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中華文化的復興,再造春秋戰國盛世
2012-07-29 11:04:44

 

【猶太智慧】等於【女人的智慧】等於【群龍無首】



 

【中國人和猶太人的區別】猶太人在一個地方開了個加油站.生意特別好,然後第二猶太人來了開了一個餐廳,第三個猶太人就開了一個超市,這片地方就很繁華了;而中國人開了一個加油站生意特別好,第二個中國人肯定還是開個加油站,第三、第四個都開加油站,惡性競爭大家都沒得玩.評語:複製是不行的.創新才能更好(摘自網路文章).

以前亡國的猶太人因為沒國家的保護,根本沒法與別人直接競爭,所以絕不一窩蜂搞【加油站】,因為猶太人有女人的智慧,而中國人沒有??畢竟男女的差別,男性有很強的競爭力,只有贏家才能取得最終的交配權。因此男人追求【九五至尊】,而女人代表的就是【群龍無首】。

當男人唯我獨尊時,不管男女都要乖乖聽話;天生弱者的女人必須藉【男人們】互相牽制而產生恐怖的平衡,在中心形成【無我】的颱風眼,也稱【太極】,所以才有前文的猶太人開加油站、餐廳、超市...,當大家都雄霸一方,女人屄(無我)的智慧就形成了。

女人的屄有很大的包容力,中華文化,華,花也。代表的就是女性生殖器,因為打開的屄像花(華)一樣。在先秦時代男女是雜交的,經【春秋戰國】到【秦】之後中國才立於一尊,這一尊讓中國人都想一窩蜂蓋【加油站】,如果能恢復【春秋戰國】這多元化的社會,其實【春秋戰國】是等於【猶太智慧】的。

 

 
 
林國武 於2012-07-29 11:04:44發表 | | 最新回應 (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發表人:【拜屌教】教主 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7-02-03 21:28 ]
所謂【民主】就是人民當主人,可惜,我們(台灣)透過選舉選出擁有最大權力的總統來當我們(人民)的主人,然後欺騙自己說,總統是我們選出來的公僕,真是可悲! 難怪世界上的人都拼命的想當總統(主人)。
因為真正的民主是易經的最高智慧【群龍無首】,"龍"是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的主人,也就是透過毫無權力的領導人(無首),讓大家能擁有最大的權力,使人人都能成龍,如總統一樣當主人。
可能大家都有個疑問,【群龍無首】不是負面的嗎?指一個團體或國家無領導人而天下大亂分崩離析。沒錯!失敗的【群龍無首】猶如民國初年的軍閥割據,或毛澤東的文化大革命;但是成功的【群龍無首】就像東周春秋戰國的文化盛世,祂奠定了兩千多年的孔孟巨龍文化;在西方,分裂的歐洲也是【群龍無首】,之後大量白人移民到美國,促成了美國霸主的地位。
因為在易經,【群龍無首】指的就是太陽,也稱"龍珠",因此誰能握有這顆龍珠就是真命天子,所以中國與美國都曾是世界的主宰者,但,隨著滿清巨龍被孫中山滅了。領土像頭大鯨魚的美國也游不出小小的地球,這顯示新時代的來臨,象徵【太陽】的日本天皇,其元神已降臨台灣形成第三眼(如圖),將帶領日本列島這條虫來【蠶食天下】,因此台灣想征服世界,或成為一個成功的"造王者"就必須使每個人民都能大鳴大放,來創造一個能融合東西方,屬世界級的【春秋戰國】文化盛世!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4390〉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05 18: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