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我的好友文章網誌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吳白露vs趙 凌強_書信對話
2013-08-14 09:42:25

吳白露vs趙 凌強_書信對話

 
 
文章分類:2012-2013書信對話錄
2013/08/14 21:41
 

吳白露vs趙凌強_書信對話

Jw0598@yahoo.com.tw

萬家娟學妹

人鄙人
是不需要的!

幾次以來我都是最後知道而難過卻要當作沒事!

不是我敏感,我是個會回頭去確認事情原委的

如果人與人之間你看不順_請回去你自己所屬的那屆協同同學會!

如果有誤解你自己心裡有數吧!人要能知福惜福

如果再不清楚寫信問問美姬學姊和本人,是坦然地明說!就醬

我有掙扎
因為我有許多軟弱的時候

萬家娟夫妻
幾次我心知肚明了(明功堂院長不能說我自己說)

我當榮總美術藝術治療老師,了解見證精神病友中許多人是因為被小圈子的人排擠而發病。

也有壯年跳樓身亡者。

所以我會孤獨就是一個小圈圈的人排擠,人生其實沒多久,我要聽萬家娟自己說。

最是我能原諒但是要忘記誰可以?人最終是大體老師

 

晚安!


吳白露 2013/4/27

存入:白露思檔案室

白露小姐,

 

妳好

 

我是趙凌強. 因為這個帳號是我太太和我共用的. 因此我看到了這封信.

首先我替我太太造成你的困擾與不快致歉. 不過我也有些話想說.

 

人跟人相處的好並不容易. 有極少部分的人因為與自己臭氣相投, 可以成為知交. 對大部份的人我都是靠著兩個原則交往, 那就是本分與善意. 本分就是不讓別人為難, 而善意就是與人方便. (要知道大部分給自己方便的事, 或多或少都會讓別人有些為難.拿捏之間就看交情.)

 

人跟人相處一定會有一些人和自己不對盤, 我對這些人採取的方法是敬而遠之.還好, 這個世界人夠多, 少與幾個人互動並不會妨礙我的生活. 顯然的, 妳 和我 太太不對盤. 但是因為同學會人夠多, 我以為應該可以各玩各的.

 

同學會中人際關係最好的不是莊申展, 不是蔡江城, 而是張文娟. 我想跟她的信仰很有關係. 有沒有考慮信教呢? 在家附近找個教會走進去, 說不定會為你人生開一扇窗.

 

Have a nice day,

 

Best regards,

 

趙凌強vs 吳白露

寄件者: 吳白露&<amentodo@gmail.com&>
收件者: 趙凌強&<Jw0598@yahoo.com.tw&> 
寄件日期: 2013/4/27(週六) 11:19 PM
凌強:平安

 

我的女兒在靈糧堂服事

我在基督徒海洋之聲主播屬於行動教會_柳原教會與健行教會

五舅台大法律系時常常領我上教堂(台大畢業後就居住美國加州)

我也一直在教會環境養成

先父在世最後的一次聖誕節他開車由斗南到虎尾路德教會師琴

我畫家身份走上哲學領域。

許多人幫助過我者在各宗教領域_感懷超然的先父與精神的超然

每一步伐我思路還算清晰我會回頭去拼圖和確認,我是我父親最愛的孩子,我不會一而在三的讓萬家娟向大家說好「不讓吳白露知道」最後&<還是全世界都知道。

文娟是我乾媽裴大夫(天主教徒)接生的!也是和我協童時代最在一起的同學

裴大夫一見到我爸爸就起身行禮的身影,點點滴滴我都看見也明白這樣的情誼。

她(女醫師)與父親都在日本有過。

協同入學考試許多位男同學就是由我父親載著去的。:哲人已遠!

趙凌強和萬家娟N+1同學會如果報名活動,等於說吳白露要缺席,我是爸爸最愛的女兒所以不能讓此有傷害的呀。

但是要救贖的事該請萬家娟親自來道歉我會很明確的告訴他這其中的始末和態度,果哪一天我先離世我還是要直接讓她來道歉,而不是趙士強。

雖然我本身只有微薄收入我還是前進生命的奇蹟,當我不想壓抑自己我還是會寫日記。事情可以很簡單讓萬家娟來我家說說,拖太久會讓我更多的朋友知道此事。又是哪一天讓我想起也打算在主播檯:說個發抒暢快。可以call in 海洋電台 當笑話來說這樣的生活 。生命是豐富的感謝 原諒我們也過錯  對不起

http://tw.myblog.yahoo.com/Lucy-Letter

書信對話存入:白露思檔案室2013/4/28 

吳白露 於2013-08-14 09:42:25發表 | | 最新回應 (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目前尚無回應資料 !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2140〉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07 09:0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