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文章回應
留言訊息
發佈訊息
我的好友文章網誌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最真實的自己
2012-12-29 11:40:00

享受生活,享受每一天!享受著愛你的人,享受著你愛的人;享受著愛他們時的那份心意,享受著他們愛你時的那份幸運!每份愛或許不用任何理由,但每一份愛卻 不是理所當然;有愛,生活才會更加美好;有愛,生活才會更加有意義。   

享受生活,享受每一天!感受每一天夜晚,領略每一天清晨;不管夜裏多麼孤獨,多麼冷清,明天始終要來臨;享受那屬於自己的一片寧靜與安詳,體會那個卸 下所有防備最真實的自己;清晨的第一片薄霧,第一滴水滴,第一縷陽光,感受著這一切,享受著新的到來,那新生命的萌發,就似我們心靈的最新洗禮。   

享受生活,享受每一天!生活中,不如人意之事無可奈何,不如人願之想力不從心;享受成功,享受那奮鬥的過程,那些汗水,那些辛酸,還有那些或許他人不 知道的苦衷;享受失敗,享受遭遇時的挫折,他人的誤解,冷漠的眼光,那可以看清自我,還有心靈的打擊;享受成功的成果,再接再厲;享受失敗的痛苦,越挫越 勇。   

享受生活,享受每一天!享受那些走過的路程,曾經的幼稚、年少、青澀;如今成熟以及老練;都說光陰似箭,我言似箭卻不如箭,雖都一樣的快,但箭可重 來,光陰卻一去不復返。未珍惜的都會成爲過去,未抓住的都會成爲遺憾。所以:做自己所想,理所當然;思自己所念,無可厚非;親自己所愛,無怨無愧!   

享受生活,享受每一天!迷茫時,想想昨日的光彩;失落時,想想回憶的甜蜜;痛苦時,想想明天的陽光。享受我們生活中的每一份感動,感恩我們生活中的每 一份關愛;我們不一定的出類拔萃,但我們可以與眾不同;我們或許不能家財萬貫,但我們可以其樂融融。用心過好每一天,因爲有一種滿足叫幸福!   

享受生活,享受每一天!生活中難免磕磕碰碰,起起落落;有時,也會有一些讓我們大喜大悲的事情,比如久別重聚,難逢知己;比如陰晴圓缺,生死分離。總 有一些眼淚記錄昨天,總有一些喜悅預言未來;開心時,我們要盡情的去灑脫;而悲傷時,失聲痛哭也是一種安慰。收拾起零碎的心情,相信夢想,堅持理想,向理 想前進。我們需要面對的還有很多,很多……   

享受生活,享受每一天!享受我們人生中過程裏的“真善美”!珍惜愛我們的人,疼愛我們愛的人;對生活真一點,傻一點;賦予多一點,奢求少一點;面對榮 辱得失,我們要坦然面對;都說年復一年,日復一日,可年不重來,日不重現。每一天的生活就是每一天的自己,珍惜每一天,就是珍惜我們自己;把握每一天,就 是把握我們的未來。   

享受生活,享受每一天!相信心中有愛,心中有愛,便有奇跡!

陳東泉 於2012-12-29 11:40:00發表 | | 最新回應 (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目前尚無回應資料 !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1146〉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3-01-10 07: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