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種語言選擇
發佈訊息
小提醒:
<<
>>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31
從總統大選 (雙英對決),看台灣的大未來!!
2011-12-02 12:01:59

 

 

    幾十年來台灣學習西方的民主,還是四不像。西方人理智重法治,是一種【外觀】的思想,由強者領導,而弱者心悅臣服像狗一樣,所以西方人內心都有一位最強的上帝GOD,而上帝是唯一的,其他人只能當狗DOG,因為上帝GOD是由DOG翻身的狗王。

     東方人是【內省】的,尤其是代表農業社會根性最強的東亞,農,龍也。中國人人想當皇帝(龍)道理在此,而唯我獨尊的龍卻容不下異己,所以東方人自私自利的說法不是沒道理,人民都是龍、是帝王怎會聽政府(領導)的話,陽奉陰違是有的。還好自我的龍走到極限會追求【無我】,其實龍是根,也是指男性生殖器,當龍的權力(性慾)高漲,渴望無我的屄是很正常的(屄=心),天人合一的屄讓龍有弘觀的智慧,是東方人人能自治的由來。

     無我的屄(陰道)最後懷孕成大肚子,這就是【珠】,而龍握有這【龍珠】才是真命天子,東方的民主就是這顆【龍珠】,祂(珠)匯集所有人民的期望、感情和能量,可惜只由一個統治者獨享,這統治者也不一定會照這【珠】的真理走。

      群經之首【易經 】易,手握太陽也。這太陽就是最重要的【龍珠】藉「群龍無首」聚集能量而成。太陽也代表眼睛能看清世界萬物,如深海,陽光照射不到的地方所有生物都是瞎的。一旦這顆代表真理的太陽被釋放出來,東方人人自治的理想將可落實。

      世界是有兩顆太陽的,現實的太陽指人的雙眼;心靈的太陽能打開人的【第三眼】。西方人眼見事實,看到的只是冰山一角,其它浩瀚未知的部分才是東方人追求的真理所在。

      相較於西方的【上帝造人】,中國是【女媧造人】,青蛙很會生,大大的肚子像孕婦一樣,是女媧(蛙)的由來,也是女陰的代表,中國最早、也是當時唯一的女神就是【女媧】,但到了父系社會,這女神被打成神女,神女就是娼,雙太陽也。

     西方的法治是上帝一神教、狗的思想;東方人人自治(中國)是屄、娼的多神教的文化,但歷經時代的變遷,不能回復先秦雜交(娼)的狀態,尤其愛滋病等的可怕,還好AB血型仍保有屄、女神的特質,聽說蔡主席是AB血型,馬英九是代表西方的O血型,想必會有一番激戰........

      

林國武 於2011-12-02 12:01:59發表 | | 最新回應 (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發表人:林國武 台北畫派
[ 發表時間:2016-06-17 22:27 ]
台灣前後任總總交構圖(蔡小英與馬英九),是我九九神功創作系列的一大突破,可惜因為傳統的禁忌,所以很難受一般人認同,希望隨著台灣更民主更進步,藝術創作不再到處碰壁!
發表人:拜屄教 林國武
[ 發表時間:2016-06-17 22:11 ]
從小我們都被教育要有自己的想法與主張,而不要隨波逐流,這樣才能穩定、踏實;但長大後,尤其接受佛教或一些哲理....,會發覺,人往往要【無我】才能有智慧,就像不會走路就想跑、就想跳,會產生一種本末倒置的作法。

如果追求【自我】代表著成為帝王(龍)的過程,那【無我】就是成仙成佛的有效途徑,但【無我】是很危險的,因為很容易喪失自我而導致走火入魔,甚至連命都沒有了,但為了智慧能夠成長,進而擺脫平凡與幼稚,所以不得不冒險。

雖然很多人認為吃得飽,睡得好...平平凡凡過一生就是一種幸福,何必付出那麼大的代價追求所謂的無我,或稱為【理想】,但往往形勢比人強,例如中共對台灣嚴重的威脅,逼著我們不得不走向顛峰才能以一當百,甚至以一敵千。

因為一對一,台灣絕不是中共的對手,所以必須拉攏美國、日本...等大國才能與中國對抗,雖然這樣會讓台灣逐漸喪失自主性,只好任由大國們所擺佈,但這反而是發揮【無我】智慧的大好機會,也是復興中華文化最早由【女神】統治的最好契機。

【女神】翻過來就是【神女】,就是藉由"性"周旋在眾嫖客(大國)之間而能左右逢源,最後生下小孩(父不詳),繼承這些嫖客所有的財產與事業.....,這就是我們中華母系社會驚人的【娼妓】智慧~
留言內容:(必填)
  • 今日人氣:〈1〉人
  • 累積人氣:〈5677〉人
  • 最近登入時間: 2024-03-05 18:03:29