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我的好友文章網誌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藍營打宇昌生技投資案有感而問!
2011-12-12 10:10:10

 

 

 

藍營打宇昌生技投資案有感而問!

 

程序很重要:

 

 

我剛看了藍營打宇昌生技投資案,心理實在平衡不了,我把原文附於後面,也問一問幾句話,請大家評個理:

 

 

1.夢想家用了2.15億,是用建國百年基金會的名義搞來的,繞過立法院、審計單位的監督,程序很重要,合不合程序?

 

 

2.文建會前主委盛治仁中槍下了台,但是2.15億的收支流程如何?到現在還沒交代!程序很重要,卻不明不白!以為台灣人都腦殘,盛大哥含淚下台,那2.15億就可以吞銅吞鐵般的嚥下去?請交代一下如何?

 

 

3.建國百年基金會條例明文其基金是由『民間主動捐助』,但是實際上卻由『基金會主動向外勸募』而來,這就如同國統綱領本意的統一是在以『三民主義為前題下』由中華民國統一中國,但現在的馬桶政府所簽的『哀陪客』與任何新簽的各國落地免簽證都是以一個中國的條件下簽署的,也就是說台灣是屬於中國的,加入世衛組織也是如此,這變成了以『共產主義為前題下』由中國統一了中華民國.....程序很重要,請馬政府告訴我們這兩、三件大事的程序是怎麼了?倒底是馬先生腦殘還是我們這些台灣死老百姓刁鑽?而且對外募款要有國稅局的核准與聯單,收執聯單號碼是幾號?何不亮來瞧瞧?程序很重要耶!

 

 

4.盛治仁下了台,由擔任建國百年基金會董事的曾志朗擔綱上台,XX!請慢點搖擺!建國百年基金會涉及夢想家用了2.15億經費、其來源與支出的合法性與流程內容,都應該送交監察院與特偵組的調查!擔任建國百年基金會董事的曾志朗屬應受調查之涉嫌人,待罪之身何以仍可不知羞恥搖擺上任,程序很重要!請給我說清楚!!

 

 

5.曾志朗上台時要藝文界別吵了,更說賴聲川的創意有一定的價碼,意指那2.15億很值得花!XXX!我又看到一個腦殘的藝術水準!我想,如果曾某人願意,詩詞歌賦、書畫、文字學、演歌劇、導演、音樂監督、指揮、舞台設計....我隨他挑,比一比是他腦殘還是我腦殘?比輸我就下台,換我幹主委!程序很重要耶!告訴我賴某人的創意值錢的判斷思考程序是怎麼來的?我倒想見識、見識,我會請國際上比他創意低價碼的朋友到台灣來進修、學習!

 

  

這兩案一個是上看兩億一千五百萬,一個是出入近千萬,都發生在偉大的吳敦義行政院麾下,一個是文建會,一個是國科會,而且都是麾下基金會捅出的漏子,老夫倒要擦拭眼鏡,看清楚馬老怎麼個處理法!全台灣都照過來!等著看好戲!

 

附轉載新聞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6/6776523.shtml

宇昌案劉憶如:程序很重要

 

【中央社╱台北12日電】

2011.12.12 04:49 pm

 

行政院國發基金當初以「極機密」文件投資宇昌案在今天解密。行政院經濟建設委員會主委兼國發基金召集人劉憶如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說,程序很重要,確保不是兩三個人說了算。

劉憶如今天應立法院經濟委員會日前要求,將國家發展基金投資宇昌生技公司的2份相關極機密文件解密,送到立法院經濟委員會,並在經委會召集委員、國民黨籍立委李復興陪同下舉行記者會。

外界質疑國民黨執政期間,國發基金也有投資宇昌生技公司,劉憶如說,重點不在於宇昌公司好不好或值不值得投資,而是程序問題,程序為何很重要,才不會兩三個人說了算,「這點很重要」!

劉憶如進一步指出,國發基金最近一次投資宇昌,經過投資評估審議委員會和管理委員會。

一般案件申請國發基金投資,應先提報投資評估審議委員會審查,若核定不參與投資案件,應將審議結果函復申請人。如經投資評估審議委員會核定參與投資的案件,應再提交管理委員會審議,審議結果應函復申請人。

此外,如由行政院專案核准案件得視需要於簽報主任委員提交管理委員會核可後,配合辦理撥款作業,並將執行情形提報國發基金管理委員會。

快按讚加入udn粉絲團,udn寶寶陪你看新聞!

【2011/12/12中央社】@ http://udn.com/

 

http://udn.com/NEWS/NATIONAL/NATS6/6776523.shtml#ixzz1gJakBOdJ

王寶星教授 於2011-12-12 10:10:10發表 | | 最新回應 (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目前尚無回應資料 !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2303〉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13-07-24 19:1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