架不了這種愛欲望的驅使,自己真的被你那美麗駕馭,我無法終止愛你的行為,就象這夜,無法能掩蓋住你美麗的香體,你的香從那夜裏鋪散開來,我打開我欲望的身體,在沁人心脾的吮吸,似那玫瑰花的清香,被吸入到我每一寸的肌膚上,滲入到我愛的骨骼裏,我身上的一切都被香酥闔,象軟條地躺在你的香體上,被你愛撫,吻吸。我真的在這夜裏好幸福,能夠那樣躺在你的香體上,被你深情的摟抱,我真是好幸福好甜蜜。
 
在這黑裏,我可以什麽都想,什麽都可以去做,無暇顧忌。是那麽的誰便,甚至說海闊天空,任意翺翔和馳騁。沒有限制,沒有羞辱,把所想所思的東西,都可以拿出來,就象放在平面上,任意的使喚,任意的拿捏都無所謂,就象這夜就是一個大大的胃臟,把一切的東西都可以吞並,吃得一幹二凈,會叫你的胃舒服,吃得溝滿壕平。
 
這夜真的好神奇,好古怪。有時會把你的蔡加讚愛升到封頂,有時也會把你的愛跌在山谷之下。什麽支離破碎、什麽遍體鱗傷、什麽傷心欲絕都在這裏呈現,夜是感傷夢的源泉,一切的悲與喜,傷和痛在這裏匯聚,它能容忍,它也能叫你發泄。它能把你變成鬼,也可能把你變成魔,會叫你撕心裂肺的去愛、去想。你有時想拒絕和超脫,都拒絕不了,超脫不了,就象那妖魔鬼怪始終在後面跟著你,叫你無法甩掉。愛呀?在這夜裏真是好神奇,好古怪。
 
在這夜裏,你可以宣泄你的孤獨,宣泄你的憤懣、宣泄你那傷痛欲絕的愛和痛苦訣別的思。這裏會包容著你的一切,這裏也可以給你慰安。你可以不加節制的發泄,象虎象豹還象獅子也無所謂,只要你能發泄出來,夜就能接納這一切。什麽鐵籠和鋼籠都不要緊,即使把你身體血淋淋吊掛在十字架上也無所謂,只要在這夜裏為你愛的人去受傷,去死,都值得,這就是在夜裏愛你的執著。相愛的人就象這黑黑的長夜,到死都融合在一起,是那麽的同穴而愛,同穴而死,愛得是那麽的忠貞不渝,至死不渝。
 
夜給了你答案,你也給夜一個答案。愛是那麽的相輔相成的,是那麽的不可分離的。我們都在這夜裏得到愛的認同。
 
夜是最好愛的醫生,能你驅除病痛也能給你心靈的安慰。夜還是虎口婆心的良藥,你喝了進去就見效。大凡與夜有關的,都被夜治愈看好。我們都可以在這夜裏治愈,祛除心中的痛苦和不快酒店高級文憑。你也可以把夜的美上升到一個點,你可以加酌料,加鋪墊,把那夜幻想得比海市蜃樓還美,比愛琴海還壯觀,還有愛的美融入美麗的海景之中。你可以幻想在一夜裏當一回亞當和夏娃,在那伊甸園裏,美輪美奐的接納愛,吸收愛。夜真是無所不能,只要你敢想,它就會為你出現。
 
夜還象梁山伯與祝英臺的墓穴,那雙蝶從那墓裏飛了出來。好有意境的美,好懸疑,真美。那不就象你和我,在夜裏翩躚嫵媚的飛,飛向那美麗的夜空。
vivian098 於1970-01-01 08:00:00發表 | | 最新回應 (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目前尚無回應資料 !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595〉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3-10-20 15:2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